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现在想想,如果没有姐姐我可能还单身呢(喻黄 ABO)09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最近评论区有人说我是快乐的源泉。我虽然没有回复那几条评论但是我特!别!开!心!特别特别开心!!!希望所有关注我的人看到我就开心❤爱你们(づ ̄3 ̄)づ╭❤~

     更新前先来个与正文无关的小剧场:

  

  黄少天:

  我的床上睡了个人???这人谁???谁啊!!!我完全不认识啊!!!我靠,居然还叫不起来!!!我的床被别人睡了我去哪里睡???

  

  友人:

  ……和室友挤一张床凑合一晚上?

  

  黄少天:

  你说什么呢!我室友可是那个吊车尾!吊车尾啊!你忘了我白天刚损过他了?我现在要是现在跑过去求他跟他睡一张床他不得嘚瑟坏了?不不不不我不去,我黄少天就是今天晚上不睡了,睡大街,我也不去求吊车尾!

  

  第二天

  

  黄少天:

  你知道吗文州身上特别香!他说那是他家里人给他的安神香包挂件。还有啊他的是枕头是自己带过来的,比咱们训练营提供的软多了!他的床垫也铺的特别厚!躺在上面根本就不想起来!我从来没睡过这么舒服的床你知道吗!今天晚上你过来把我的床占了,我还想和文州一起睡。

  

  友人:

  ……文州……是谁???

  

  #爱情就是在不经意间到来的#

  

      ↑以上是我用自己昨天晚上做的梦改编的小段子


  ====

  

  黄少天在吃完喻文州请的这顿“鸿门宴”之后的第二天下午就出了差。倒不是他有意躲着喻文州,这次去S市是他和合作方早在一个月前就定好的行程。黄少天早上尽职尽责的去公司叮嘱员工即使自己不在也要好好工作,又给卢瀚文单独安排了几项工作,这才安心去了机场。

  

  被欺压的卢瀚文则因此彻底把心中的天平倒向喻文州,以致于黄少天离开公司还不到十分钟就给喻文州打过去电话表忠心:“表哥,我来汇报情况了!黄少去S市出差了。S市老板特别帅,还是个Alpha,但是你不要担心,他不管性格还是长相都不是黄少的菜,我用下个月我一个人飞B市的机票担保,黄少就喜欢你这样的!”

  

  电话那头的喻文州还没说话,卢瀚文旁边的几个同事就围过来八卦起来。卢瀚文只得匆匆挂断了电话。

  

  另一边,S市的某个公司里黄少天正表演舌战群儒。确切的说是在总裁的一脸茫然下在场大多数人都已经准备好无视他的演讲了。

  

  “我是这么认为的,我们两家公司既然都实力雄厚,又决定联手打开市场,让全国人民都看见我们的优秀了,你们为什么要和我们斤斤计较一点小小的利益呢?我觉得我最后的分成方案很不错啊!”

  

  还没有从黄少天教课般的三小时合作方案讲解中缓过神来的轮回集团全体沉默。

  

  “很好,你们默认了我就放心了。当然了如果你们想听听除了按单个销售分成我还有没有想过别的分成方法。答案是肯定的。还有一个公平合理的利益提成,就是总利益三七开,我们七你们三。我提议咱们两家公司这么分成有以下三点原因:首先,是我们公司主动联系你们的,我觉得单凭这一点就值得我们五点五,你们四点五。其次,方案是我们提出的,又是我主动过来找你们谈合作的,这种积极地态度让我们占六你们四绝对没毛病。还有啊,当然就是最重要的一点,新商品主试验营销区域是我们市,如果效果不好还可能提前结束合作。就是说我们要付出很大的精力金钱还要担责任。所以呢我觉得就定下来三七分,现在就把合同签了吧。”说完,黄少天把早就准备好的合同往周泽楷眼前一拍,颇有逼周泽楷不签就抓着他的手逼着对方按手印的地主姿态。

  

  “…”感觉到危险气息的周泽楷默默缩回了放在桌子上的手。

  

  “哦我们周总的意思是再考虑考虑。”

  

  “这样,你告诉我你们要考虑什么?就是有什么地方你觉得不清楚,需要再做斟酌的!你告诉我我和你分析一下。”黄少天把他之前让卢瀚文做的三百页幻灯片翻到第一张,诚恳道:“我可以再给你们讲一遍。”

  

  江波涛连连摆手,“不不不不,唯独这点真的不用了。黄总我和您透个底吧。其实是这样的,两家公司的合作项目和内容我们已经很清楚了,毕竟您这个介绍项目的ppt这么细致,对吧。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两家公司的分成问题。在您来之前,我们已经开会确定,收益分成最少也应该四六分,这才是平等条约。”

  

  “四六分,你们在开玩笑嘛?”黄少天合上笔记本:“还是说你们看我不顺眼,故意浪费我机票钱把我骗过来的和我逗着玩吗?我如果签了你们说的四六分,那才是真的不平等条约,何止是不平等条约,简直是丧权辱国,我都无颜对面江东父老了。行了不谈了,我这就叫人退了回去的机票,以后就住在你们会议室了。反正我也没脸回去和我那为了公司奉献青春的员工交代。”

  

  周泽楷和江波涛互相看了一眼,江波涛马上叫人给黄少天续上茶,尴尬道:“黄总您这么说也太夸张了,别不回去啊。那什么,我们周总还说晚上好好招待您一下呢。”

  

  “…没和阿姨打招呼。”

  

  “有,怎么没有,之前您不就说了晚上邀请黄总在您家住,特意嘱咐保姆今天补做晚饭了,你们俩外面吃,对吧,有这事吧孙翔?”杜明使劲对孙翔眨眼,“说让远方的朋友过来暖暖房什么的。”

  

  “…没啊。”周泽楷委屈巴巴的反驳。

  

  孙翔福灵心至,站起来挡在周泽楷面前:“没错,有这事,我作证。”

  

  “…”

  

  “既然你们周总邀请我了,我也可以去他家住两天,和他再沟通一下,交流一下,看看有没有更好的办法达成合作。”黄少天见众人态度诚恳,总算松了口:“我是看在你们大家都很热情的份上才答应的。当然了你们老板好像不是很欢迎我住进他家这件事我没有很在乎啊,我只是看出来了而已,完全没有什么不满啊。”

  

  周泽楷叹口气,强打起精神拍了两下手道:“欢迎…黄总…蓬荜生辉。”

  

  “原来周总还是欢迎我的嘛,那我就放心了。”黄少天收起笔记本电脑,点点头,对周泽楷道:“我看现在时间也不早了,要是没什么事的话咱们俩就走吧,哎对了晚上咱们去哪吃啊?我听说S市的生煎不错,还有小笼包里面全都是蟹膏,我挺想尝尝的。还有啊,周总你作为S市的龙头企业负责人绝对就会带我去吃最好的地方吃最贵的东西对吧?咱们可以一边吃一边聊,慢慢吃慢慢聊。我还有很多未来我们双方合作的构想。你看啊,毕竟咱们是一起开发一款新型的运动类商品嘛,那在我们市推广成功之后不是要在S这边也上市吗,你们是不是应该调整商品的包装啊广告词啊,用更贴近你们S市健身一族的口吻来描述商品,把它的优势完完本本的描述出来啊。对了还有一点就是……”

  

  周泽楷默默捂住了耳朵。

  

  “噗。”刚到公司不久,第一次见到老板被逼到绝境的孙翔实在没憋住笑。

  

  江波涛清了清嗓子,压低声音提醒道:“周还没走呢,再忍忍,等他出了会议室再笑。”

  

  “…江…”

  

  江波涛立刻扭头假装没看见:“哎杜明,上次周总让我交给你的那份文件你整理好了吗?整理好了就发到我邮箱里,等下我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

  

  而拖着周泽楷出了公司的黄少天就在这时候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摆脱强势alpha喻文州,完美自救的好办法。

  

  “周总啊,我刚才突然有个想法,希望你配合一下。”站在电梯里的黄少天忍不住钦佩起自己来:“如果你愿意配合的话,四六不可能,但是我可以把前期投入再增加八百万。而且明天一早就回去,不多叨扰你的小生活。你觉得怎么样?”

  

  “…”

  

  “那这样,”看见周泽楷犹豫,黄少天退一步道:“你就不说话,看着镜头就行了。就这样定了。”


  

  半小时后,喻文州接到黄少天的视频电话。

  

  “文州啊,干嘛呢?吃饭呢啊?你看我身后这个小伙子怎么样?不错吧?我和你说,这是我相亲对象,他对我是超级无敌满意,迫不及待和我结婚你知道吗!所以我们俩呢明天就领证,过几天等我回去咱们俩骗一下我姐就假装和平分手……”

  

  “不是,黄总在骗你。”

  

  “???????”

  

  “我和黄总是商业伙伴关系。没有私交。”

  

  “…………等等,周泽楷你等一下,刚才你不是默认我计划了吗?怎么还带临时反悔的???”

  

  “黄总,我已经想好了,就三七。你回去吧,我现在给你订机票。还有,祝你和你男朋友百年——”

  

  黄少天挂断了视频。



      黄少天:



评论 ( 53 )
热度 ( 94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