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出同人本好像也不是很难的样子嘛! 01(喻黄、周江)

  不知道AKB的小伙伴还在不在坑里。
  
  前几天松鼠惊天大糖,我幸福的哭晕……醒过来之后决定开个新坑。
  
  这个坑比较浅,应该是三章结束,防止我爆字数还是不上中下了,不然刹不住你们又要笑话我口亨~通篇卖萌逗比搞笑风~
  
  设定背景就是喻黄同萌一对CP,喻是画手,黄是文手。
  
  另外,这是人家第一次写喻黄周江两对CP嘤嘤嘤,有点紧张。
  
  ====
  
  “我靠,这哪是淘宝老板,简直业界良心,温暖人心的小天使啊!绝对是天使好吗!”黄少天感慨着,顺手拿起来桌上的苹果扔郑轩床上,“别睡了别睡了赶紧起起起,x宝老板都起床联系客户了,你看看你,还在睡,一点也没有当代大学生风范!”他说着的时候眼睛都没离开过电脑,手也不停,噼里啪啦的继续打字。
  
  夜雨声烦:
  除了校对还可以排版?那您帮我排版收钱吗?价格是怎么算的?我不是特别在乎钱啊,就是……就是成本有点高了,我纸什么的都选的特别好的材质,本子还做得精装!因为想给自己CP同好最好的本子嘛!您搞同人排版什么的应该不是圈外人,所以您也大概懂我不想压缩硬件成本,就只能求小伙伴干苦力的心情吧?
  
  小鱼:
  啊……大概能理解吧。那我这边送您排版吧。
  
  夜雨声烦:
  啊?白送?免费给我排版?真的吗?老板?你人怎么这么好!谢谢你!对了,印刷价格能不能帮我去掉零头?我看你这边昨天晚上帮我核出来的印刷价是七千三百多,超级贵,贵到我想哭啊!后面的三百多就算了吧,好不好?以后我出本还找你哦亲!谢谢亲mua mua mua!
  
  小鱼:
  好。那就加上校对排版一共是七千。本子印好后就在我们店里寄售,没问题吧?
  
  夜雨声烦:
  可以可以!没问题的!谢谢老板!老板你这么细心体贴又温柔善良,不和我这种穷苦百姓计较百十来块钱,一定是个白富美吧!谢谢白富美老板帮我校对排版还印刷代理我的同人本!爱你!❤
  
  小鱼:
  不客气的亲,这是我应该做的。另外,我不是白富美哦。
  
  夜雨声烦:
  哎呀你不要害羞啊,我和你说实话,其实我还是大学狗。本来没打算出本的,但是前几天吧我萌了好几年的百合突然发惊天巨糖,我一下就鸡血了,决定出本恶心对家!啊不我是说出本证明我对我CP的真爱。但是我预算真是……反正特别惨吧。主要都怪我平时总是买买买,简直剁手族的代表!不过话说回来了,老板您说,连爱豆的CD都不买,整天只会舔屏说老婆好漂酿,这不就是一白嫖吗?算什么死忠粉啊!啊不说了,东西麻烦老板赶紧搞,我上课去了啊,拜拜。
  
  喻文州笑着摇摇头,离开书桌前对躺在上铺睡觉的室友道,“刚才客户说了,连爱豆CD都不买,算什么死忠粉。所以别睡了,起床干活,挣了钱才能买爱豆的周边。”
  
  “大早上起来就骗我校对,”从被子里传来声音,“我爱豆是个养猫的铲屎官,每天只会更新猫片,连文字都不发。高冷如猫。哪有周边给我买?”
  
  “说不定是你的猫在自拍,你赶紧攒钱,以后好包养那只猫。”喻文州调侃,“好了,赶紧起床。我接了前几天给你那份稿的排版,今天你的校对要完成,然后把文件发给我我来排版。”
  
  缩在被子里的江波涛听了这话立刻抬头,夸张的做了个崇拜的动作,“怎么,说好的退圈专心搞寄售,怎么又出手接排版了?是你本命CP?”说完,他见喻文州不仅点头,眼里还带着笑意,又补充,“看来不光是本命CP,还是你最喜欢的那个写手找上门了?,对不对?”


  “嗯。”


  喻文州,男,研究生。大学时期在生活学习之余,致力于画某百合CP的图。因笔触细腻,构图精巧,被圈内粉丝奉为女神级别的画手,又因为不怎么接触圈子,没澄清过性别误会。后来发现可以当同人本代理商挣钱,也就洗手退圈不再参与本命CP圈子里的事了。不过那个CP的好文他还是会追着看的。
  
  半小时后,爬起来做校对的江波涛对着电脑连连点头,“写的确实不错,文字看着就很有灵气,文笔也好。两人三年后再见面这里我都要看泪目了。”
  
  喻文州看了一眼江波涛,忍着笑意道,“你是真的泪目了。”
  
  江波涛有点不好意思,“我好歹是个老爷们,看小说掉眼泪这种事自己都不好意思承认。但是他确实写的很不错。唉,你看他写你喜欢的CP,好像又挺缺钱的,不如你就成本价给他代理吧。”江波涛极其善解人意的说完,见喻文州点点头,想起来什么拿起手机道,“爱豆微博更新了!让我看看今天他发的猫片配的什么感叹词。昨天是呃,前天是嗯,大前天是呵,今天是……”
  
  “啊。”
  
  “……今天确实是‘啊’,你怎么知道?”
  
  “夜雨声烦私信敲我,说被画手坑,封面出不来了。问我有没有开始校对。他出本的激情过去了,想窗本了。”
  
  江波涛擦了擦还泛着泪光的眼睛,惋惜道,“挺好的文,不出本可惜了。不然你和他说早开始校对了,有问题大家一起解决,别一言不合就窗本。”
  
  喻文州表情里也透着惋惜:“我看他态度挺坚决的,我尽量开导吧。”
  
  “哎,等等,是说封面坑了是吧?那还用开导?你就说封面你包了。反正是你本命CP,大不了少收点钱。”江波涛放下手机伸了个懒腰。“真的,不开玩笑,你和他好好协调一下。”
  

       ……


  “word妈呀!”正在上课的黄少天险些大叫出声。意识到自己在上课的黄少天压抑着兴奋,拼命拍趴在自己旁边睡觉的郑轩:“淘宝店主说!送我一张封面!她画!我要跨页还是单面的!应该怎么回答?说跨页是不是有点贪心?可是我真情实感的想要跨页的。如果我说了会不会被淘宝店主觉得我这个人贪得无厌,占便宜没够啊?”
  
  睡眼惺忪的郑轩一脸茫然地看着黄少天。
  
  “郑轩你想的很对,谢谢你的开导,我现在没有一点心理负担了。并且打心底接受你和我提出的建议。”
  
  夜雨声烦:
  亲,亲亲,你不要嫌弃我啊,我思想斗争了一会,还是想要跨页的封面,谢谢老板[亲亲]你对我的好我一定会记在心里的,以后多给你宣传店铺!

       

       小鱼:

       好。

评论 ( 36 )
热度 ( 10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