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非典型甲方乙方 10 (喻黄)

      我靠,字数还在爆,写的根本停不下来,日了4000字才完结,还要写一篇番外肉。完结章先分两天发好了。

     《天天闹喻府》链接:点我购买

      =====

  黄少天听的手一哆嗦,摊开的文件就顺着床边散落了一地。也不知是为了避开尴尬还是不好意思直视喻文州,堪堪躲过喻文州想要触碰他脸的手,蹲地上捡散落了一地的纸张,背对着喻文州絮絮叨叨起来:“按理说呢我不直你也好像有点弯,而且你长得也还挺不错的,符合我对自己未来媳妇的要求,你说想和我搞对象呢我是应该同意的。但是我又总觉得我们是不是认识的时间还不够啊?如果咱俩刚认识俩月就好上了会不会显得我这个人特别饥渴啊?我也承认我确实很久没谈过恋爱了但我一点都不着急自己讨不到媳妇啊,毕竟我的长相我也在这里呢。我还打算找个天作之合郎才郎貌一样。咳咳我的意思是我可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和客户搞一起啊!”他说完这么一长段话才再坐回床上,看见喻文州眼神带笑的看着他。
  
  似乎看了一会黄少天,喻文州把黄少天盯得都有些手足无措了,这才用着气嗓小声问道,“那……少天单身这么久是因为话唠吗?”
  
  “你大爷啊!”黄少天把资料往桌子上一扔,迈开腿,十分豪迈的跨坐在喻文州腰上,“我不是话痨,这叫性格阳光活泼,一直没谈恋爱是因为没时间谈好吗!就我这张脸,不说帅的惊为天人吧,去酒吧坐个十分钟还是有人请喝酒的。而我没时间谈,还不是因为你们这些坑人的客户整天折磨我!”黄少天越说越委屈,最后都忘了自己还坐在喻文州身上,苦着一张脸陷入深思,似乎在研究自己遇到过多少个坑人的客户。
  
  可喻文州却一直被黄少天压着腰,见黄少天没有下去的意思,皱了皱眉头用手捏了捏黄少天小臂想让他坐回床上。黄少天却以为喻文州在故意逗他,精神的“回击”了——反握主喻文州的手腕,笑嘻嘻的把喻文州的手按在枕头边,大有调戏“良家妇男”的架势:“唉喻文州我突然有个神奇的想法,你说我们这姿势像不像那个那个古装剧里面大少爷出门调戏小媳妇小寡妇的,然后调戏的正高兴,来个正义的使者过来救人,那个使者妥妥的是主角。”
  
  喻文州似乎想要笑着说句什么,可他们这姿势让他实在难受,他刚开口,嗓子就好像被羽毛剐蹭着,咳嗽的停不下来。
  
  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赶紧从喻文州身上爬下来,有些尴尬道,“你生病我还和你闹不大合适我还是做个安静的美男子算了。那什么,当然了,主要是我也没想到你这‘小媳妇’一被调戏就分分钟要咳出人命来。”他说完就坐在床边,看着自己的设计图转移话题,“虽然你之前总说我的设计这里不好啊那里有问题的,交给你之后没一次你直接点头说过,总让我重新设计,几乎回回的都气得我跳脚骂人。但是比起来你现在半死不活的样,我觉得你偶尔给我近乎完美的设计图上挑点小问题也不是什么大事了。唉,我怎么觉得我可能真有点受虐倾向了。那什么,我说完了,我看你也不愿意留我,我就先走了。设计图留给你,有问题电话短信联系吧。”
  
  喻文州往下拉了拉口罩,露出整张脸来。他看了看黄少天,这才有些虚弱的笑笑。
  
  在喻文州说这句话之前,黄少天人都已经站起来了,可回头看到喻文州那张颜值颇高的帅脸时,他“撤退”的心一下就动摇了。
  
  “肺炎是不传染的。”喻文州往后靠了靠,示意黄少天躺他身边。
  
  黄少天心里犹豫纠结了足足十秒才小心翼翼的躺在喻文州身边,总算决定认真的回应喻文州的话,“你别说,其实我还真挺喜欢你的,要不咱俩先交往看看?唉,我不知道是被魏老大说的还是自己心虚吧,我现在怎么总觉得自己是在卖肉留住你这个大客户啊!卧槽等等你先发誓,就现在!发誓你刚才说我设计图通过了是因为我设计做的比较好,而不是因为你喜欢我!”
  
  黄少天说起话来就跟机关枪似的突突个没完。而喻文州就在这时间里靠在了黄少天怀里,枕着他的手臂睡下了。
  
  “我觉得……”感受到了新男友“小鸟依人”模样的黄少天收了收手臂,得意之余又有点心虚道,“我一直觉得我男友力挺足的,但是搞对象这种事我还真挺久没……唉不说了反正我会尽量做到男朋友该做的,但是我要是偶尔情商下线你也要提醒我啊,不许一言不合就生气,尤其不能冷暴力我!你知道吗喻文州你还是少有的能和我聊天聊的挺久的人。”
  
  “少天,”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的嘀咕,抬了抬眼皮,轻飘飘道,“别担心,我把你当女朋友。”
  
  “噗……”黄少天默默看着喻文州那副生了病的小模样,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心道等你病好了看我不把你干的下不来床的。
  
  而未来的时间里,黄少天不得不承认这次是他错过的,唯一一次反攻很有可能成功的机会。因为他们两个人性事之后的大部分时间是黄少天第二天差点爬不起来床,剩下的时间则是黄少天确实爬不起来床。
  
  正事交往后黄少天也问过喻文州如果那时候他还是不大愿意和喻文州交往怎么办?喻文州沉默了一会,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份甲方乙方还没签字的合同,郑重告诉黄少天他是准备打“持久战”的。在反复询问后,黄少天确定合同没用毫不犹豫的统统塞进了碎纸机。
  
  由于黄少天对喻文州总找他当奴隶压榨很不满,喻文州工作需要再找乙方合作签合同也就顺着黄少天的意思不再找他,转而和郑轩开始合作。黄少天最初轻松无比,整日背着手看喻文州和郑轩说话,确切的说是看喻文州对郑轩吹毛求疵,并暗爽郑轩每天一脸的焦头烂额的模样。可时间长了,他的心境就变了。
  
  喻文州是怎么和他好上的?甲方乙方的合作关系,现在喻文州都不找他当乙方了,去和郑轩合作了!不仅他觉得有点不对劲,连魏琛都婉转的过来问黄少天最近是不是和喻文州吵架了。
  
  这事能忍吗?肯定不能。
  
  某一日黄少天眼瞧着喻文州和郑轩愉快地谈妥某个设计图之后拿起手机和喻文州发起了消息。
  
  夜雨声烦:
  
  你说现在有些客户是不是傻的?是不是缺心眼?我可是我们公司的首席设计师,首席!某些客户居然不来找我做设计,去找我们公司的别人。我这心里啊,特别不是滋味。
  
  索克萨尔:
  
  少天,我有点忙,让郑轩和你说。
  
  夜雨声烦:
  
  ……!这不是我们俩人的悄悄话吗!你让他掺和进来干吗啊!别别别!
  
  索克萨尔邀请枪淋弹雨加入群聊。
  
  枪淋弹雨:
  
  怎么了客户夫人?听说你最近心里酸溜溜的?我让魏经理开导你一下?
  
  夜雨声烦:
  
  不是啊!郑轩你误会我了啊!
  
  枪淋弹雨邀请迎风布阵加入群聊。
  
  迎风布阵:
  
  小两口吵架了?吵架也别影响工作啊,你看看你这一不干活,公司发现的重担都交给郑轩了。行了,别郁闷了。老夫也不太会开解人,这样吧,我让后勤的小徐安慰安慰你。
  
  迎风布阵邀请守护天使加入群聊。
  
  夜雨声烦退出讨论群。
  
  守护天使:
  
  ?黄少怎么了?我说错话了吗?不对啊我还没说话呢……

评论 ( 21 )
热度 ( 33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