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天天闹喻府 番外2 (喻黄)

最近在修文,感觉就是在写新文啊!摔!

州州你就从了执著认亲的天天吧,当天天的老公多性福啊!

去洗个澡,回来再捉虫。

====

黄少天人一晕过去,其他一干人等又是一阵慌乱,喻文州伸手摸到呼叫器按下,总算叫来了他们的救兵——医生。像这种大医院高级病房的医生早就看惯了各种大场面,进来便极其熟练的将记者轰出去,看了一眼喻文州又冷着声音道,“你把他弄到床上去。”

喻文州有些犹豫,转头看着秦奋,希望他能出手帮忙。可秦奋因为喻文州刚才不配合他的计划,愤愤然的扭过头不肯理喻文州。

“记者都出去了你还装什么啊,”医生不耐烦道,“这是你男朋友你不抱他让别人上手?”

“我不认识他。”喻文州有苦难言,他倒不是不愿出手,只是门外还拥着一群记者,投过玻璃窗随时要偷拍。他要是此时和黄少天来个公主抱,那以后才真是有理说不清了。

医生是个直脾气的女性,见喻文州推诿干脆摘下口罩炮轰喻文州起来,“你刚才不是媒体说他是你朋友了吗?你一个律师计划害你男朋友,男朋友捡了条命回来你还着急撇清关系,我可真是长见识。行了,我不和你废话,我找同事帮忙抬他,可别污了您的双手。”

喻文州看着门外拥着的记者,脸色极为难看。拦住要出去的医生,低声道了歉就把黄少天抱到了床上。黄少天是个宅男,有点瘦小,喻文州抱着并不费力,甚至还猜想这人恐怕比正常男人更轻一些。

“这才对。”医生点点头,抓起来黄少天的手腕把袖子撸上去,对着他的手背一通拍,将点滴插进血管里,这才又道:“我看他没什么事,就是被吓着了,可能还有点低烧。待会如果他醒了你先让他喝点水休息一会再按呼叫器。”

喻文州学生似的坐在椅子上点点头,秦奋则一直看着手机默不作声。等医生走了才对喻文州愤愤道,“很好,你破记录了,喻律师。还没有哪个律师因为私人问题上八卦网首页,你是第一个。”

“你让他主动承认和我不认识,出名的迟早是你。”喻文州似乎更加愤怒,虽然没有用斥责的语气,可还是极为严肃。“秦工好出身,不管别人生活。如果黄少天说不认识我,那这整件事所有矛头都会指向他。他会被记者描述成一个倒贴社会名人的同性恋。你有没有想过这样做会毁了他的一生?”

秦奋摊摊手,“喻律师,喻老板,喻总!我是你的经纪人,别人的死活我不管,OK?”

“你如果真不管,就不该故意散播消息说黄少天是我的地下恋人。”喻文州似乎耐心耗尽,松了松领带又道,“我对他有愧,不想他被我们牵扯进来。”

“现在好了,你如愿了!”秦奋把手机举到喻文州面前,“知名律师喻文州亲口承认坑骗同性恋人只身涉险。黄少天是谁啊?平!头!百!姓!媒体会喷他几天?最多一个星期,大家都会忘了有过这么一个疯狂倒贴你、意淫和你是一对情侣的粉丝。但是你不一样,你是公众人物!”秦奋越说越愤慨,最后甚至愤然道,“而现在呢,你太有想法了,这种无名小卒你也要保护,你爱心爆棚啊喻大律师,我请问你是要兼任红十字会爱心形象大使吗?”

“秦工……”喻文州叫了秦奋一声,似乎有话要说。

秦奋不耐烦的想要转回头和喻文州对视,头还没动,就感觉耳边飞过凉飕飕的东西。“什么?什么生物?”

喻文州短暂的犹豫了几秒,老实回答道,“水果刀。”

病床上看似有些瘦弱的男人坐起来,端端正正的靠着床背,举手投足十分风骨——如果不算他刚才投掷水果刀吓唬秦奋的话。“或许你想法是对的,但是选错了人。我并非需要别人拿出同情心之人。”

“黄……黄少天?”秦奋看着稳当当扎在墙上的刀,险些跪坐在地上。他急促的喘息了一下,不可置信道,“这刀怎么会?是你扔的?不可能!我调查过你的家底……”

黄少天表情极为不屑,用看低智儿的眼神看着他:“你如何查本将的家底?派的瞎子去查的吗?一番探查后竟仍不知我是何人?”

秦奋看着喻文州,希望喻文州能告诉他这个黄少天是怎么回事。可喻文州也只是茫然的回看着秦奋。尽管刚才两个人还因为意见不合而吵得不可开交。而现在,他们又统一了看法:这个黄少天,脑子恐怕有点不正常了。

“秦工在背景调查这方面,向来优秀。”喻文州在心里反复组织好语言,这才开口问黄少天,“少天有什么身份是没有上过资料档案的呢?”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这张脸他见了三年,每每看见那人对他露出虚假的笑容时他就想与之撕破脸皮大吵一架。事实上,两年前他也这么做了,大概就是因为他先动了手,如今两人才会彼此嫌恶吧,“喻王爷可真是贵人多忘事。”黄少天坐在床边,冷言道,“我乃黄将军之子,至于你,你可是给他供过茶水的好儿婿。”

秦奋再次不可思议的看着黄少天,随后指着喻文州压低声音道,“你到底惹了哪个网游玩多了还自我代入有快感的中二病少年啊?”

“我不认识他。”喻文州扶额,“我要是认识黄少天,以你的能力绝对会调查出来,不是吗?”

“好好好,”黄少天抚掌笑道,“你不认识我,那三年前你八抬大轿娶进门的又是谁?”

秦奋张大嘴看着喻文州,“你还结过婚?还是和男的?你挺潮啊?”

“……我没有结过婚。”喻文州无力,握住黄少天的手道,“我帮你你不念我好就算了,张口闭口都是谎话……黄少天,我们无怨无仇,你栽赃我做什么?”

“我栽赃你?”黄少天表情极尽嘲讽,“我诋毁自己清白栽赃你对我有什么好处?我黄少天方才所言句句实话,天地可鉴!”

 

评论 ( 21 )
热度 ( 45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