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食补 上 (喻黄)

啊日了小3000都在逗比着啊!




只好分上下章了。好吧,扭头。点喜欢点推荐人家就更下啦




说好的卤肉为什么逗比起来了谁来救救我!




这是一个腹黑温柔攻x话唠闹腾受的文。




下药play!可能OOC!瞩目!




 




《意外之外》通贩链接:么么哒




 




================




“我没听明白什么啊文州,你什么时候说话怎么婉转了?我就是想问你我刚才喝的是什么?”黄少天兜起来浴衣擦了擦还在滴水的头发满不在乎的问。“尝着味道像是黄瓜汁啊还是什么的。你这么犹犹豫豫不说话是闹哪样?是不是在故意逗我玩啊?哎文州你还记得咱俩好上前,蓝雨队员一起去吃夜宵撸串,老板端上来一盘——”




喻文州也好心情的看着黄少天头发还湿着就摇头晃脑的甩水。“甩的满地都是水,去床上坐着,我先把地上的水擦干净。”然后在黄少天跳上床喊‘文州果然特别贤妻良母’的时候去了洗手间拿东西。




 




第六赛季的时候蓝雨这匹未被任何人看好的黑马就那么势如破竹的冲到了决赛。大家在赛前一周特意选了一天出去吃饭。选高档的饭店自然不如大排档来的热闹。黄少天挑地方,喻文州拍板决定,一群人浩浩汤汤跑去了黄少天常去的那家串店。一群人吃吃喝喝到晚上九点多,串店老板端着一铁盘烤秋葵上来。




第一个不干的肯定是黄少天,他直接从椅子上跳起来,跑到喻文州身后,“队长,这玩意谁点的?就算俱乐部出钱也不能瞎点菜啊,赶紧批评批评点它的人。”




喻文州笑了笑,“我点的。”




接下来黄少天用了足足十分钟的时间‘歌颂’喻文州这道菜点的是多么的英明神武,意图把喻文州哄上天让他放过自己。可喻文州一句话就让黄少天哑口无言了。




“秋葵补肾,经常熬夜的人容易肾虚。按理说少天应该吃两份。”




黄少天马上停止‘演讲’,做出生无可恋的表情。最后在众人的哄笑声和起哄声以及喻文州‘爱的注视’下,硬着头皮嚼也不嚼的吞下了两根秋葵。




喻文州一边擦着地一边道,“我在网上看到的用秋葵榨汁,如果能把秋葵做的好下咽一点少天也就不会这么排斥秋葵了。现在这种方法也挺流行的,叫食补。”




“这个嘛……”听自家恋人这么说,黄少天咂咂嘴,跪坐在床上回味那味道,也拿出了‘息事宁人’的态度来。“……这么说来那玩意确实没那么难喝,你是不是放蜂蜜了?还有点甜,挺好喝的。带着黄瓜的那种香气,说真的,我还以为是黄瓜汁呢。”




“那因为我做一半发现家里刚好还有别的食补药方上需要的东西。蜂蜜、黄瓜、石榴——”




“停停停!”黄少天打断喻文州对‘秋葵汁’的介绍,“说重点。文州你好好的一个耿直的人怎么突然这么委婉了?什么食补什么药方?你在说什么和什么啊!不就是吃一口秋葵吗?多大点事啊!为什么弄这么多铺垫说给我听,我突然有点心虚啊!”




擦干净地的喻文州又回了洗手间,洗了洗手,在心里夸了夸黄少天直觉很敏锐,然后平静道:“网上说秋葵、黄瓜、石榴,都是壮阳的。这些放一起榨汁再稍微就成了四时双美露。嗯,就是少天想的那个,和合欢散差不多的东西。”




黄少天觉得自己有点听明白了。“你是说,你做一半秋葵榨汁的时候,发现家里仅有的蔬菜水果能凑齐网上一个的春药配方。你就照着网上的配方做出来放桌子上了。刚好我从外面回来,洗了个澡出来看见桌子上放着一杯水……”




喻文州赞许的点点头,然后沉重道:“so sad。”




“…………”继第六赛季吃过烤秋葵之后的黄少天再次表现出了颜艺,做出绝望脸。“话多如我竟然不知道吐槽你什么好了。让我慢慢来。首先,文州你为什么要用夸奖的眼神看我?你是夸我明白的快吗?为什么我觉得你好像在同情我?好吧,抛去这点不谈,我莫名其妙喝了你配的这鬼玩意,都还不知道会不会出什么事,你居然用网络流行语和我逗闷子?好吧我突然有点不懂为什么苏妹子和小戴妹子总说你男友力强大了,我现在觉得你简直就是坑男朋友的楷模好吗!文州,我郑重通知你,我已经生无可恋了,你不要和我说话,我只想静静。”他说完就在床上一个打滚,然后直挺挺的躺到了床中央,一副大义凛然准备就义的模样。




喻文州也坐到床边,揉了揉黄少天还有些湿漉漉的头发‘补救’。“这么躺着也好,万一等下药力发作了……”




听到这话黄少天猛地爆发一声哀嚎,“这个世界待我太不温柔了!想我黄少天,第六赛季mvp,蓝雨王牌,堂堂妖刀,居然被自己的队长下了春药!啊,我要被气死了,我想写遗书。文州你能把桌子上的纸和笔递给我吗?我怕我下了床突然兽性大发冲出去残害小姑娘。”




“少天,你在蓝雨的宿舍。就算你冲出去也没有姑娘给你。而且——”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额头,“而且我不是就在这吗,我会负责的。”




“那最好不过了。”听到后半句的黄少天这才‘复活’过来。一个鲤鱼打挺起身抓住喻文州,按着喻文州的肩膀把人推倒在床上,极其响亮的亲了喻文州一口。“发什么愣,赶紧脱啊,就等你那句话呢!”




“好。”喻文州笑呵呵应着,这才脱起了衣服。




 




其实他们两个人谈恋爱以来上床次数不少。黄少天性格开朗床事上也不扭捏。不仅热情,尤其会闹。尽管每次有点反攻的心思都会被喻文州发现,然后把他‘镇压’到做完手指头都懒得动就睡过去。可如果他做一半觉得不舒服要换姿势,那喻文州也只得顺着黄少天的心意来。




尽管喻文州有过一两次故意压着黄少天不由他性子,这时候黄少天不闹也不恼,只是用腿勾着喻文州的腰哼哼,然后故意做出来苦脸的样子磨蹭着喻文州讨好,似乎是算准了喻文州舍不得不答应他——事实也确实如此。他一皱眉头,喻文州马上就心疼了。人都让他压了,换个姿势而已,有什么不能答应的?




就像现在这样,他们互相极其了解,都把对方吃的死死的。恋人相处到了这个份上似乎也就再也分不开了。




 




“少天现在觉得怎么样?”喻文州压在黄少天身上摸着他耳尖。




尽管黄少天在性事上从不觉得尴尬,可这次也算是‘尝鲜’玩了次下药play。感觉到自己下面比喻文州先硬起来的时候黄少天就觉得羞耻的耳根都发烫了。再加上喻文州这么一问,马上就觉得口干舌燥,慌忙之下回了一句没有过大脑的话,“挺、挺有效果的。”说完他就觉得大脑一片空白。




啊,好想打死那个说错话的自己啊。为什么反而承认了这鬼东西的效果!不,为什么不反驳文州的话而是顺着说啊!




喻文州轻轻搔刮着黄少天的耳垂,忍着笑道,“少天说的效果,是什么意思呢?”




“就是,就是——”黄少天有些慌忙,手忙脚乱中他的分身蹭到了喻文州的。更是紧张,涨红着脸辩驳道,“有效果就是有感觉!”说完好像担心喻文州再逗弄他,又补充了一句网络流行话,“别问有感觉是怎么样!再问自杀!”




终于见到了黄少天沉不住气的一面,喻文州突然觉得他这一时‘食补’变‘春药’的神来之笔实在是有用的很。忍不住在黄少天耳边打趣下次可以考虑‘批量生产’了。




“想都别想!”尽管这是恋人在耳边一边吹热气一边提的开玩笑一样的建议,可只听了半句的黄少天还是马上大叫起来,“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谈恋爱了啊!有把春药当饮料喝的玩法吗!我不干,反正就这一次你要来就来不来我就在你床上自己解决弄你一床唔——”




 

评论 ( 29 )
热度 ( 2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