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让步 上(喻黄)

点文:想看喻隊吃醋吃到黑化,超大佔有欲那種,把煩煩關在家裡然後瘋狂地。。。副cp 是雙花可以嗎!煩煩和樂樂太好朋友了喻隊黑化蠻帶感的


↑点文的太太对不起……我真的日不出来于是只好写事后的故事。


肉肉过几天,今天先来太太点的这个报社梗。可以当作某篇文的后续哦~


开热点传的!我家的网简直了!坑死我了!


打一发广告!


<Roommate>,就是我写脚本鬼鬼画,甜的我满床打滚的那个!


【点我购买】☆☆☆


【微博抽奖】☆☆☆


 


 


这篇文是天雷狗血OOC!我写不出来太太要的效果对不起!我跪下了!


写完第一章感觉我也放飞自我了OAO


 


===========


 


打开门看见来人是谁的瞬间黄少天瞪大了眼睛。


是喻文州。怎么会是他呢?明明自己把行踪隐藏的足够好了,为什么喻文州还是能够找到他?果然比心计,他还是斗不过喻文州。


喻文州嘴角缀着笑意,似乎他们之间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尴尬的事情。可面对喻文州,黄少天的身体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发抖。


“少天,我们谈谈吧。”喻文州推开门,那扇门陈旧,甚至还有些发霉的味道。他不应该在这里生活,他能够得到更好的。站在一居室的房间里,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眼底除了深情,竟然还有一丝执拗。“回家吗?”


“不。”黄少天吐出这个字之后便拒绝和喻文州再说话,坐在有些开线了的布艺沙发上抿着嘴。他知道喻文州想的是什么,即使没有家业,以他的能力,住在这里也确实委屈。可看到他现在的情况之后唯一不该皱眉的人就是喻文州了。因为黄少天之所以这么窘迫,所有原因都是喻文州。


黄少天是在酒吧和喻文州碰到的。他一直相信一见钟情,也在那次证实了他所坚信的事情是正确的。他和喻文州看对了眼,开了房,也做了爱。


第二天两个人交换了名片,彼此露出一个微笑。原来喻文州是个在酒吧‘潜伏’上流社会的子弟。而他黄少天,偏巧是个要接手家庭企业,正忙的团团转,需要释放压力的大少爷。


“我们门当户对啊喻文州。”黄少天还记得自己当时和喻文州说的话。他那时候总是活力四射,滔滔不绝的。他坐在宾馆的床上,翘着脚吐槽,“你着急就先走吧下次再约。不过说好了再见面必须要让我干你一次了啊,你也太心脏了,玩捆绑情趣就算了,还拿我领带捆,你看看你看看!都被你绕的皱的不能再戴了。”


那时候的喻文州就像现在一样站在他的面前对他微笑,只是不会这么犹犹豫豫,连伸出手触碰他都要看他的脸色。


“我不承认那是我家,你以后也别再过来了。”黄少天想了一会,站起来给喻文州倒了一杯水,“我现在过的挺好的。”他说完怕喻文州从他的话里找到什么‘突破点’,又补充道,“真的。”


喻文州皱了皱眉头,叹口气,似乎解释一般说道,“你应该知道那时候我为什么生气。”


你为什么生气?黄少天继续沉默。他和喻文州成为情人后,两个人默契值几乎满点。喻文州能从他大段大段的话里找到重点,他也能帮喻文州处理工作上的事情。如果不是那一次吵架,黄少天在房间里大声质问喻文州‘值得吗’。他们恐怕还整天腻在一起呢吧。


“我是同性恋,但是我没打算出柜更不可能和你过一辈子。我喜欢小孩,也希望自己有个好的归宿。喻文州,你不喜欢小孩吗?还是你以后不打算结婚生子?老实说我不信你是认真的要和我过一辈子。”


 


黄少天还记得喻文州听到他说这段话的样子,脸色阴了又阳,手一会握拳一会又松开。然后黄少天听到喻文州几乎是冷笑着说,“我确实是想要和你过一辈子的。”


好像被什么金属的东西敲打到了心脏,黄少天几乎喘不过来气。他扶着刚才被自己踹翻了的桌角,大口大口喘息着,不知道作何回应。


他也想和喻文州在一起。如果不是性别问题,他说不定连聘礼都要下过三四回了。可是……


“我再想想……”黄少天说,“喻文州你得让我好好想想,我为了所谓的爱情,来一手抛家弃业的到底值不值得。”他说完,眼眶就开始泛红。好不容易遇到这么一个对的人,可连他自己都不看好前途,还有什么理由继续拖着喻文州纠缠不清呢?他抹了一把脸,这才有勇气再次正视喻文州,“我……”


 


似乎猜到他要说什么的喻文州在他开口前先走到了一个桌子前,拿出来一摞资料。“少天,我说我确实想要和你过一辈子,是有足够准备的。”


黄少天劈手抢过那叠纸,几页翻下来才知道那上面竟然写的是他家族的企业各种内部机密数据。


“我拿到手里很久了但是我不会动,这是我的诚意。”喻文州说的时候甚至还带了一丝笑意,“少天,我们还和以前一样。”


“你利用和我的关系拿到这些东西反过来威胁我?”当时黄少天几乎气炸,他按捺着给喻文州脸一拳的冲动,长出一口气讽刺道,“喻文州你最近去医院体检过了吗?你脑子没病吧?”


回答他的是热切的亲吻。


那一瞬间黄少天想,也许喻文州确实擅长处理不在自己掌控范围的事————和人。


 


“我去过医院了。”喻文州没有接过黄少天递给他的‘送客茶’,反而从大衣兜里拿出来一张证明。“我确实有点问题,不过是心理问题,心理鉴定结果显示我太过偏激。之前没有很明显大概是因为没有很在意的人或者事物。你走之后我并没有第一时间找你,因为我也知道自己情况不太对。所以我去做了全方位的检查,然后接受治疗。现在已经好多了。”


黄少天烦躁的把一次性纸杯放一边,“我不看,喻文州,我们好聚好散。”


喻文州叹气,“你找张佳乐帮忙离开家里后,所有人都乱成一团。”喻文州说的时候特意避开了‘逃跑’这个字眼。尽管黄少天当时的情况甚至可以用‘逃亡’来形容。


“所以我应该留在你家,被你关起来,当你的宠物,你的性玩具,这样大家就不会乱了,你也不用四处找我了,你们都过得舒心了。我也就应该知足了,是吗?”黄少天早就忘了当时他被喻文州拖去主卧时喻文州说的话。可他还记得被监禁的痛苦。


 


他那么热爱自由,竟然在那一个十几平米的小房间里被禁足了半年之久。每天接触的人也只有喻文州一个而已。


“对不起,少天。那时候是我太极端。”喻文州不再提及黄少天当初说的、触碰他底线的话。尽管那时他们都有错,可他的表现却更为糟糕,现在想想,只要那时候抱着黄少天告诉他没关系,即使家人知道我们的事情,不管发生什么都一起面对,就可以了。


如果他那样做了,他们两家也绝不会逼的黄少天不得不脱离家族,隐姓埋名过这种他从没有过过的平民生活。


 


“刚过来的时候我连烤面包机都不会用。”黄少天吸了吸鼻子,“一包面包五块四,我烤了一包半才知道房东留下的烤面包机有点问题。研究完那鬼东西,我打开门,楼道里都是一股糊味。我就扶着门一直咳嗽,居然还有上楼路过的人问我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房间是不是着火了。我说不是,我在研究高科技。关上门后我就觉得,我生活自理能力竟然这么低,真的只靠自己活下去确实有点困难。”


“……少天。”喻文州手指抖了抖,伸手要去摸黄少天的头。


 


黄少天却对着他露出一个笑脸,“你看,那时候我一个都扛过来了,现在也就更不需要你了。”


喻文州的手就那么停在黄少天头顶上端,半天没有再动。


 

评论 ( 32 )
热度 ( 306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