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同性恋厌恶症 01(喻黄)

      《天天闹喻府》链接:点我购买

       这是一个口嫌体正直,看起来特别恶心同性恋的天天和用爱感化天天的州州的故事(再说就剧透没了。)

      预警毒舌受。天天特别毒舌。

     =====

 

  “老鬼,我又‘偶遇’到一个。”黄少天拎着一个穿着打扮有些娘的男人大摇大摆的进了队长办公室。“就在咱们局对面的公厕里抓着的,他和另外一个男的隔间里面搞的惊天动地。这也就是白天,要是晚上,以后咱们警察局对面厕所闹鬼的流言就要传开了。”他话都说完才松手把“嫌疑人”扔一边,看着坐在队长位置上的男人。
  
  总算挣脱开黄少天桎梏的男人哼哧了两声,倒抽气揉着自己被黄少天扭了半天的胳膊道:“哪条法律写着不许在厕所隔间里面做爱了?”
  
  黄少天似乎早有准备,从兜里掏出一个小笔记本,一边记一边道,“在厕所里乱搞,说你有伤风化对你进行为期三天的口头教育和罚款没问题吧?至于你们俩炮友搞这事算不算扰民不好判定,我就不提了。”
  
  “我和阿健是恋人!”略带娘娘腔的男人梗着脖子红着脸反驳,“我们不是炮友!你这个欠骂的——”
  
  “恋人?”黄少天停了笔,皱着眉头看着男人,“那个阿健上一秒还满嘴荤话着干你,看见我第一反应却是推开你提上裤子掉头就跑。你这恋人对你够照顾的啊?发情不看地方不说,遇到事还能抛下你不管。‘恋人’这个称呼其实只是你一厢情愿犯贱的吧?”
  
  坐在队长位置上,名为魏琛的男人总算有些听不下去,摇摇头道,“行了行了别说了,这是个人私事了。别给我找事了。”他说完,不耐烦的叫来其他警员把男人带下去口头教育,然后叫住了往出走的黄少天。“我有事和你说,先把门关上。”
  
  打算继续出去抓人的黄少天脚步顿了顿,不情愿的转过身面对魏琛,“我说老鬼,我这是工作认真,你不会批评一个每天工作不停歇的人吧?你有这么冷血?啊?”
  
  “贫什么贫,”魏琛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直白的问道,“老实说,你小子……是不是特针对同性恋?”
  
  “没有啊?我上厕所碰见这俩的。”黄少天耸耸肩,“老鬼,你是没看见。就他对象,看见我进去,跑的比兔子还快,还真不愧是兔爷。”
  
  “啧,”魏琛站起来,“你小子——”
  
  黄少天却突然低下头,小声道,“……魏老大,你抱过男人吗?”
  
  “啊?”
  
  “我是说,两个男的抱起来,不舒服吧?比如没有女人的……胸,会很硌。而且抱在一起也不是说什么好听的话,至少不会像普通恋人那样,一个撒娇一个哄那种。两个男的,性格都会很强势吧?性格不会互补,根本过不到一起。所以就算他们真的能排除万难在一起也迟早会分手。我觉得他们心里都清楚这些,但还是搞到一起,耽误对方。”说到这,黄少天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所以我很……排斥。”
  
  魏琛被黄少天问的发愣,琢磨了一会才觉得黄少天这是婉转的回答了他刚才提出的那个问题。而且,听黄少天这话里话外的意思,恐怕不仅是对同性恋没好感那么简单。“你怎么知道俩男的就不能在一起?别多想了,待会下班了咱俩喝点去。”
  
  黄少天看了看魏琛,冷笑道,“我想多了?如果今天我在厕所撞见的是一对男女,那个男的绝对不会扔下衣服都没穿的女朋友跑。因为他知道他那个柔弱的女朋友需要他保护。但是这个阿健,他就提了裤子跑,而且完全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我都能猜到他怎么想的:大家都是男人,你跑的比我慢被警察抓到而已。而那小子,”黄少天看着门口道,“大概他也是这么想的。”
  
  魏琛还要说什么,却听见外面一阵骚乱。短短几秒后,刚把人带走的警员捂着鼻子回来道:“魏、魏队,我们还没教育他,那小子就跑了。跑之前还打我一下,妈的,都流血了!”
  
  “愣着什么?追啊!”魏琛听的头大,只知道这事闹成了袭警对谁都不好,一拍桌子就带人往出冲,想要在时态扩大前处理了,不成想局长正好从门口进来。魏琛拍了拍脑门,念叨了一句晚节不保,把就在门口往外跑的黄少天拽了回来:“没礼貌,看见人都不叫,快和陈局打招呼。”
  
  被叫做陈局的那位笑了笑,看着黄少天道,“这就是你们未来的副队?小伙子再沉稳点啊,出什么事了这么慌?”
  
  “……没。”正研究措辞间,黄少天用余光瞥到门口处进来个穿警服的青年。要是光看脸很是斯文,可他手里却拉着刚才逃走的人的衣领,扯得那人都喘不上起来也没松手。
  
  “过来的时候和他擦肩,我看他神色慌张,想要问他遇到什么事,没想到刚开口叫他停一下,他反而跑的更快,我就把人带回来了。”
  
  青年这话说的滴水不漏,虽然没问及发生了什么,可每句话都要魏琛他们给他个交代似的。饶是在社会上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的魏琛也一时间回不上话来,倒是脑子活分的黄少天开了口:“没什么,就一随地大小便的被我抓到了。我刚才说他两句他还不爱听了,趁我不注意转头就跑,待会我再教育他。”

      这番话回的同样有水平。连陈局都用赞许的眼神看了黄少天,点点头拍拍和他同来的年轻警官肩膀道,“老魏啊,这是喻文州,小喻。我叫过来接你班的。这小子脑子转的快,鬼精鬼精的,和你护着的这个,凑一起,以后肯定成大事。哎,你不会觉得我这是空降自家的兵吧?”

评论 ( 28 )
热度 ( 6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