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恋爱难题 上 (喻黄、周叶)

点文:大学梗w副cp周叶,有无肉都行!

 狐妖差了个肉,工作日没什么时间,周五晚上补吧w

=======

 

“前辈,不开心。”周泽楷说话的时候紧紧皱着眉头,这让原本只是凑热闹起哄问周泽楷今天怎么这么颓废的黄少天莫名生出一股子罪恶感。

黄少天脑补了同样情况的叶修,皱着眉头坐在他面前不开心的和他说:“小周好像不高兴。”差点笑出了声。这人,长得好看就是不一样!

周泽楷,荣耀大学第一校草,人帅且寡言少语。每次提到他,大学里的腐女姑娘们都会尖叫‘小张起灵’。而这位‘小张起灵’也不负众望,成功的……搅了基,和荣耀学生会长叶修交往了。

要说这两位也算是一个有颜一个有权。出了大学校门变成社会人以后的事暂时不管,但说这两位在大学,那绝对应该是过的顺风顺水不是,怎么可能吵架?

 

“少天为什么去和小周聊?”叶修看着端坐他面前的喻文州,百无聊赖的翻着校园活动企划文案。“难道最近很火的周黄是真的?话唠和交流障碍互补所以产生了爱情的火花?”

喻文州叫停,“叶神,您黑自己男朋友就可以了,放过少天。”

“得得得。”叶修摆摆手,“我和小周没事,交往的好好的,你们放心了吗?”

“小周不这么觉得,所以才拜托我来问您。”喻文州叹气,“我认为有什么需要沟通的还是尽早,您觉得呢?”他说完又是皱眉头。如果不是黄少天非要掺和这件事,喻文州是绝对不会插手的。

叶修笑,“文州,这事和你没关系怎么看起来你比我还痛苦?难道之前火了一段的周喻……”

“叶神,“喻文州扶额。”我要怜爱您男朋友三十秒了。”

 

另一边喻文州和叶修交流的痛苦,这一边黄少天和周泽楷沟通的也是极为不顺利。

周泽楷趴在桌子上,听了黄少天絮叨二十分钟之后回了两个字:“……生气。”

“谁生气?你生气啊?别气!不过是叶不羞突然傲娇了!不过他为什么别扭的这么突然啊?有没有什么前兆?我和你说一般和恋人闹脾气都是有原因的。就比如我吧,我上次憋火是因为之前有一次和文州做一半他突然让我叫他哥哥我们感觉特别爽,然后文州想再玩玩父子play,让我被他干的时候叫他爸爸!特么的小爷也是血性男儿,你让我叫我就叫吗!我偏不!我就叫了他老公。”

“……”他真的是来开导我的吗?周泽楷抿着嘴情绪更为低落。“前辈生气。”

“哦,哦,他生气啊。为什么啊?他为什么生你的气?我觉得你挺好的,二十四孝男友就是照着你写的。哦不对那个是照着文州写的。你能不能说清楚点啊你这个表达能力不大好来个人救救我啊!”黄少天一边呼天抢地一边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

 

两位‘临时知心哥哥’交换了沟通对象。

 

“小周,”喻文州坐到周泽楷面前看了看他的脸色才试探性开口,“叶神刚才和我说——”

“嗯!”周泽楷忙抬头回应喻文州。

“……他说你们交往的挺好,是我想多了。”喻文州看着周泽楷充满期待的眼神犹豫了几秒,还是说了实话。

“哦。”

 

比起喻文州的一无进展,反倒是黄少天先找到了突破口。

叶修嫌他絮絮叨叨烦人竟然直说了症结所在。

 

众所周知,周泽楷是荣耀大学第一颜。女粉丝多的可以排队就不说了,连他擦过汗的卫生纸都有姑娘愿意买。这么一个大帅哥跑去追相貌不如他的学生会长,哦还是男会长,最主要还追到了,这就很神奇了。当然,大家如果只是觉得奇怪还好说,重点是有些喜欢惨了周泽楷的女大学生们,会私下搞小动作,偷偷整蛊叶修。单说泼杯子里剩水失手泼到叶大学生会长身上的事,叶修一个月就能遇到个两三次。他一个男人不和小女孩较劲,可这委屈也不能憋着自己啊,便对周泽楷的态度自然而然的冷淡了些。加之周泽楷空有男友力偏偏表达起来有问题,这事便成了周泽楷和叶修产生隔阂的导火索了。

 

黄少天大爆手速把整件事发短信发给喻文州。喻文州看着短信内容苦笑。

“看来长得太帅也是一种负担^ ^”

“怎么怎么怎么解决啊!他俩要是还闹别扭我们的‘四人帮’就解散了。以后我不上课就没学生会长给我找理由了!喻文州同学,形式很严峻,不要嬉皮笑脸!严肃!严肃知道吗!”

“少天这么在意叶神,最近传的很火的黄叶是真的了?”喻文州学以致用。“我好像也有点不开心了。”

“文州别闹,我这个人你还不了解吗!你看你说什么我都答应啊!我都替我妈妈委屈好吗,生我养我哄着我二十多年结果我天天跟着你讨好你。”黄少天噼里啪啦打了一大片字,越编越入戏,好像真是他追的喻文州似的。

喻文州倒也没拆穿他,回复道:“那今天晚上试试父子吧^^”

“…………我拒绝。”

评论 ( 17 )
热度 ( 2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