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有奸情又洗不白,你们不如直接认了自己是一对(喻黄)

不然我们每天脑补也是很辛苦的啊!


预警:这是一个荣耀全员吃喻黄,只有黄少天本人自诩笔直的直男的设定。且由于黄少天不吃大家都吃的CP,他是这个群的生物链的最底层。

通篇OOC恶搞。

表情图多,流量党慎重。

感谢乔乔茫茫HR等小伙伴提供表情包。

接上:如何正确的安利黄少天吃喻黄


====


楚云秀:

有没有人管管黄少天了,就刚才,我想码一篇喻黄论坛体的文,开之前去私聊他问他一些细节问题,结果他给我发了半个小时表情包,我把他拉黑了。


江波涛:

嗯,细节符实这一点确实很重要,不过黄少怎么突然狂躁了?我记得上次问的时候他还挺配合的


卢瀚文:

是不是问题的内容有问题啊?其实刚才我看见黄少在玩手机呢,然后玩着玩着好像发现了什么不想给别人看的东西似的,猛地回了一下头看了一眼我们,然后跑去洗手间了。


喻文州:

嗯,当时少天是这样的表情


苏沐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 快来啊笑死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

噗@轮回全员


叶修:

文州的描述生动形象,可以的,给你打一百分,不怕你骄傲。


孙翔:

我靠,仔细一看,黄少天和这只猫还有点像!


王杰希:

温柔攻x猫化受,这个梗可以有,谁想写谁拿走。


徐景熙:

啊?啊啊?猫化梗?这只还是我女神瓜皮酱!一想到黄少变成猫对着喻队撒娇我就激动了!写!不写不是喻黄死忠!等等我冒头想说什么来着?哦对对对我是想说其实当时黄少的表情没有那么温柔,只是喻队看自己本命自带百分之八十的完美滤镜了而已。我觉得,当时黄少的表情很严肃,很犀利的。有点点强势有点点攻。


郑轩:

这样?


徐景熙:

郑轩,没错!你了解我!


黄少天:

好你个王杰希背后说我坏话,还提供梗,你以为回群之后的我还是原来的我吗?不!我升华了!进步了!

我!是个可以一个人干翻你们一个群的——银河剑圣!

今天我不仅要让你们臣服!还要让你们知道我和队长是清白的!我们没有任何糟糕的关系!


叶修:



喻文州:

叶神给少天一次表现的机会吧,我还挺想看少天怎么和王队拼的。


黄少天:


从王杰希开始干!看我表情包大法,王杰希你等着跪下求我住手吧!


苏沐橙:

黄王黄,我雷,不吃。


王杰希:

哦。


黄少天:








王杰希:

……没了?


黄少天:

被吓到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卧槽还有一张忘了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眼你这么多表情包,你的孩子们知道吗?@微草全员


楚云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受到了黄少对上次第一个声讨他的王队怨念这么大哈哈哈哈哈要不要这么记仇,不不不这是萌点我要记下来,下次写文用。


黄少天:



楚云秀:

……


黄少天:



周泽楷:

……


黄少天:


渣渣们,斗表情包你们是我的对手?我只需一天就能学会斗表情包的精髓,而你们,无可奈何。这,就是我——黄良辰。


孙翔:

关我什么事!我和六个核桃都是无辜的好吗!


叶修:

用手机看的倒霉咯,反正我从来不用手机。


张佳乐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

张佳乐撤回也没用,你也别想跑,告诉你吧你的表情包我有的是。老虎不发威,你真当我是江波涛啊?还有徐景熙郑轩,尤其郑轩你个广东葛优瘫,你以为这是全职群不是队群我就会让着你给你留几分面子了吗?不!并不!绝不!ever!还有!楚队,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我告诉你我昨天翻到你的两张素颜照,我就问你怕不怕!!


喻文州:

少天,是never。


黄少天:

队长,你是站他们那头还是我!你忘了我们认识多久了吗!训练营时期我们就认识了,虽然那时候我们互相看不顺眼,但是我们之间的感情就是从那时候扎根起来的!我不管,你现在当着群里人所有人大声说!你帮他们还是帮我!!!还是我我我我我我!


喻文州:

……少天都把话说这个份上了,我肯定要帮少天了。


黄少天:

队长!我就知道你是我的小伙伴!他们都是渣渣,还欺负我啊!我们一起剑与诅咒干死他们啊!55555555


喻文州:

少天,不哭。


叶修:

虽然打断你们不合适,但是……少天啊,你初衷不是洗清你和文州的绯闻吗?为什么晒了我们一脸恩爱?


周泽楷:

狗粮……


江波涛:

深情相拥可以有。对了听说王队最近在学画画?来个喻黄拥抱撒撒粮?


王杰希:

张佳乐前辈上次问我要了漫画书教程的链接,让他画吧。


张佳乐:

不不不我还没学好,还是王队来。


周泽楷:

……/(ㄒoㄒ)/~~粮


苏沐橙:

送你们俩一个表情


楚云秀:

刚才有事,补了个记录看到黄少天说有我素颜照。呵呵,我这个人最讨厌威胁了,谁禁言黄少天我晚上炖喻黄肉私发给谁看。预备——


黄少天被禁言十分钟。

黄少天被解除禁言。

黄少天被禁言一小时。

黄少天被解除禁言。

黄少天被禁言五分钟。

黄少天被解除禁言。

黄少天被禁言一天。

黄少天被解除禁言。


黄少天:

????????

…………………………

你们干嘛!!!!为什么这么对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楚云秀:

就是的啊!而且你们这样争来争去我根本不知道是谁禁言的他啊!


喻文州:

管理别争了,都停一下。

黄少天:

队长…………


喻文州:

少天,其实我想知道楚队到底问了你什么你反应那么大?


楚云秀:

哦,他不会说出来的,我说吧。其实我问他如果宿醉后醒过来和你睡在一张床上而且有迹可循的被你上了,他醒过来的第一句话会说什么。


黄少天:

没有啊没有,什么都没问。队长,楚云秀这个人你还不了解吗,一个耿直的颜控,没事就总过来骚扰我。谁让我人帅又聪明,手速还一流。队长我没有嘲讽你的意思你懂我的我就是在陈述一下事实,虽然你手速和我比确实差了那么一点哦你和别人比也差了一点但是你很优秀的队长!不要自卑!我们都觉得你很有前途你还年轻!可以进步!


黄少天被禁言十分钟。


楚云秀:

谁禁言的?这回看出来了,姐姐晚上发车单独给他看啊!


喻文州:

我。

少天太吵了。





END



一个说明:

解释一下,一长串黄少天被禁言是因为如果有一个管理禁言了A之后,A必须被解禁或者禁言时间到才能再次被禁言。所以群里出现黄少天被反复禁言又反复被解禁的情况。

哦对了,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ty(是江波涛和别人打招呼说哈喽这个梗)




评论 ( 55 )
热度 ( 5946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