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08 (喻黄)

终于回家了。刚从香港回来呀哈哈。

存货从今天起不发了,继续写新文日更啦。

一句话叶蓝不打TAG了。

然后呢,想开个向哨长篇,可能和一年期差不多的先虐攻再虐受。在想剧情啦。哈哈。


===

五十二、

喻文州和黄少天忙过了那段日子,也觉得颇无聊,开始计划结婚大事。他们交往时间挺长,可从未规划过未来这一块。这次轻博客高层主动提出让他们两个人赶紧折腾出来点秀恩爱的事——毕竟上次技术组用喻黄当轻博客首页之后轻博客又有了五百个新客户。当然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高层要求黄喻发糖。

平时喻黄发糖发太多了,加之夜雨声烦诡异的倒戈,黄喻党有些萎靡不振,需要官方的帮助。

“你们要知道,喻黄粉和黄喻粉掐起来,我们才涨活跃度。整天一家其乐融融吃糖到死,另一家饿死。两家都死了,那我们轻博客的招牌不是就完了吗?所以我建议文州穿婚纱,少天穿西服。”某个高管这么说。

 

五十三、

黄少天一想到喻文州穿婚纱整个人都是亢奋的,听高层说完他拉着喻文州的手出了那位高管的独立办公室还不忘絮絮叨叨,“哎文州我突然觉得现在来十个喻黄粉我都能徒手打死,这么说也不对啊反正就是我浑身充满了动力你知道吗!我觉得咱们公司真是人性化,还好我之前的辞职书没交上去……”

“我帮少天交上去了。”喻文州说。“刚才出门之前交的。我以为少天忘了拿过去。”

“…………”黄少天冲回办公室门都忘了敲追着要回了辞职信。

 

五十四、

“少天,原来让你装攻你会辞职的啊,还是你穿婚纱吧。”

 

五十五、

黄少天拿着高管还给他的辞职信百感交集。回到办公室也不说话了,中午饭也不吃了,默默的趴在桌子上窝火。

喻文州等其他人都离开办公室去了食堂,这才过来安抚黄少天。“我也可以穿婚纱的。”

“……不用。”黄少天闷声。

“那我叫过来十个喻黄党,少天和他们掐一架是不是会好点?”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黄毛’和他开玩笑。

黄少天更觉得委屈。“不是啊文州,你知道吗,刚才那个高管还让我组个喻黄群支持所有相关的人气比赛。”

这回喻文州也愣住了。“为什么?”

“为了拉人来啊!我靠,我不服。我就算组建群来参加各种比赛我也组黄喻的群啊,喻黄我真的不支持啊!我是黄喻黄党好吗!吃互攻但是不吃逆家啊!”

 

五十六、

“那少天组建黄喻群,我去组建喻黄群。”喻文州哄了哄黄少天。这对黄少天还是喻文州来说其实根本不是大事,只是平时开开玩笑逗逗乐子。喻黄还是黄喻,只要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就好了。

 

五十七、

有个西皮战,又称腐站(故意错字)。在他们两个人的群浩浩荡荡的拉起来之后没多久,偏巧了这个比赛也开始。去年喻黄成绩不俗,进了前八。今年喻黄群的群主直接交权给喻文州管理厨群。

喻文州从没参加过这种比赛更别提管理,刚一接手群里就进了十来个别家西皮群派来的间谍,喻文州在群里说的话统统被截图出去直播,群里喻黄粉一片消极怠工。

最着急的还是黄少天。虽然他不愿意承认,但是肯顺带投一票黄喻的估计也就是喻黄粉了吧?现在大家都一脸要退出是闹哪样!比赛结果和他的奖金挂钩啊喂!思来想去,他申请了个小号跑去喻黄腐站群帮忙管理。

黄少天以前也是个二次元宅男,组织参加过萌站(故意错字)比赛。进了腐站喻黄群简直如鱼得水。加上他打字快,别人问什么他几乎秒回,还私戳喻文州告诉了喻文州管理群的方法。

 

 

五十八、

“我觉得。”有一天黄少天在QQ上和自己的‘小粉丝’蓝河吐槽,“打入敌军内部最后还特么成了高层管理敌军内部的奇葩只有我一个了吧。”

蓝河看着自己的‘绝色’账号默默扭了头。

 

五十九、

说好的争个前八,喻文州莫名其妙带着喻黄得到了腐站最受欢迎西皮称号。轻博客管理层知道了极为高兴,当月给喻文州和黄少天加了加班费和奖金。喻文州计划两人去希尔顿酒店吃烛光晚餐再住一夜。

黄少天装傻,“去干什么啊?你带着他们拿的第一,和我没关系啊。”

 

喻文州笑笑。“流木是少天的小号,还用来催过索克萨尔号的喻黄肉文,对吧。”

 

六十、

太特么丢人了,黄少天当时还披着流木的皮帮喻文州找过喻黄各种小黄图当做群福利,而且是喻文州一问他要就传过去了,明显是他有保存的。现在被喻文州说破他的小号……简直尴尬的想死。

 

六十一、

“少天选的图挺好看的。”喻文州继续笑,“我都很喜欢。尤其是少天一只手被绑在床上,裸着身子被yan she那张。”

“…………啊啊啊啊啊别说了不要说了我要失忆别拦着我!这个世界上潜入敌军内部被负责人发现之后还自觉当苦力的只有我一个人了吧!只有我了吧!”

 

正和叶修吃饭的许博远打了个喷嚏。


评论 ( 10 )
热度 ( 353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