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06 (喻黄)

《将心》太好看了好看到不忍心看完怎么办呜呜呜……

这里稍微提到了把我虐的哭成狗的一篇文向大大致敬。

《tonight》二刷,只刷了50本:点我购买。本子+三张明信片。

当时说愿意购买的太太们呢,快来买啦,不要过几天私戳我要余本啦!小广告会挂一段时间。

====

四十一、

黄少天第二天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实在不忍心坐下去,因为前一天喻文州干的太狠了。

听说好脾气的人下面那玩意都大。

思想越飘越远,越想越黄,黄少天干脆摇摇头继续审文。

虽然这么想很羞耻,但是今天的喻黄肉文……感觉都不如昨天晚上带劲……

黄少天嘀咕着,点了刷新,瞧见个热度破千的清水喻黄文。对黄少天来说喻黄清水就是喻黄喻无差,趁着离吃午饭还有十分钟,他点开文看了看。

 

不看不要紧,这一看,分分钟哭成狗。黄少天就在审核组抱着小粉丝送他的黄皮卡靠垫默默抹了眼泪。审核组其他人看着黄少天不敢吭声。这文是有多悲惨才能让没心没肺的黄少哭成狗啊!

 

歇着年假还是过来给黄少天送午饭的喻文州也震惊了。说是有人欺负黄少天他是不可能信,但是现在黄少天抓着纸巾抽哭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一抬脑袋看见喻文州哭的更狗了,抽抽噎噎的和喻文州吐槽,“文州我刚才看了一篇喻黄文太惨了,真的,黄少天是科学家造个机器人叫喻文州后来喻文州坏了,报废了,是不是太惨了,那里写到机器人喻文州咳出来碎胶皮我瞬间就觉得不行了卧槽卧槽卧槽虐的我找不着北了,为什么写的这么好我要失忆,我接受不了这个结局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赶紧走过去抱抱坐在椅子上还没缓过来的黄少天又揉揉他的黄毛。

 

四十二、

“怎么了,想说什么?”正在淡定围观的郑轩被徐景熙拽了袖子,转头问道。

徐景熙忍不住吐槽,“郑轩你见过比同人还甜的官方吗?今天我看了组长和副组长觉得真长见识。”

“……”

 

四十三、

下午的时候黄少天又活蹦乱跳了,审核文的时候还不忘扯着宋晓一起。“哎我说宋晓,你知道什么叫be预警吗?我审核了这么长时间也没懂什么叫be预警。预警我懂,但是be是什么单词的缩写啊?”

宋晓心里咯噔一声,上午黄少天还因为一篇be(bad end)文闹得审核组鸡飞狗跳的,这要是告诉黄少be是什么意思,再让他联想到了上午的事,审核组估计又要折腾一下午。

 

四十四、

“哦,哦就是bed end。”宋晓说。“就是那种粗长啪啪啪,两个人在床上恩恩爱爱那种,黄少你懂的!”

黄少天听了这话又高兴了,“怪不得他们预警啊,原来是这样。嗯,肯定要预警,这么看来黄喻也这么多让人有点不好意思的文,待会我下个文件包看。”

 

“……”宋晓绝望的捂脸。

 

四十四、

喻文州终于歇完了形同于无的年假,回来上班了。郑轩还是没精打采的,徐景熙和卢瀚文在认真的审图,宋晓和李远在看着黄少天嘀咕。少天一脸痛苦……这又是怎么回事啊?喻文州只好过去看黄少天。就见黄少天开着一个黄喻文包,用鼠标点开一篇文,快速调到结尾看了一眼,然后立刻闭眼调整状态,关上txt文档看下一篇。喻文州跟着看了几篇结尾,不是他死就是黄少天死,即使不死也没在一起。

黄少天关上电脑显得极为卒郁。“组长,我突然觉得……不不不不能算突然,我琢磨半天了,真不是我这个人不坚持正义,要不我还是不萌黄喻了,我怎么觉得黄喻都没好结果呢!”

“虽然听少天这么说我很高兴,但是还是要说明一下,这个是be文包,be文包里的喻黄也没好结果。”

“为什么!be不是bed end么!说好的床戏结尾呢!难道他们都写啪啪啪完了就分手了?一夜情啊?我是玩一夜情的人吗!怎么能这样写我!我靠我觉得我的人品被污蔑了行不行啊凭什么我一看见你就爱上了你还要嫌弃我几天我觉得这些故事应该反着来。”

“少天我都不知道该心疼你被骗还是说说你审这么长时间文都不知道be是什么意思了。”喻文州叹气。“be的意思是bad end,翻译过来就是不好的结果。”

在黄少天努力消化这段的时候,喻文州补充道,“一般都是攻先喜欢上受,少天想看我先喜欢你的文就去喻黄文吧。我推荐几篇文给你?”

“哦哦好好好我要看清水文啊,我不看那些啪啪啪,太惊悚了我怕晚上睡不着觉。”

 

围观了全程的李远摇头,不愧是组长,这安利,这加好感,完全毫无痕迹啊。

 

四十五、

黄少天表示自己很无辜。他手速快,审核文的时候过一遍有没有‘不和谐’内容就扔一边了,从来没看过剧情什么的啊!这现在自己不也是……刚入坑吗!

 

“我靠靠靠宋晓告诉我be就是床戏结尾,待会我再和他算算账。对了组长我和你说啊我刚才看了一篇喻黄喻清水文,太难过了,难受死我了!你还记得上次我说有篇文你是机器人吗!这回这文我是机器人了,最后也是报废了靠靠靠靠为什么要报废我!而且还是你亲手按下了报废的按钮啊我去!文州你说你舍得对我下手我吗?就算你这么狠心我还舍不得你自己一个人过下半辈子了——哎不对,我郑重通知你一下啊喻文州我要真是机器人你别报废我啊你多做两个机器人我啊,哎说真的我不会自己和自己吃醋的,你可别找那些小姑娘小小子和他们好……”

 喻文州摸摸下巴,“嗯……自己打造千鸭舍吗?”

“……靠!文州我要生气了,生气的结果就是用你的账号封喻黄文你自己看着办。”黄少天坐在自己位置上抱着站他旁边的喻文州不撒手,喻文州低头亲了一口黄少天发旋。

 

围观的人默默戴上了墨镜。

今天的喻黄官方依旧比同人更会撒糖呢。

评论 ( 43 )
热度 ( 4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