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双向卧底 06 (喻黄)

      《非典型甲方乙方》这周末发货了,希望repo多多~另外1113帝都全职only会带去40本~领取方式不变~

       很明显,州州立了flag(。)

       ====

  “最早也要明天去查。”黄少天打了个哈欠,“洗洗睡了。我的床够大,不过你要是有洁癖想回去也行,出了小区拐弯走十分钟就有黑车趴活,趴通宵的。以前我和峰哥还没混出头的时候,我半夜总打黑车去峰哥电话里说的目的地去站桩等码架。”
  
  喻文州在脑海里重建了黄少天晚上睡一半从床上爬起来,顺手抄上床头放着的棒球棍冲出去打车去跟别的小混混火拼的场景,觉得黄少天这么拼命混也够不容易的。“不用了,我睡沙发就行。”
  
  黄少天做了个一言难尽的表情,犹豫了一下才咬牙直白道:“我沙发上面堆着的衣服我都还没来得及洗,本来上周末应该送去洗衣房来着,后来没时间就一直扔那了,味道什么的应该不大,你不介意就行。”
  
  “我肯定介意。”喻文州极为耿直,甚至绕过了沙发接过黄少天递给他的新毛巾,“你先洗澡吧,我等你出来再去。”
  
  黄少天又是尴尬脸,“我这是出租房,还用的是太阳能热水器呢,今天热水就这一波。你要等下拨估计得明天了。要我说大家都是男人,身上零部件都一样,就是大小不同。你也不用不好意思,赶紧一块洗了,还能多分析一会战况,研究一下以后的计划。”
  
  喻文州无奈,拿起风衣道,“既然这么不方便,我还是回去吧。”
  
  “哎哎哎,别啊!要不你洗,我明天再洗也行。”黄少天从后面熊抱住喻文州的腰,把人往屋里拖,“这么久了遇到个自己人不容易,我憋了多少话等着和同志说呢?你说咱俩以后能安全独处的机会还有几次啊?机会难得,好好把握啊。而且我这出租房晚上一个人睡特别冷!长夜漫漫啊帅哥赏脸和我一起睡一宿吧!”
  
  喻文州被黄少天弄的哭笑不得,掰开他抱着自己腰的手无奈道,“那一起洗吧,洗完赶紧睡,本来辉哥让我们回去,现在没回去还偷偷见了峰哥,明天辉哥肯定不会有好脸色,不知道怎么为难我们。”
  
  得了喻文州回答,黄少天哼哼哧哧的答应,松开手脱自己衣服。他脱了衣裤后,手开始摸自己后屁股。被喻文州看到赶紧用手指敲打臀瓣一处硬邦邦的地方,背过身和喻文州道,“我不是耍流氓啊,我把身份证银行卡放内裤兜里了,我就想掏出来,但是看不见,所以半天没拿出来。你别误会我啊!我不会对着男人硬的,之前跟你那些都是演戏,世界欠我一座奥斯卡最佳男主——”他正说着,喻文州已经叹了一口帮黄少天把暗兜里的三张卡拿了出来。黄少天还来不及说谢谢,喻文州先开了口。
  
  “警官证。你随身带着这个?”
  
  “不随身带难道放屋里等人偷啊?”黄少天抢过喻文州手里的卡,扔进洗手台里,揉了揉鼻尖道,“这是我证明身份的东西好吗,不是早和你说过了吗,我们存在系统资料的里面的东西都没了,以后能不能复职就靠这个了。我贴身保管有错么?”
  
  喻文州摇摇头,心道黄少天这么随性不谨慎,能以一个卧底的身份安然活到现在,还真是不易。
  
  “我先进去了,你也别保守了,赶紧脱光了一起洗啊,别担心我不会嘲笑你小的。”黄少天嘴上说自己开放,到底也是进了浴室才脱完全。他一个人洗了一会,总算见喻文州进来。黄少天瞥了喻文州两腿间一眼,立刻吹了一声口哨道,“不错啊喻文州,有料有料,这么大以后女朋友有生活性福了。哎你说这块大小和人污不污有没有关系?会不会你总想着自己这块,所以你会比我们正常人稍微大一点?那纯洁的我看见你异于常人的地方会不会被污染了?”
  
  喻文州忍无可忍,用手接了一把水往黄少天眼睛里撩,“觉得污就洗洗眼睛。”
  
  “搞咩啊,水很烫!”黄少天哀嚎一声,抹了一把脸上的水,快速冲干净身上给喻文州让地方,“你先打香皂,随擦随冲,我洗完头给你拿个大号浴巾围一下。对了,你记得自己洗内裤,挂去阳台。我也没有新的内裤给你穿,你晚上裸睡好了。我不会被你掰弯的你也别怕我兽性大发和你搞起来。”
  
  喻文州本想说既然你让我裸睡,就该把浴衣给我穿。可经过黄少天一通折腾,他也实在没心情计较这些了。过水般的洗完澡就裹着浴巾回了卧室,钻进被窝里——
  
  很好,他们两个人只有一床被子。
  
  “不怪我咯,”黄少天全然不顾喻文州沉下的脸,甚至还往喻文州身边凑了凑,编起了顺口溜:“三年单身汉,从不带女伴。你说我要几床被子合适?不然我把我夏天盖的空调被给你?肯定洗干净了这个你放心。”
  
  喻文州摆摆手,从床头拿过纸币写写画画。“明天我们先去找辉哥。他说要给你道歉。要是真的这么做了,你也不用太客气,给他几分颜色看也好。”
  
  “哇哦,”黄少天故作惊奇,“喻大军师叫我给他老大甩脸子看。”
  
  “辉哥生性多疑,你这种率真性格的人被他带着马仔绑了之后还能大度原谅他,他一定会觉得你是做贼心虚,更卖力的调查你。”喻文州在许辉的名字上面圈了个圈道,“这是第一件事。第二件事是你继续装病,我带你去那个医院开些药,我们探探虚实,看看下午分析的对不对。”
  
  黄少天点头,靠在喻文州身上补充道,“我肺的毛病也确实没好,能看出来吧?以后拿了辉哥的势力你要照顾我啊喻老大。峰哥说你有野心又有实力,代替辉哥是迟早的事。”
  
  喻文州轻轻推了黄少天一把,“是能看出来你有病,心太大。你的警官证我明天拿走扫描。扫描件会存在一个双重加密的邮箱里,密码是一个网址,等下发给你。”
  
  “然后呢?”
  
  “找个安全的地方销毁证件。”喻文州拿出手机,发给黄少天一个网址。黄少天点开,居然是个GV网站的主页:“这样的密码不容易被发现。”
  
  “……证件自带条形码,留扫描件以后也不容易确认身份复职。我还是藏起来,藏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好了。贴抽屉最里面怎么样?”
  
  喻文州叹气,他不知道黄少天哪来的自信,心心念念着以后怎么复职的事。他们做卧底的,连能不能活到第二天都不好说。“随便你吧,以后被抓到不要供出来我就可以。”
  
  “绝情啊,”黄少天哼唧着,把发凉的手往喻文州肚子上放,“你不尊重老鬼,业务能力也不强。可我都没嫌弃你,还和你交换我手里的情报。你就想我怎么不拖累你,是不是兄弟了?”
  
  “在这种没有上线接头只能一个人收集情报长达两年的情况下,遇到自己人是非常容易在极短的时间内产生兄弟情愫,更加关心对方的。”喻文州拿开黄少天可以说是冰凉的手,继续道,“但是我们还不到需要同生共死的份上。另外,我很尊重老鬼。”
  
  黄少天往后挪了挪,又把脚往喻文州肚子上顶,“行行行,你有理我理亏,都听你的总可以了吧?什么更加关心彼此,都是扯淡。除了板着脸说教我,你一点也没关心我咯。倒是我舍弃了直男的名声一直在用心的帮你,你也没有感谢我的意思,还嫌七嫌八。我反正觉得你不背叛我就够了,别的事都好商量。”
  
  喻文州举起要拿开黄少天脚丫的手做投降状,“我的错,明天去超市买个暖水袋给你。现在开始停止说话,睡觉好吗?”
  
  黄少天对廉价的赔偿很不满,又是一阵念叨,说的困了才肯关了床头灯,缩回被窝里睡觉。
  
  喻文州靠着床在脑海里过了一遍明天要做的事,过了有半小时才总算有些困意。他躺下的时候手肘不小心磕碰到黄少天还有些湿漉漉的头发,得到对方一句毫不简短的梦呓。
  
  喻文州又安抚般的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在心里道,希望我们不会有背叛对方的一天。

 

评论 ( 8 )
热度 ( 385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