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代课老师才是真boss 中 (喻黄)

小广告挂起来~《天天闹喻府》预售链接:点我购买~ 特典还有170+,想要的太太可以下手啦~

另外乔乔的《因你而在》已经开预售通贩啦!点我购买 ,我们在同一个店代理哦,两本都买了的太太私敲客服,会减去一笔运费哈!(场取我的本的姑娘两本都买了也还是要付邮费的哈~我有场取乔乔没有。)

本文天天没睡过州州!要睡也是他被睡!不拆不逆!

重要的话说——等等,我为什么要剧透???

请务必装过没看过我的剧透!

大声质疑我为什么自逆cp吧!(你滚)

 

======

  坐在教授椅上的喻文州一边整理桌子上的各种材料一边回答,“我也算不上是老师,只是给教授代了几次课而已。”他说话的时候有些漫不经心,可却明显针对了黄少天之前的心理。“毕竟大家都是学生,我也做不到影响你们什么。最多也就是给判卷子的时候稍微严格一点。”
  
  那就够我死一次了啊!卢瀚文内心咆哮着,赶紧站在喻文州旁边给喻文州捶背,“学长您说什么呢,您不是已经内定是我们学校的辅导老师了吗?据说还要带明年毕业班呢,不愧是喻学长,太厉害了!”
  
  一听卢瀚文这话,正读大三的黄少天也赶忙跟着凑到喻文州另一边,给喻文州锤着另一侧后背道,“是啊是啊您这么厉害,怎么会和我们这些人计较一些小事呢?对吧学长!”
  
  “魏教授的工作比较多,所以很多琐碎的事就交给我处理了。虽然我平时也有点忙,可还是要找出时间来做他布置给我的工作。”
  
  “啊?”到底只是个大一新生,完全没听懂喻文州说什么的卢瀚文茫然的看着喻文州,眨眨眼睛不知道说什么。
  
  颇懂人情世故的黄少天马上道,“喻学长我和瀚文同学有时间啊,像是那种批阅试卷啊,输入成绩啊,这些我们来就可以。”
  
  喻文州笑了笑,“这不太好吧。”
  
  “好啊怎么不好了,我觉得挺好的,特别好。我打小就喜欢干这些枯燥啊不是我是说严谨的事情。真的,一天不干活我就浑身难受。今年都难受好几个月了,再整天无所事事我就要闲死了,咸鱼了。真的。”黄少天停止讨好的捶背,站在喻文州面前,情真意切道,“喻学长,你不让我帮你干活就是和我过不去,看不起我。求求你了给我个机会让我每天都去你那里帮忙吧!”
  
  “那太好了。”喻文州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总算抬起头来,无视了卢瀚文一脸吃瘪的表情淡定道,“今后免不了要辛苦你们帮忙,我也不方便给酬劳,就先请你们吃一顿饭代替劳务费吧。”
  
  知道自己被免于追究的黄少天点头,刚要再说句什么,又听见喻文州问,“学校论坛的代课帖子,楼主会自删对吗?”
  
  “是是是是,学长你放心,那个不懂事的楼主一定会删帖的。”卢翰文拍着胸口抢答,“他不删我就替您追到他宿舍里去打他,他宿舍号是……”
  
  “卢瀚文你这个叛徒你敢叛变老子——”黄少天抄起来桌子上的书作势要照着卢翰文后背砸过去。
  

      ……


  当天晚上,向来重承诺的喻文州带着这两位学弟在某个路边的烧烤店里吃了顿饭。
  
  想着以后要被喻文州剥削的黄少天咋咋呼呼叫了两瓶白酒、九瓶啤酒,而后连连向喻文州敬酒。纯粹是带着恶作剧的心理想把喻文州往死里灌,只是不成想喻文州酒量也不错,俩人一起喝了个酩酊大醉。等他再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一点了。黄少天在床上伸了个懒腰,睁开眼睛四处环顾了一下,确定自己不是在自己宿舍,恍然大悟的拍拍脑门,心说昨天他是琢磨把喻文州灌醉锤他一顿,没成想壮烈牺牲的居然是自己啊!这研究生研究生,不就是烟酒生吗!喻文州不抽烟,把技能点都点喝酒上了。
  
  这么感慨着,黄少天坐起来,看到自己旁边躺着的就是喻文州。
  
  他本来也没注意自己穿没穿衣服,见到喻文州光着上身才掀开被子看了一眼自己,忍不住在心里爆粗:“我擦,我们都一丝不挂啊!”
  
  他翻身下床,在确定自己浑身上下没哪不舒服之后,想起来什么,用诡异的眼神看着喻文州。
  
  如果我没有哪不舒服,那就应该是他……难受了吧。他再仔细看了看喻文州,肩膀上还有几个牙印,八成是被他咬出来的。
  
  完了完了,黄少天深吸一口气,他可能大概也许在昨天晚上,不小心把喻文州给睡了。
  
  我擦,我要不要对他负责啊?黄少天一点点往旁边挪,虽然心里在研究要不要负责,可实际上根本没有研究的意思,而是打算……先躲起来。
  
  毕竟他一个男的,要去问另一个男的头天晚上自己是不是喝多了酒兽性大发上了对方,那还不如杀了他来的靠谱。黄少天胡乱捡起地上自己的上衣,套上之后就赤着脚抓着手机跑去厕所里面,给昨天晚上一起吃饭的第三人打电话,嘴里还碎碎叨叨不停的祈祷,“拜托拜托快点接电话啊卢翰文!”明显把学弟卢瀚文当成了最后的救命稻草。
  
  “啊?黄少,怎么了?”
  
  “卢翰文,翰文,你,你在哪呢?宿舍?为什么你在宿舍我在宾馆?你什么意思啊宁可一个人回宿舍都不叫我一起?”
  
  “不是啊黄少,昨天你喝醉了,喻学长怕你影响室友睡觉,就说去宾馆开个房间给你,我就回去了啊。”
  
  “他和你说是给我开的房间?”黄少天听着外面有窸窸窣窣穿衣服的声音,更是头痛欲裂,瓷牙咧嘴的问,“那为什么一大早起床,我看见旁边躺着喻文州啊?为什么他还什么都没穿啊?我刚才一转头,我靠啊,我把他看光了,看光了啊!连他的鸟我都瞧见了,还特么挺大,比我的大!你说他这人看着文绉绉的没想到啊啧啧啧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黄少你是打电话过来和我聊喻学长的尺寸吗?那我还是先挂了。虽然我已经是大一生,可我其实刚十七岁,还是干净的像一张白纸般的少年呢。”
  
  那头的黄少天正要嘲卢翰文装纯,明明和某系大二刘姓学长打的火热,居然好意思说自己纯洁如白纸。嘴还没张开就听见厕所外面有开门的声音,大气都不敢喘了。过了一小会,确定房间里就他一个人了,才松了一口气继续道,“不是啊,你别挂电话……我靠,我刚才好像听到他关门的声音了。他是摔门而出了吗?也有可能的,他现在说不定就去找魏教授告我的状了。”
  
  “黄少你这样天上一句地下一句的我真的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啊!”
  
  “唉,算了。其实老实说吧,我已经分析出来为什么他给我开房实际上我们两个脱光了躺在一张床上了。我想,”黄少天一咬牙,干脆坦荡荡全交代了,“我告诉你你别吐槽我啊。因为是我先醒的,我又没有哪不舒服,我就想,我特么的,可能,好像,大概是昨天喻文州帮我开好房之后,我们孤男寡男同处一室,我一个没把持住,酒后暴露了男人的野性,不小心,把喻文州给睡了。”
  
  “你能不把你的野兽行径推给男同胞吗黄少?”卢瀚文满脑袋黑线,“什么男人的野性,你这纯粹是喝多了仗着自己力气大把喻学长欺负了。”
  
  “好吧好吧,随你怎么说。你知道吗瀚文,研究生我考的是魏教授的那个系,如果喻文州去和魏教授说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等面试的时候我还有可能过吗?还有啊,喻文州真的会和魏教授说我睡了他的事吗?”
  
  卢翰文想了想,避开这个问题安慰黄少天道:“黄少,往好的方面想想,也许你根本没睡喻学长呢?”
  
  “有道理。翰文,你老实说,如果我没搞喻文州,那我就能考上研了吗?”
  
  “想什么呢?我是说不管搞没搞你都肯定考不上研究生了,但是如果你没睡喻学长还有可能顺利毕业啊!”
  
  “……去你妈的。”黄少天骂了一声挂断电话,心里却酝酿起了一个邪恶的计划:如果让他觉得我睡了他是因为喜欢,而不是酒后乱性,那喻文州说不定不仅不说我坏话了,还能给魏教授夸夸我,让我面试拿个高分呢?要不先给他营造出来这种错觉,再说以后的事?

 

评论 ( 22 )
热度 ( 48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