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楼主有个爱抢楼主妹子的朋友,朋友是个超温柔的人,楼主不好意思叫他别对楼主的妹子下手,怎么办在线等!

【原梗来自微博】标题字数不够了写不下,但是大家一看就知道是喻黄了吧哈哈

乔乔帮我改了很多哈哈哈哈哈!不愧是野生的黄少!

=====

Rt

楼主的那个朋友代号Y吧,和楼主是关系非常非常好的朋友。大学我们四年室友,早上不想去学校的早操了,只要和Y说不舒服,Y不仅会帮楼主喊到,还会买份早点给楼主带回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对楼主身边的妹子很感兴趣啊!不是那种‘哟,你身边有妹子’而是一声不吭直接撬啊!我靠!楼主算是小帅吧,反正在女同学里面挺抢手的,对自己的颜值楼主还是蛮有自信的。在大学里也经常会被妹纸告白,有时候遇到个合眼缘的姑娘,我都会主动出击尝试和姑娘约会什么的。讲着的想交到颜值高又有内涵的女票,你脸皮必须得厚点。不然好姑娘早就和别人跑了还轮到你吗?好像有点偏题了!说重点,你们知道吗?每次!!!对!根本没有第二次!因为只要Y知道了楼主约了哪个妹子,接下来Y就会下手!

比方说大一的时候有个妹子和我聊天聊得巨好,我们都觉得对方挺适合自己的,就互相留了手机号。结果还没怎么联系,有天晚上在宿舍,那个妹子主动发短信问楼主,Y是不是和楼主一个宿舍的,她觉得Y是个好男人想和Y多接触。楼主特么不甘心啊!当初你连Y是谁都不知道!你是和楼主互相留的手机号啊大妹子!为什么没几天楼主就变成了牵媒搭线的那个!于是楼主就开始问那妹子怎么回事。特么的问了足足半个小时!妹子说前几天她和朋友去酒吧,遇到两个人纠缠她,朋友不敢吭声,关键时刻Y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给了那俩小流氓一千块钱帮姑娘解了围。

楼主当时就卧了个槽!内心一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好吗!Y根本从来不去酒吧!绝对不会去!鬼知道Y那天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还当了英雄啊!楼主马上转头问Y怎么回事,为毛会去酒吧,为毛会救个妹子,又为毛偏偏是和楼主暧昧的那个妹子被他救!关键是他凭什么为了一个自己不太认识的妹纸花1000块!!

正在复习的Y抬起头看了楼主一眼,说‘大概是巧合吧。’楼主当时也是傻逼到家了居然信了,现在想想应该抽死那个缺心眼的自己!特么的他明明就是在撬楼主的妹子啊!!!!

然后他和楼主说第二天什么什么课期中随堂测,算期末总分百分之三十。问楼主复习了没。楼主当时就跪了……老司机带带我!他就给楼主画了重点,楼主千恩万谢的拿了画着重点的书回去复习了,彻底忘了妹子这事了。

№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楼的你什么意思啊,什么叫这种朋友不是真朋友!他对楼主真的非常非常好!几乎什么事情都以楼主利益第一,而且我们毕业这么多年了,现在还是室友!我们合租一处房子,楼主创业阶段有时候手头不是很富裕,一年有四五个月房租都是他出全款就不说了,收拾屋子啊扫地做饭他也包圆。就连马桶堵了都是他来通!

而且他不仅对楼主好,对谁都很好,每天挂脸上的都是特别暖心的那种笑容,是个超级大好人!楼主身边有个妹子朋友,是纯友谊的啊。她前男友结婚,问楼主能不能和她一起去陪着她。再找个高富帅撑场面,楼主马上就想到了Y,问Y能不能帮忙。Y沉默了一会反问楼主如果他不帮楼主找谁?楼主说那就只能再问问另一个Y或者Z什么的,实在不行就穿双内增高自己上了。楼主听他没吭声就解释了一下,毕竟楼主相貌拿得出手,装一天富也没什么,可就是身高硬伤,所以得穿增高鞋。电话那头Y一下就笑喷了,说话气息都有点不稳了,和楼主说别着急,他那天是有事。但是为了那姑娘高前任一头,他一定帮忙。哎,现在想想每次找Y帮忙,没有一次是掉链子的,而且每次都是光荣完成任务。这么好的哥们感觉这辈子都不会再遇到第二个了,所以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们感受到楼主纠结的内心了吗?我都有点心疼我自己了。哎……

№3☆☆☆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啊楼主是直男好吗!为什么要跑论坛卖腐!楼主现在也算生活稳定事业有成,现在每天想的都是找个女朋友!

然并卵!因为Y!他长得一副公子哥模样,而且确实比楼主有钱,别问楼主他这么有钱为什么还和楼主合租一套公寓!楼主不知道!

不过他确实是因为楼主的原因才来G市的。本来他家不在G市,他就是过来读书的,后来有一次,楼主遇到个骗子……也不是楼主遇到吧,反正是有一天楼主一直被骗子用电话骚扰,烦的要死关了机。然后骗子给Y打电话了说楼主出车祸了,急需用钱。Y给楼主打电话楼主关机的,Y就直接坐动车过来楼主单位找楼主了。

看见Y的时候真是感慨万分!Y和楼主说了这件事,楼主还嘲笑他那么聪明一个人怎么突然傻了,这明显是骗子。Y就说其实他知道那个人八成是骗子,但是他又想万一是真的,楼主就差这么几万块钱就没了性命怎么办。楼主当时真是,心里想一辈子能有这么个兄弟,真的值了。哦对了后来Y就来G市工作了,工作地方也离楼主租房的地方挺近的,我们就合租了。

№9☆☆☆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靠靠靠你们什么意思啊楼主和Y真的是好兄弟,刷什么yoooo啊!年纪不大想法都这么污!!!!我和你们说,楼主和Y之间是纯洁的兄弟情室友情,比纯牛奶还纯,你们这群小孩没经历过这种革命的情谊,你们不会懂的。不要转移话题,先帮楼主想想办法啊,怎么样才能婉转的和Y提一下这个事情,并且解决这个事情啊,楼主也是要找对象的人啊,这样下去不行啊!!!

№1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关于搞对象这事我们也聊过。Y说喜欢外向一点的,特别说了他这个有时候会比较无聊,女朋友外向能让两个人相处更自在。楼主比较爱玩,接触的妹子也都特别外向。至于Y,他身边的人全都文绉绉,恨不得张口就是论文那种的,明显不合Y的口味。估计Y就是这个原因总撬楼主身边的妹子吧。算了,这次先不和他说了,在这里讲了半天突然觉得Y人这么好,都说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何况还是一个没有成形的女人呢。哎……因为一个妹子和他相处不开心我都觉得自己挺有病的我靠!!

№19☆☆☆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哒,楼主自我鉴定是傻逼,鉴定完毕。你们就偷偷笑吧!不过我必须强调,我对Y的心天地可鉴,我真的不想因为妹纸和他闹矛盾啊,我都觉得真闹矛盾了自己会比Y先哭出来!!!让我总结一下发生什么事了吧,唉,烦死了。

№32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楼层太多懒得看懒得爬。今天楼主被妹子放了鸽子,而且妹子还发了朋友圈说路上遇到个温润如玉宛如书中走出来的贵公子问她能不能帮一个小忙,她很开心的答应了。结果居然是免费做发型设计,一下设计了三个小时,于是妹子给楼主打电话说不来了。妈的,楼主一下就猜到是谁了,YWZ啊YWZ我特么招你惹你了!我单身对你有什么好处!!!!!

№326☆☆☆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都别闹好吗!Y不是开理发店的!楼主现在很不开心!六年了他从来没放过楼主身边任何一个有小暧昧的妹子!楼主直到现在还没谈过恋爱!最可恶的是楼主居然不听信2楼,依旧没心没肺的把Y当成好兄弟还和他说了和一个同事妹子有点小暧昧的事!好吧楼主承认当时就是想晒一下。靠!简直缺心眼到家了!为什么要和Y晒啊!!!!!!又一个妹子逃离了楼主的魔掌……不对,没有和楼主成功恋爱!

№33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刷是真爱的可以停了啊,楼主要去和Y谈话了。他再翘楼主未来女朋友,楼主真的翻脸然后不和他一起租房了。虽然一直是楼主占他便宜吧,那也不能牺牲楼主谈恋爱的自由啊!

№33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楼主和Y约好时间了,今天晚上八点去Y房间谈。我就不信了这回他再说是误会楼主一定掐着他脖子往死里晃他让他说实话!为楼主祝福吧!

№343☆☆☆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回来了……

№389☆☆☆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我风中凌乱了,什么叫做猜到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局系列,今天我算是切身体会了!!!!简直是会心一击!!!

№39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知道吗?!!!!楼主居然真的……被Y告白了。

被告白了!!!

这个世界怎么了!!吓得我都大爆手速了!!!放心这三楼你们肯定插不了楼!!!!

这是手速网速和智商的碾压!!! 

№391☆☆☆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的Y对楼主的好简直算是到了一种丧心病狂的地步。六年来一直是我的贴心小棉袄,一直很贴心,从未被超越过。就是今天,就是刚刚,Y给我告白以后,明显感受到我被吓呆了。但是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他言情小说看的特别多的样子,那套路简直就是温柔总裁体,还用了迂回战术!特么的关键是我还就吃这一套。不然我能被他的温柔被他的贴心困住6年吗!!!对了,还是在刚刚,Y告白后,特别贴心的告诉我会给我时间考虑,绝对不会强迫楼主答应。那么问题来了!!??楼主我从来没往那方面想过啊!从来都是把Y当成最好的兄弟啊!为什么Y突然告白了,楼主脑子转不过来了。被自己6年的好哥们好兄弟好到几乎可以穿一条裤衩的室友告白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

№396☆☆☆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好吧我承认你们当初神预判行了吧,别嘚瑟了,给楼主点建议,行不行???要一个实质性的建议,一语戳中重点的建议怎么就这么难,你们一个个都只知道瞎起哄,我几乎是完全感受不到论坛爱了!!!说好的一起出谋划策呢?!!

不过啊,Y人确实挺好的,尤其是对楼主也好的几乎是没原则,但是我们两个男的,能在一起么?别提那些小说啊,那都是假的,楼主不信,那些都是骗骗你们小姑娘的!!

№443☆☆☆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是是,楼上们说得对,我承认我是对Y也有好感,即使他和我告白的时候我都没感觉到厌恶,只是一下子适应过不来。而且我是直男啊!我喜欢的是妹纸啊!我靠,我到现在心情都没有平复呢!但是你们一个个不能因为这个笑我,你们想想如果我真的一点好感都没有,我和他能一块玩耍六年吗?能被他翘六年妹子还不和他翻脸吗!?不过我现在算是明白了,怪不得他翘完我身边的妹子还不要,原来有了这种小心思,不过他藏得也太深了啊,能不能给我一点点缓冲的时间啊!!!!说着不强迫哦,一会一条短信发给我,平时等他一条短信至少也要七八分钟啊,可是你们知道吗,就刚刚着七八分钟他至少发了十条短信。不过我现在想想他每次看我和妹纸约会明明不开心还要假装没事的样子,偶尔还要做我的知心哥哥,忽然觉得有点可爱。天啊,我脑子里好像进入了一种奇怪的模式………………

№451☆☆☆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靠靠,不能忍了,说好的要给我考虑的时间呢,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犯规!!!

你们知道吗?刚刚楼主打字打得起劲的时候,Y就那么把楼主的房间当做自己的房间一样,也不敲门,就直接进楼主房间抱了楼主一下,还说什么如果他让楼主困扰了他可以马上搬出去,也不会再接近楼主身边的妹子了。靠,当时就觉得好憋屈,特么的刚刚被Y告白就突然有种要被抛弃的感觉,心里特别难过……脑袋都有种忽然没法思考的感觉了,就想着他凭什么一告白就要走,凭什么也不问问我的想法就帮我下了决定,脑子一热就答应了他交往看看,反正都同居这么久了,想想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又不会少块肉,就答应了……

№46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戏的到这里可以散了,不更了。刚才楼主从头翻了这楼,这情节跌宕起伏的,和小说也没什么区别了。楼主的前半生就特么是一本书啊!还是搅基手册,醉了。楼主去申请删帖了,再也不来开贴了你们这群哈哈哈党就会笑话人,一点建议都不提。鄙视你们。

你们这群单身狗,注定只有被虐的份!!!!

再见!!!!!!哦不对,是江湖不见,免得你们被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55 )
热度 ( 6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