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新闻媒体对明星某个行为发布具有引导性的错误报道对明星和粉丝能造成多大的影响?(喻黄)

     《天天闹喻府》链接:点我购买

 

  新闻媒体对明星某个行为发布具有引导性的错误报道对明星和粉丝能造成多大的影响?


  叶夜君莫笑                     7407赞
  我觉得影响不大。粉丝习惯八卦记者满嘴放炮就好。
  
  媒体从我男神出道就说他有小肚腩,说了多少年了,一点也没黑到他。而且随着我男神在娱乐圈越来越火,我的内心从最初的“卧槽我不信这是真的!你们媒体都是辣鸡!给我滚!”转变成了“我男神有才华又够努力,有小肚腩我也爱他!我爱他一辈子!”到现在的——“你们他妈怎么看见我男神小肚腩的?我也想看!让我看一眼!就一眼求求你们了啊!”

 


  喻语不烦                      5253赞
  别信最多赞的那个!看我!看我!影响特别大!我现在和那些撒比媒体有不共戴天之仇啊!

      此事需要慢慢说。说之前先艾特我家两位正主@喻文州 @黄少天
  
  我萌的CP最近出柜了你们懂的。哦你们不懂,你们不会像我这么幸福,萌的CP能成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几天我晚上睡觉做梦都会笑醒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不拉仇恨了。
  
  饭圈嘛,你们知道的,唯粉和CP粉永远都是互相看不顺眼。我们这边喻粉和黄粉几乎就和最初的庙粉药粉一样,每天在媒体那群人的引导下撕逼撕的风生水起。因为喻粉和黄粉们都被媒体灌输了这样一个认知:喻文州和黄少天刚开始关系不错,运营安排的舞台站位问题让两位正主关系导致两人关系恶化。于是喻粉和黄粉每天都在各大论坛上疯狂撕逼。
  
  什么你家正主腿短看他不如看柯基,至少柯基有张萌脸能看,还有你家正主四体不勤跳个舞都能闪到腰赶紧毕业别在队里丢人现眼了。反正就是骂来骂去,特别可怕。
  
  有姑娘问我媒体怎么引导的。我在这里简单说一下。
  
  蓝雨team离海近嘛,有一次拍mv就选在了海边。那个mv是很欢乐的,于是导演安排了一个镜头是喻队和黄少一人拿着一个喷水枪挺开心的玩。
  
  有个记者拍到了很短的小视频,就是大浪从俩人身后打过来,黄少在喻队耳边说话。喻队听完了之后笑了一下,也和黄少耳语了一句话。然后浪过来了,俩人一起摔倒水里了,过了一会黄少被喻队从海水里拖出来了,黄少还是手脚并用的缠着喻队的。那个记者把这一段视频发八卦网上,上了当天的头条,又趁热打铁爆料说这俩人私下关系不错什么的,还一起吃过饭。
  
  那会这俩人刚当上正副队。我们CP粉认为这是惊天大糖,喻粉和黄粉也很高兴,觉得俩人关系好,大家其乐融融。
  
  没过多少天,说好的喻黄在蓝雨team共同站C位(center位,舞台最中心,露脸最多的位置。)一下就变卦了,喻文州一个人站整个组合的C位,黄少天连面都没露。
  
  整个荣耀组合的C位啊同志们!咱都不提曾经连续三年总选冠军的叶神,他妈的轮回新来的队长,被运营封为千年一出的美少年周泽楷都没有当上这次的C位啊!大家都是蓝雨的人,人气排名我们天天还在你喻前面,为什么我们天天第二排连脸都没有,你家正主却是封面独C啊!
  
  ↑这只是黄粉心里想想,没说出来。可接下来媒体爆出来一段视频,是采访喻队的一段对话。记者问喻队你对黄少怎么看的。喻队说少天现在还有一定欠缺,需要再努力。黄少怒目而视摄像头,沉默了一会说不要拍了,然后扭头就走了。
  
  唯粉你们懂的,一个个不是亲妈粉就是女友粉。喻文州你特么欺负我儿子(男朋友)?好几十万人一下就炸了,跑去各个论坛把喻文州全家问候了个遍,最后发言表示让喻文州以后学会“读懂空气,不要KY”,逼着喻文州发新闻发布会道了歉。
  
  你们以为这件事完了?并不是!
  
  喻文州公开道歉事件过后,轮到黄粉倒霉了。起因是黄少在喻文州道歉后一直黑脸,喻文州主动和他说话他都没理人家,还推了喻文州一把。
  
  你们懂的,这回轮到喻粉炸了。
  
  都说粉随正主,黄粉前几天是拼手速轰炸各大论坛,喻粉则是一片的心机粉,当天就凑钱买了一个八卦杂志的头条,标题是“哄副队不如养条狗——狗还知道看见你笑一笑。”配图柯基微笑。
  
  十几万人又在网上互相骂了起来。
  
  接下来因为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吧,黄粉和喻粉,再也不说一句话了。就连蓝雨team的公演,俩人劲歌热舞的跳,他们明明都站第一排,中间还必须隔一层蓝雨队粉或者我们这些苦逼的CP粉。
  
  而且,永远,对,我说的是永远,两家粉永远一言不合就动手。是的,跳过了吵架直接动手。
  
  举个例子。有一次演出的时候,我们大家在门口等着入场,有一个大妈牵着一条柯基路过,一个黄粉抬手对着身边正在笑的喻粉就是一巴掌。
  
  开口第一句,“笑你大爷,撒比!”
  
  我们CP粉刚要冲上去劝,说人家没笑你正主,你想多了啊。
  
  那个喻粉微微一笑,捂着脸说,“没错,我就是故意让我妈过来遛阿黄,你不服让你爱豆做接骨手术去啊!妈,待会再把阿黄牵过来看它哥哥演出啊!”
  
  我们CP粉几乎是崩溃的,内心:你特么活该被撸这一巴掌,作啊!
  
  作为真心真意萌喻黄的我,萌我家CP一直都是被两边唯粉各种捅刀子。直到有一天,媒体拍到这俩人拉小手了,两位正主都没解释,两边唯粉骂起来了。
  
  黄粉:你家爱豆为了炒作拉我家天宝的手,不要脸!
  
  喻粉:呵呵是是是,委屈你家爱豆了,被握住手之后还反手拉着我家喻苏的手不松开。看来是顶着恶心也要炒作绯闻,想站C位想疯了吧?真不容易呢~
  
  我们CP粉:?这特么难道不是喻黄糖?为什么你们俩人的粉丝会掐起来?
  
  又过了半个月,喻黄亲嘴了。我们CP粉决定这次先下手为强。拼命去刷论坛,发帖子
  
  我们:闭嘴!让我们先说!喻黄 is real!
  
  喻粉:某人为了炒作无所不为还脱我们喻苏下水,real 恶心才是真——黄 is real 恶心
  
  黄粉:嫌恶心就别亲啊?顶着恶心也要亲下去,你家爱豆real能忍——喻 is real 心机。
  
  我们:……不认同我们的话就不要学我们说话的模式了好吗!
  
  然后哭着继续默默萌喻黄。
  
  前几天喻黄公开出柜了。两个人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了他们的感情发展史,两家唯粉听了之后深感媒体害死人。
  
  第一次沙滩上喻文州和黄少天互相看不顺眼。但是黄少天不会游泳,就小声和喻文州说,我好像有点晕海,你要拉着我啊,不然我们就友尽了啊。
  
  喻队那段时间一直被黄少各种针对,他压根就不觉得自己和黄少天有友谊,小声回了他一句,我们没有友谊吧,就让黄少站的离他远一点了。然后一个大浪从俩人身后拍过来,黄少吓懵比了,手忙脚乱的抱着喻队死不撒手,喻队实在挣不开才把人拖上岸的。
  
  后来过了一段时间,俩人谈了几次心,关系好了不少。有一次喻文州接受采访,记者问他一些话,喻文州夸了黄少半天,最后被问道黄少缺点的时候很敷衍的说了两句。这时候他身后的队员就偷笑着比划喻黄俩人像在搞对象。黄少瞪了瞪喻文州身后的某人,结果被媒体恶意剪辑还以讹传讹,说喻文州当众批评黄少天让黄少天下不来台。结果黄少的粉丝逼着喻文州公开道歉。黄少事后才知道,想要找媒体说清楚怎么回事,喻队觉得这种事能过去就过去吧,毕竟影响不好,就拦着不让。黄少挺生气,推搡了喻文州一下,说我以后不管这些事了。结果又被媒体误传,事情闹更大了。
  
  我知道媒体把俩人关系搞成这样后特别感慨,私下起问和我关系还不错的喻粉和黄粉,我说如果当初媒体给出正确的引导,说明喻黄的关系是从不好慢慢变好,而不是八卦传的,刚开始俩人关系不错,后来不好了。那你们还会死活看不上对方的粉吗?
  
  他们都说那就不会了,爱豆和搭档刚开始不熟悉所以关系不好,慢慢了解对方了愿意相处了,这是很正常的事了,大家就都能理解啊。
  
  我说那你们现在知道真实情况了,还会喷对方爱豆吗?
  
  两边很默契的回我:不会,喻文州(黄少天)是很好的偶像,三观正,人够努力,就是他的粉丝傻逼了点。
  
  我内心:呵呵,你们默契成这样还是赶紧去扯证吧。另外,我也算是知道傻逼媒体引导粉丝话语有多坑了。垃圾媒体!为了那一点点击量,分裂我友!误导我粉!还我团结的后援团啊! 

评论 ( 30 )
热度 ( 94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