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卖不出去安利的黄少天每天都觉得心好累呢(喻黄)

一个脑洞而已……全程只有喻黄。是的我是喻黄真爱><

梗的来源是……身边一只黄少天吃伞修,然而她的小伙伴们几乎全是叶蓝粉……她每天冒头就是卖伞修安利,然并卵……心疼2333。

最近感冒啦,下午还有点低烧,更新有点慢对不起啦么么哒~

小广告继续打~

《Roommate》【点我购买】☆☆☆

《意外之外》通贩链接:么么哒

 

==========

 

一、

某天黄少天想传点文给群里的大家消遣看。

好吧其实就是伞修死忠黄少天想安利大家跟着他一起跳坑吃伞修,于是偷偷上传了……伞修文压缩包。

叶修一秒删压缩包。“不看。”

黄少天很无语,“叶修我又不是传给你看的,你可以选择不看啊!凭什么利用你权限狗的身份删我传的文。我告诉你今天我就让除了你整个群的人都吃伞修!”

说完他又传了一遍文包。

叶修继续删压缩包。“自己单开群传去,我不吃。”

喻文州:“呵呵,叶神意外的洁癖呢。”

“队长队长你吃吗!伞修!”黄少天发现了新的安利对象。

“少天如果单开群不要拉我,谢谢。”^^

 

二、

后来有一天不知怎么回事黄少天又想起来叶修坚决不吃他安利的事情,跑去私戳叶修问叶修都吃全职哪些西皮。然后去找喻文州诉苦了。

“队长你评评理啊,叶不羞说他吃叶黄乐黄周黄,主要吃叶黄,还就看肉文。这能忍吗你说他要脸吗,明显在拿我开涮!”关上QQ的黄少天跑去喻文州房间抱着喻文州死命的蹭就是不撒手。“为什么不是黄叶黄乐黄周——队长我知道应该专心训练不应该聊这些啊不过你放心我是休息时间聊天的,平时很认真的训练真的。对了我其实是想说伞修很好的你真的不想看看伞修的文吗?要不我挑几篇给你看看,大不了你当爽文看嘛!你觉得呢?”

“我觉得少天该吃点秋葵了。”

“……”

 

三、

有时候蓝雨粉丝群会有很糟♂糕的讨论内容。比如18x……哎呀说的清楚点吧比如喻黄R18。这么说大家也不理解那我就直说了吧大家喜欢在蓝雨粉丝群里讨论喻黄适合什么体位。

“我家天天这么可爱最适合的自然就是跪立!”

“可爱和跪立有什么关系?”身为全职某对西皮的死忠,黄少天简直是走在潮流前沿的BOY。他坐在喻文州旁边刷着QQ群同时看喻文州在练习本上写写画画,手里还拿着个苹果吧唧吧唧的啃,“为什么这么说?是说像动物的姿势所以比较可爱?哎不对不对我刚才说反了啊,我是想说因为比较可爱所以应该摆动物的姿势?”

喻文州合上了黄少天面前的笔记本电脑。“少天,这个话题不要讨论了。”

“……………………队长你是不是不好意思了?你别不好意思啊,就是讨论一下嘛大家都没有别的想法嘛!我平时和群里的人聊的很好啊,对了队长你吃不吃伞修?我安利你一下吧?”

“不吃,也不听安利。”喻文州热情的把黄少天送出了自己房间。

黄少天在门口坚持不懈的敲门,“队长队长你吃吧,伞修很萌的,你相信我啊,一点也不虐!一般伞修写手都写平行世界的梗,苏沐秋活的好好的和叶修搞基,真的。”然后他在门口自嗨伞修自嗨了半个小时。

那天喻文州简直不想出门了。为什么他的副队好好的突然变成了腐男呢?

 

四、

黄少天其实选择安利谁也是很稳准狠的。他会挑看起来很有前途的人来宣传伞修。比如西皮的正主之一叶修,再比如画触喻文州。

“队长队长,哎队长你练习本上的老叶画的不错啊真不错。不过我觉得有点空你觉得你在叶不羞旁边加画个苏沐秋行不行?我不是唯粉你别误会,我就是想说你要知道我们双担粉每天很辛苦的你不能单向发糖啊,实在不行你翻一页再画个苏沐秋也可以。我的意思是你虽然是个受控但也不能表现的这么明显啊……”

喻文州扶额,怎么办,完全听不懂少天在说什么。我已经无法和我的副队正常沟通了。要不要补一补同人的知识?

那天到最后喻文州也还是拒绝了黄少天提出来的要求,因为他实在不知道苏沐秋长什么样。

黄少天难过的回了自己房间。伞修那么美好,他身边竟然没有同好!

 

五、

喻文州还是体贴的,见黄少天心情低落,第二天早上敲开了黄少天房间门,给黄少天一张他画的伞修手绘图。

“队长!OAO”黄少天感动的忘了话唠。“好看!队长你画图真好看!虽然苏沐秋在我心里不长这样我觉得他应该更攻一点更有气场一点。”然后黄少天兴高采烈的捧着喻文州的手绘回了房间。

这是他安利的效果啊!队长终于入坑了!

第二天他对喻文州极其热情,恨不得黏在喻文州身边继续求签绘。

“少天……”喻文州第无数次叹息过后看着黄少天闪亮亮的眼睛觉得……果然做不到‘我不吃你这份安利’这句话来。

“画吗!队长你今天要画吗?伞修!伞修大法好!我给你看一篇伞修文吧?我圈镇圈之作啊!特别好看,看的我哭的死去活来你知道吗!”吃完晚饭黄少天跟在喻文州身后不停的碎碎念。

“……少天。”喻文州停下走在前面的脚步,跟在他身后叨叨叨的黄少天鼻梁磕喻文州后脑勺上,表情极为滑稽。喻文州倒也没看见,只是道:“你再这样,我也要安利你一个CP了。”

 

六、

喻文州捏着黄少天的下巴,在他的唇上轻轻吻过,然后笑眯眯的看着黄少天,“少天,吃喻黄吗?我的本命CP呢。”

“哦这个这个嘛,喻黄,喻黄啊,哈哈哈哈。队长你说什么呢我完全听不懂别别别别拖我啊啊啊啊!”

 

七、

“少天啊你又往群里传了什么文包?”叶修看到群里增加的十几个群文件顿时心累。“要是伞修我可就……”

“不是不是不是你别删啊,我最近换了个西皮萌,也特别好,你要看吗?要不我安利一发?这对西皮是糖足肉多我和你说,你不喜欢是你的损失。”

“是什么?”叶修少有的来了点兴趣。

“黄喻。特别特别萌!你听我说啊老叶,你不觉得强攻强受特别美好吗!尤其是年下这个设定,简直了,戳你萌点了吗?我给你找两篇经典的文看?”

“你以后就好好萌自己的,别和哥说了。”

 

洗漱回来的喻文州看着群里聊天记录笑。黄少天趴在床上被那饱含深意的笑容吓的后背汗毛都要竖起来了。

“看来经过昨天一晚上还是没让少天清楚是我们黄喻还是喻黄,嗯?”

“……等等等有话好好说别动不动就用武力解决问题!喻文州你多大了啊别压着我痛痛痛我腰要断了昨天就被你折腾的只剩下半口气了我和你说你要弄死我了唔——”

 

今天的黄少天依旧卖不出安利反被上呢。

 

 

 

 

END

 

评论 ( 48 )
热度 ( 5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