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直播】玩真心话大冒险都能一见钟情的两个男神(喻黄)

    《意外之外》通贩:么么哒

  ===

  天啊我一个腐女把持不住了必须直播给你们看了!

  今天我去酒吧里面找我那个常年泡吧的室友,走到门口被学长看到了,学长说陪我一起进去。当时真的敲开心!学长是我男神啊!特别温柔还很好脾气。我几乎摇着尾巴跟着学长一起走进酒吧。刚推开门,就看见一个小伙子风一样的冲到我们面前抱着学长的腰不撒手。是真的做好了被一脚踹飞也不撒手的准备那种的!我当时都懵!逼!了!有木有!但是我们学长一脸淡定,一副看破尘世的样子,还伸手摸了摸那小伙子看来手感非常好的头发。

  我刚要说‘学长你认识他?’,抱着我学长的那个小年轻就开口了。

  尼玛这就是传说中的开口跪吧!他张嘴就来一句,“亲爱的你既然爱我为什么要逃避现实!你走的这几个月我妈妈逼着我堕胎!你造吗!我现在心里好痛苦好痛苦的,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虚假的嚎完,他还挤出来两滴眼泪蹭学长衣服上。不远处是他的狐朋狗友笑成一片。好吧他其实说一半就笑起来了。我也忍不住偷乐了,真心话大冒险玩的这么敬业的现在已经不好找了。

  我们学长向来冷静睿智,老实说我以为这次他会出丑,但是他竟然,拿出了从不让大家失望的一流演技!

  学长特别入戏的说,“亲爱的快起来别动了胎气,我这不是出差刚回来吗。不许堕胎。”然后顺势就把抱着他腰不松手的那个小伙子扶起来了。

  我、那小伙子的朋友、酒吧里所有听见他们两个人说话的所有人,全懵逼了。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然后集体爆笑。等

  我们笑够了,才发现,这两位活宝,是我们大学齐名的两位,校草。

  №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不打码了,这两位正主是我们蓝雨超有名的校草。跟我一块进酒吧的那个是公认的温柔体贴大哥哥,他最被人称赞的一件事是,当初必修高数,他不仅自己超高分过,还给同科目同学开补习班,大家通过率高达百分之五十!至于颜,我说一句,你们就知道他有多帅了。他是中分。【手动再见】

  №1☆☆☆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中分还评为校草????这得多帅???????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仿佛看到了那位温柔帅哥惊为天人的颜……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知道楼主说的那个中分校草,我也是这个学校的,每次学校里看到真人都苏一脸血。他是那种和你说话都会替你想好合适回话的人,不夸张,真的。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世界第一暖男殿下。这么想来他给那位突发‘犯病’的小青年一个台阶下太正常不过23333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哈哈哈哈哈好像犯病的小年轻是蓝雨的另一位校草啊哈哈哈哈!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容我手机慢慢扒,大家不要急。这位这是颇具盛名了,用H当作他的代号吧。H是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我记得我大一的时候,新生典礼有个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就是这位H,一头黄毛耳朵上还戴了个耳钉,太阳下一闪闪的。上去发言的时候台阶都没走,蹭就直接蹿上台子了。我当时真有心找保安喊尼玛来人啊街边小混混来砸场子了啊!结果他发言巴拉巴拉巴,围绕着如何期末复习说了足足半小时,脱稿!还特么很有感情,跟诗朗诵似的。

  后来我才知道这货是我们学校每年一等奖学金的获得者。

  你们学校没人了吧。大家一定这么想的是不是?

  并不是!和他同一届的,我刚才提到的我那位学长男神,理工科的骄傲。可是每年年终总评都因为实验分被拖后腿。而那部分正是这位健气校草擅长的领域。除此之外他还喜欢各种运动,简直阳光开朗小王子!除了话多一点,爱玩一点。颜也是很正的。再举个例子吧,去年我们的变装派对他出的狼人,结果狼耳朵萌的小姑娘们一脸血!真一脸血!流着鼻血求合照啊!我暗搓搓的偷拍了一张。

  №7☆☆☆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两个帅哥在酒吧抱成一团讨论‘我们究竟要不要孩子’。哈哈哈哈h我要打幺幺零了。警察蜀黍吗?对老地方,场面控制不住了。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讨厌,你不会自带ABO眼光看这对基友吗!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然后呢?别回忆,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和那个中分的,用Y代替吧!其实挺熟的,没听他提起过H,他们两人在学校也几乎没什么交集,怎么酒吧一见面就搞上了?说好的大冒险游戏,两人坐一起喝酒聊天是什么鬼?就是刚刚我打字的时候,他们两在说话嘛,贴的特别近,都快抱一起了!特么的Y和H说话的时候表情还特别温柔。两人交换了手机号之后H和我们挥挥手就又去和他的朋友们一起游戏了,还被灌了很多酒,Y和我说,不放心H一个人在那边。楼主当时又蒙逼了!我的妈这就是传说中的男友力?暖男?怪不得楼主至今没有男盆友——等等楼主是个妹子啊是妹子!!!

  总之最后Y理所当然的坐到了H身边,特别严肃的叫H少喝点酒什么的,说对身体不好啊啥啥啥,搞得好像H真的怀了他的种一样!刚刚Y还点了一杯牛奶给H说是让H醒酒。哈哈哈哈哈哈H一脸嫌弃,说他们在玩游戏而已,他没有醉。Y就一直面带笑容盯着H,H这话痨沉默了一会,默默接过Y手里的牛奶杯子一口干了。哈哈哈哈哈哈当时我们所有人的表情是……你竟然从了……就这么听了Y的话……不愧是Y!啊不,不愧是你!然后H喝完了也反应过来自己太听话了,一直到现在都是一脸‘麻麻我不要做人啦’的样子,太可爱了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站YH了!

  №12☆☆☆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温柔攻就是温柔攻。现在先凑合喝点牛奶,晚上再给你喝别的~为夫的精华~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3l太污,我捂住了眼睛!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污女姐来了!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告知抱一起是什么体位!这里灵魂画手手痒了!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去酒吧都是和异性交换手机号。【邓布利多摇头六倍速】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摊手】遇到了对的人,管他男的女的,上上上!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AO!糟糕糟糕,楼主刚才太HIGH被Y看到了正在直播他们俩的事,Y去和H咬耳朵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19☆☆☆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Y男神你在看吗?我们都是站YH的!大大加油!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楼上什么鬼!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大大你好,我是你的小迷妹,你打篮球的时候我都有看。全程尖叫围观那种!我超爱你的!蓝后蓝后,我现在就有一个问题,你和Y好上了之后,你还能打篮球吗?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万幸,H有点喝醉了,听完Y说的话冲Y一乐,说他歇会眼睛就趴吧台了。Y摸摸他的头发说那他带H回家吧。老实说,和H一起来玩的,没有十个也绝对有八个了——

  竟然!没有!一个人!反对!还有人出去帮Y拦出租车!你们就不怕H被Y那啥啥吗!我去!这些朋友!不要也罢!

  №23☆☆☆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伙伴都是神队友!另外!22楼有种大爱无疆的感觉有木有!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22姐明显是嫉妒H到爆炸的感觉!她其实是Y的死忠粉吧hhhhh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蓝雨大学有没有妹子哭晕在厕所?男神要不就都单身,要不就一起搞对象。要是找妹子当对象也就算了,好歹还有撬墙角的机会。尼玛这俩是基……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并没有!我们还偶遇了独自出来玩的烟雨女子大学的第一女神,我室友也有点喝醉,一直挂在我身上。H的一个死宅朋友笑嘻嘻的说,“看看看,一对百合一对基,一个女神是苦逼的模式开启了。”真想糊他熊脸!谁特么百合啊!不过H先着急辩解了,他说自己和Y那是一见如故,纯粹的友情。Y立刻面无表情了,不过H也没发现,还冲Y没心没肺的乐。捂胸口,心疼Y。

  №27☆☆☆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伤害了我~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一笑而过~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爱的贪婪我爱的懦弱!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讨厌!楼上暴露年龄系列够了!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伐开心,帮忙打出租那个小伙伴回来了。Y扶着H走了……什么都没扒到,也没直播到什么爆炸新闻。叹气。唯一开心点的是H还在争辩说自己没喝醉,Y说是是是xx没喝醉,我扶着你是怕你摔倒我们的孩子就没了啊23333,H这么爱说话的人听了Y的话都沉默了哈哈哈哈。没想到Y看起来温柔暖男一枚,调戏起来看对眼的人能这么给力!

  №32☆☆☆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还叫没直播出来什么,楼主你还想直播啥啊!直播Y和H啪啪啪吗!!!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以了可以了,我们都被你带成了YH粉,楼主可以上真人名字了,来吧,我要当真人cp粉了。

  №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35☆☆☆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无语了,我靠靠靠靠,什么情况啊!我刚上出租车就被文州传了这个网址,打开都吓尿了好吗!你们这群不纯洁的人,我和文州是单纯的友谊好吗!看看你们污的!好好反省!

  №36☆☆☆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主自己来暴露名字了,原来Y叫Y文州~

  №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啧看来喝醉了是容易智商下线,H小天使,你家文州怎么称呼你的啊?

  №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别欺负我们男神暂时性缺心眼啊!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滚滚滚滚你才缺心眼,我不和你们说了我要叫文州帮我澄清一下误会!

  №40☆☆☆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好,快去,你家文州先把你送回家然后正直的回自己家睡——我才不信!略略略!

  №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我来澄清一下。

  №42☆☆☆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合影!

  №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耶~男神你好!看我看我!爱你么么哒!

  №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和少天我们是朋友关系,虽然刚认识,但是他挺可爱的,我很愿意和他深度交流沟通。

  №45☆☆☆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深♂度,沟通~

  №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了吗!看到了就散了吧!别误会我和文州!不八卦不成活的家伙们。

  №47☆☆☆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人之间果然……不能……相爱吗。捂胸口。

  №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挺想追他的。^^

  №49☆☆☆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夜雨声烦 直播打脸!!!!

  №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51☆☆☆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也直说了吧。

  №52☆☆☆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能驾驭中分的人都是真帅哥。

  №53☆☆☆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肯一句不差的听我说话的都是我的真爱。

  №54☆☆☆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来就这么给我台阶下的人好感度直接刷满好吗!我也挺中意你啊!!!哈哈哈哈哈

  №55☆☆☆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接受个告白都要刷屏,不愧夜雨‘声烦’!

  №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GET到了新的告白方法和接受方法……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我喜欢的人已经嫁了OAO!

  MY天天!!!!

  №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版主快来给我加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版主你去哪了我人生中第一个加精!!!!

  №58☆☆☆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你不应该先震惊一下两位好上了吗!

  №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不是逗我!我不需要震惊,Y扶起来H的时候那对视,一眼万年好吗!绝壁一见钟情哈哈哈哈哈!

  №6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加精,置顶三天恭喜两位主角在楼主的撮合下喜结良缘(*∩_∩*)

  №61☆☆☆版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评论 ( 47 )
热度 ( 10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