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03 (喻黄)

想炖肉了……这文暂停几天吧,我去扒扒看点文的……
都是瞎写的,博君一笑。
掐西皮掐作者不好玩的,好孩子不要学呀
===

十一、

“为什么你们讨论屏不屏这张图?”黄少天看到审核组的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实在忍不住插话,“这么劲爆你们怎么不想想是不是应该封博?”

“哪里劲爆了?”李远表示奇怪。

“这个怎么不劲爆,已经摸屁股了啊都!下一步就是……”黄少天觉得自己刚才不该加入讨论,自己评论自己的同人图太尴尬了。

众人一副,‘啊……懂了懂了,黄少你自我代入的很成功嘛!’

喻文州更是意味深长,“那少天想到哪一步了?”

“……你们接着讨论吧。”黄少天觉得憋屈,坐自己椅子上敲敲打打键盘不吭声。

 

十二、

“黄少没事吧?”卢瀚文私敲了喻文州。毕竟管理层让他跟着黄少天学,他是把黄少天当师父的。

喻文州一只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一个个戳键盘上的字母笑呵呵的回,“不用管他。”

“喻组长你看黄少都不说话了,要不还是安慰一下吧!”

见了这话喻文州坐直了腰,用鼠标截出来一堆图发给卢瀚文。卢瀚文打开吓坏了,都是黄喻,还是18禁的内容。

“少天也在私聊我,而且在用这些图刷我的屏。”

“那……我要不要封?”卢瀚文战战兢兢的问。从某个角度来说,这个不可测的组长让他有点……敬畏的。

“不用了。”喻文州回,“少天想要营造互攻的和谐场面。”

 

你这哪是互攻!一股子浓浓的霸道总裁宠溺我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卢瀚文鄙夷之。

 

十三、

其实不封是因为黄喻画手们走的也是外链。

外链就是正义!

 

十四、

喻文州终于生病了。虽然不是大病,只是伤风感冒,还是在家休息了一天。

黄少天早上到单位差点没嘚瑟死。

 

他一屁股坐自己椅子上宣布,“喻组长身体不适今天歇一天病假啊。”看着一群人背着他扎堆讨论心想这次我倒要看看你们怎么说。

“黄少,”讨论过后卢瀚文作为代表站了出来。

 

“监禁是违法的。”

 

“………………如果杀人不是违法的你现在已经死了卢瀚文同学。”

 

十五、

后来大家又给黄少天出了一下午的主意,讨论的内容基本围绕着‘我家攻君生病了我该怎么穿玩什么play给他‘吃’才能让他开心点。’

讨论结果是:黄少天真的想杀人了以及没有喻组长除了黄少天所有人都不干活了。

那天黄少天屏了十多篇喻黄肉文,还用了他的小号夜雨声烦去鼓励黄喻作者加油产出。

你们可以的!打死喻黄!

 

十六、

这句鼓励的话刺激了叛逆的喻黄党们,喻黄写手雨后春笋般的在第二天冒出来了。

新手大大中以索克萨尔为领军人物。

 

十七、

索克萨尔不知道是哪个圈子的写手菊苣,明显是批马甲来写喻黄的。不怎么回评论也不回粉,高冷的不可方物。

然而他笔下的喻黄也美好的不可方物。

作者号称一切内容都是为了练手写肉,但是不仅肉鲜美多汁,剧情波折的令人动容,结尾也让人欲罢不能。篇篇文章热度奔着五百走,肉更是一千一千的飚,不知安利了多少路人跳入喻黄坑。

唯一的问题是,这个作者好像不会用外链,肉的章节总是发截图。

 

十八、

黄少天怎么对待这个作者的?他能让对家西皮大大好过吗?

显然不能,他每天追着文还掐着点等肉。他发现这作者总是晚上九点左右更文,于是每天蹲点等更新。更的是普通内容倒还好,如果是肉……没得说,秒屏蔽。

所以索克萨尔一更肉,分分钟被屏。于是索克萨尔的粉丝经常哀嚎,妈的追了二十多章,辛辛苦苦等到肉就被屏,而且不超过一分钟就被屏了。大概索大的消息提醒太多,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被屏了,因为他从不补档啊!

黄少天得意。这就是自己踩对家的胜利果实。

 

可他没得意几天,索克萨尔大大不知道和谁学的,改成每天晚上十二点更文了。

大概是听人说晚上十二点发博不容易被屏吧。

 

黄少天心烦。后来干脆就问别的部门借了叫流木的小号,天天在索克萨尔轻博客下面哀嚎,“大大求提前更新,上班党不能第一时间看哭瞎了!”

“大大九点了你怎么还不更新!”你不更新我怎么屏你啊!

 

有一次黄少天手滑忘了换号,顶着自己小号夜雨声烦就去求更新了,喻黄和黄喻党都震惊了。

 

夜雨声烦,黄喻死忠啊,最擅长嘴炮,不知掐过多少喻黄党,搞退圈过多少个喻黄大手。他居然追着喻黄写手索克萨尔求更新!喻黄党泪流满面,这是他妈的真爱啊!索克萨尔x夜雨声烦,索夜!别说了,这个西皮我吃了!吃了!

 

十九、

然后夜雨声烦分分钟被黄喻粉开除了粉籍。

 

二十、

黄少天觉得心累,他想去打死那个索克萨尔,跑去私信了坐标。

索克萨尔不出两分钟就把夜雨声烦问他求坐标的私信记录截图发轻微博了。

粉丝们炸成烟花。

 

“麻麻那个夜雨声烦还是个诱受,跑去约炮了。”

 

黄少天放下手机开始写辞职信。妈的这工作不能干了!

索克萨尔私信他,“少天,我是喻文州^ ^”

黄少天把刚写好的‘辞职信’三个字划掉,郑重的写上了分手信。

 

妈的这老公——呸,黄少天唾弃自己,这几天潜伏喻黄粉丝聚集地都被喻黄党洗脑了,是这媳妇不能要了!

评论 ( 29 )
热度 ( 6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