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番外 孕期 上(喻黄 ABO)

更个《一年期》小番外。一年期无料要做好了,怕大家忘了这篇文,特别更新一篇。

一句话叶蓝不打TAG了

 =======

1、

有天黄少天闲来无事拉了个讨论群,里面有喻文州叶修许博远孙哲平张佳乐。

三对脱团狗平时聊聊天什么挺开心的,除了叶修成天嘲讽喻文州和黄少天异地恋。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嘲讽我和文州是异地恋了!他提前回来了,而且回来就升迁了哈哈哈哈嫉妒吧,我知道你成天坐办公室还升不上去的感觉有多痛苦,可怜的小蓝河和你在一起真是不容易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你不说我都忘了我有家族企业,也忘了自己有个漂亮儿子。我怎么有儿子呢真是怪不好意思的,少天啊你肚子怎么样了,远距离恋爱很难中奖吧?

蓝河:……黄少……

君莫笑:文州,哥要批评你了,没事别三天两头回家让黄少天瞎嘚瑟。是alpha就晒他一个月别理他。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我要踢了你叶不羞,有儿子了不起啊,真当自己拯救了世界啊?不服上游戏我现在保准虐死你。

张佳乐:哇塞叶修你消息不灵通啊,文州提前回来是因为少天怀孕了。

夜雨声烦:……………………张佳乐说好的保密呢?

张佳乐:我没告诉外人,我就在这个群里说了。

索克萨尔:少天^ ^少玩电脑。

君莫笑:文州你……能力挺强啊?回去过几次就中了?生出来赶紧验DNA啊,别回头是隔壁老王的。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滚!

索克萨尔:我们隔壁住的是王杰希。

 

2、

因为之前有过乌龙怀孕的事,这次黄少天半个月内去了医院四五趟,真的确定了自己怀了才给喻文州打电话。喻文州直接和领导汇报了家里情况,提前结束一年的挂职锻炼,回来照顾孕期的黄少天。可惜黄少天身体状况极好,喻文州空有一身爆表男友力,结果每天都哄小孩似的劝黄少天不要上蹿下跳。

 

黄少天自鸣得意,别人都说怀孕的人爱吐,他这不是好好地,一点事没有么。白天把家里折腾的翻天覆地,晚上拉着喻文州去吃街边摊当宵夜。

后半个月喻文州不得已接受了黄少天什么事都没有的事实,加了几天班又飞去了外地投标。他担心黄少天一个人在家不方便,干脆请了张佳乐去照顾黄少天三天。

知道了黄少天情况的张佳乐一听,这不就是过去免费玩吗?还有这好事?立刻点头答应。收拾收拾行李就去了喻黄宅。

 

黄少天偏巧是张佳乐从入住那天开始孕吐的。确切的说,他刚打开门见到张佳乐就吐了张佳乐一鞋。吐完之后他们两个人都愣住了。

张佳乐是被黄少天的‘欢迎仪式’吓愣了。黄少天是因为自己前几天刚说完不吐就自打脸而惊呆了。

 

喻文州在张佳乐住过来的第一天晚上打电话问情况,黄少天抱着座机和喻文州浓情蜜意,什么文州你想我了吗,我也特别想你呀,你那边冷不冷啊热不热啊,住宿条件好不好啊?你现在渴不渴啊饿不饿啊我要是在你身边你是先吃饭还是先吃我啊?

 

张佳乐黑着脸拔了电话线。

 

“黄少天你再说一句话我就要吐了!”

 

其实张佳乐是憋火黄少天和喻文州说的第一句话——我和张佳乐两个o能做什么啊你不要乱吃醋啊。

两个O能做什么岂是你一个凡夫俗A会知道的!

 

3、

张佳乐觉得自己应该竖立一家之主的形象。尽管他和黄少天不是一家子,但是黄少天毕竟比他小不少,轮年纪黄少天喊他一声哥不为过。这三天他要让黄少天知道他是很正经正直正义而且容不得黄少天宛如拆迁办一样在屋子里瞎折腾的人。

 

第二天晚上喻文州九点准时来电。黄少天接了电话,怒火冲上云霄,“文州你再不回来我就要杀人了!和张新杰当过室友的就是事多!为什么不能趴沙发上吃薯片!一边吃饭一边玩手机怎么了!”

张佳乐一个猛虎下山冲过去抢过来电话,“喻文州我告诉你你不回来我也要杀人了!你家黄少天太闹了!”

这回换黄少天冲过去拔了电话线,秒登QQ在讨论群发消息。

夜雨声烦:文州你快回来你不回来万一我哪天失手打死了张佳乐怎么办!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敢碰我一个试试!我保证先弄死你!

索克萨尔:呵呵,看来两个O能做不少事呢。


比如互相威胁要弄死对方……什么的……

评论 ( 18 )
热度 ( 4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