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单纯的跑错剧组而已我和索大真的没有什么啊!01(喻黄)

——躺在喻文州床上的黄少天这么说着。

 

3000+

爱我吗!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个误会啊,绝对是误会,索克大大我们互相加个好友然后化干戈为玉帛,就让这件事随风而去吧?”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回话,面前的屏幕随之跳出来一个窗口:夜雨声烦请求加为好友。喻文州无奈的笑笑,点了确定。然后给YY单分出来一个分组,“莫名其妙的人”,这才把夜雨声烦移了进去。

一直说个没完的夜雨声烦终于不再疯狂私敲喻文州。

 

事情发生在几小时以前,喻文州所在的风行剧组在YY开庆功会,正赶上他上麦,看见一个叫夜雨声烦的人开始刷屏。

“反派boss哦哦哦,均舟!均舟!还有均舟的粉丝吗?来跟我摆动你们的双手!不!老师你来喊这句话,我跟你摆动我的双手!”

喻文州看了眼自己的ID,没错。自己临时修改的,均舟。这个均舟在那个剧里是一个修仙之人,误入魔道,被邪魔附体,反复挣扎后和邪魔同归于尽。喻文州把配均舟作为自己的转型之作,其配音的过程有多痛苦不言自明。现在有人这么支持他,他倒是挺高兴,随手回了句谢谢。

这位粉丝却更鸡血了:“大大!!啊啊啊啊啊大大你回我了!你配自杀那段特别帅!那句‘一切皆因弟子而起,如今弟子愿弃百年修为,往生再为人。’帅炸了!!!你为什么这么帅!你是不是每天晚上都给你男票唱歌!嫉妒!!!!!下次录下来好不好!我也要听!!!!”

这什么和什么啊……我哪有男朋友?喻文州叹口气,正要开麦说话,见公屏又刷过一大片,竟然还是这人一个人刷的。

“老师老师啊啊啊你为什么不和本宝宝说话!宝宝是你的男一号啊!你忘了《命劫》里面的男主野繁了吗!我啊!是我配的!你为什么不说话?你怎么了?宝宝不开心,要老师给我亲笔签名才能恢复情绪啊!等等!说好的给我签名拖了这么久你是不是又忘了?伐开心要亲亲要抱抱要老师举高高啊!”

这么多人的YY群,能让你一个人屠版刷屏,你这手速也是没谁了。喻文州叹口气,他是个圈里比较有名的CV,答应过不少给粉丝如果有机会见面会给他们亲笔签名,这个人的名字他也确实有点眼熟……这么推测,这个夜雨声烦,十有八九是哪个狂热粉丝了。

 

均舟:

等等,先不要屠屏,夜雨是吗?我有点印象。

 

夜雨声烦:

系啊系啊我夜雨啊,和你一起配的《命劫》,我男一你大反派啊!我还说要找你签名,问你住哪里我要送你礼物。你一直都是我的偶像啊!我是你的粉丝!Big fan!你的每部剧我都认真的听了,这次和你一起配《命劫》真的敲——开心!可是你也太神秘了!我好歹也是和你搭戏,你竟然都不加剧组群,只交干音!你知道我有多失望吗!我还准备好了帅气的自拍要给你看!只!给!你!我是不是真爱!别说了吻我啊不是我是说抱我上麦!

 

均舟:

呃……是真爱。枪林你什么时候精分换小号的。

 

夜雨声烦:

………………什么枪林什么啊!你竟然真的忘了我了,我没有换号!我也没有小号叫枪林,我是夜雨声烦啊!老师老师老师你为什么忘记大明湖畔的烦烦了!烦烦伐开心要亲亲要抱抱要老师举高高啊!你的御姐音让宝宝爱你一辈子啊!!!

 

喻文州被满屏的要抱抱要亲亲缠的没了办法,只得开了麦哄人:“来,抱抱。”

那边沉默了一会,换成了最大号的字体,打了四个字和一堆感叹号——你特么谁!!!!!!

 

“……我是均舟的CV,索克萨尔。”喻文州说,“和我搭档《命劫》男一号是枪淋弹雨,我刚才一直在想他……似乎没你这么腻人。”

 

一向不爱打字的枪淋弹雨终于打了字作为此次乌龙事件的最终解释:

“夜雨老师,我们是风行剧组,也拿到了授权配《命劫》。均舟的CV是索克萨尔,不是神言剧组找的那位女前辈,你认错人了。好了,刚才我已经上过麦了,就不陪各位聊了啊。去洗澡了,白白!”

 

《命劫》,原作君莫笑,作品是个耽美清水向小说,讲的是攻受两人相识时攻还没有堕入魔道,攻受结伴而行一段时间后,阴差阳错分开,最后竟然没有再相遇,受只是听人说攻为了三界自戕,尸身都没有人收。也只得摇摇头叹息,我知你心,奈何缘浅。

全文攻受相处的时间只占了一半篇幅,可描写的感情极为细腻,被人奉为神作。大神君莫笑后来是给的双授权出去。拿到授权的分别是神言剧组和风行剧组。

神言剧组拿到授权后,经君莫笑同意将耽美改成了BG向,让原本有些慵懒的男主变得元气十足,而堕入魔道的攻设定成了女王御姐的人物,之后剧组找了神级女cv和小太阳夜雨声烦搭戏。

风行剧组的负责人则原封不动的用了《命劫》的主线,枪淋弹雨本色出演就满足了男一懒散洒脱的性格,被粉丝吐槽这是配音?这他妈是演自己好吗;索克萨尔的反派堕入魔道大boss则是十成十的挑战自我。

两个版本的剧各有卖点,互不冲突。然而今天……误入风行剧组庆功会的元气小生夜雨声烦打破了平衡。

 

夜雨声烦:
你大爷你要抱谁!你特么想占我便宜是不是!君子动口不动手,你有本事抱人你有本事说话啊!光天化日的,你当着这么多人调戏良家帅男,还有没有王法啊!我靠!

均舟:
……你自己哭着喊着让我抱的。

夜雨声烦:
滚,你还是别说话了,我刚刚是要女神抱,你是谁啊,你不是我女神我凭什么给你抱?再说了,别人哭着喊着让你抱你就抱?你还有没有节操啊!我和你说,你这样不行的,做人要有底线,别人喊你抱你就抱?那我喊你给我打500块你打不打啊?

均舟:
夜雨,你能不能稍微讲讲理?是你以粉丝身份冲上来让我亲亲抱抱举高高的。

夜雨声烦:
你个负心汉,500块都不给我!抱完人占了便宜你就说我不讲理,我说咱俩私聊行不行,你上着麦当着这么多人面和我说这些我想死…别闹了,我弹你小窗了,ball ball you 看一眼再开麦好不好???????? 

 

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这才开始私聊。

夜雨声烦觉得十分委屈,他闭关刚结束刷微博时看到有个《命劫》的感谢会,以为自己差点错过自家剧组的庆功会,赶忙上了YY参加活动,谁知道此《命劫》非彼《命劫》,他当着无数大神的粉丝玩了个大乌龙,简直丢人丢到宇宙中心了。

索克萨尔比夜雨声烦还委屈,他刚上麦,说了个“抱抱”,就被夜雨声烦拖走单聊了。等他听完夜雨声烦解释清楚整个误会以后,庆功会已经结束了。他为了参加感谢会可是请了半天休假的。结果,这三小时可是真没浪费,他每分每秒都在和夜雨声烦作着斗争。

加完夜雨声烦好友,索克萨尔,也就是喻文州,关上电脑叹口气刷起了微博。

 

索克萨尔的小助理:#命劫感谢会# #索夜#以前一直脑补的温柔腹黑攻和话唠元气受,今天算是找到真人了。[拍手][拍手] 夜雨声烦我也知道,是个脾气很好几乎不炸毛的元气cv,今天看见他炸了毛的猫似的,太可爱啦!

 

还有一张配图。喻文州犹豫了一下点开配图,里面全是他和夜雨声烦单聊的时候粉丝们的话。

 

我舟攻尽天下:

索夜!我吃了!吃了!不是拉郎!夜雨哭着喊着要索大抱抱啊!还有撒娇的抱上麦!可爱死了好吗!

 

索大我叫你一声爸爸你敢答应吗:

我要改名啊!改成夜雨妈妈我摔倒了要你和索克爸爸亲亲才能起来啊!

 

均均我的宝贝:

我醉了,说好的悲情BE,为什么开场就是不同剧组的大神串场秀恩爱,秀完恩爱两位大神还跑去私聊了?那一瞬间我觉得是他妈挺悲情的,我是一只悲情的单身狗。[哭泣]

 

烦烦烦烦烦:

我的妈啊刚才我们家烦烦是不是来这里了?????我特么以为是谁搞笑的,后来听说是本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烦烦烦烦烦烦你出来啊出来啊我要给你寄零食把你地址告诉我好不好!还有你腿一点也不短,别躲起来了,超超超超超超爱你!(づ ̄3 ̄)づ╭❤~

 

我索故我在:

楼上一看就是亲妈粉。腿短什么梗?

 

我家夜雨一米八:

上次夜雨大大爆照的时候衣服搭配的不是很好,显得腿特别短,他特别沮丧。然后我们大家纷纷表态,之前都是路人,被他的小短腿圈了粉。直接把他气的不说话了hhhhhhh

 

我索故我在:

So,夜雨亲妈粉?怎么他的亲妈粉感觉跟养了只宠物似的?一边打屁屁一边喂甜枣,还四处追着人家跑?

 

我爱我烦:

啊哈哈哈哈哈哈烦烦和索大求抱抱求举高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脑补了一万字耽美甜宠文!还是受小动物化的!

 

喻文州退出查看图片,搜索了微博用户夜雨声烦,点进主页,第一条微博就充满了柯基倒地打滚撒娇的即视感。

 

夜雨声烦v:要死要死要死,去错剧组表错白了,一时激动还和被我认错的那人呛了几句,把人家怼无语就差撸袖子给我一巴掌了。幸亏我机智,马上反应过来加了认错人的YY好友,这才躲过一劫。反正我几乎不上YY加了就加了,也不怕他反应过来被我怼了再要道歉。唉今天又是被自己的机智和帅气折服的一天,要是换了别人妥妥的早被人家剧组乱棒打出去了!

喻文州笑了笑,在左下角点了关注。然后放下了手机。

下一秒,夜雨声烦更新了微博。

夜雨声烦v:……………………die。

 

 

 

 

 

 

 

 

 

 

 

评论 ( 52 )
热度 ( 10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