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当大明星的营养师真的很难,尤其她还有个日常误会我的表哥 01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关于本子发货问题,代理小姐姐是兼职,一般是周五发货~大家拍的时候注意一下哈~


      ===


  “徐景熙,徐景熙,你能不能从办公室稍微出来一下,我有点事要和你说,很重要啊,你千万要出来啊,过了今天你可能就见不到我了!见不到了我啊徐景熙!我们深厚的友谊不足以让你切身感受到即将失去我的痛苦吗?”

  

  正蹲在角落里打电话的黄少天后面的话还没说完,就感觉背后一凉,默默回了头。果然,站在他身后看着他的是那位大明星媛媛的表哥,也是她的专职助理喻文州。

  

  “工作时间不工作,给公司的员工打骚扰电话是少天的常态吗?”

  

  “………………”我只是被你欺压到无法呼吸,用最后的力气告诉朋友真爱生命远离你而已。至于常态这件事,你针对我才是常态,而且是每时每刻每分每秒,不放过任何机会的针对我。黄少天在心里嘀咕,明面上装半死不活的不理喻文州。

  

  喻文州已经习惯了黄少天非暴力不合作的消极怠工方式,随手拉了一把椅子坐在黄少天面前,宽慰道:“少天,我知道你对出差学习这件事不满,但我要和你说清楚,让你出差学习这件事不是我主动要求的,是上级提出你和我一起去S市进行市场调研,和S市知名的几家娱乐公司互相交流,学习彼此的经营理念。我理解你有怨言,但同时也希望你不要太抵触,毕竟学习交流总归是件好事。”

  

  “………………哦。”黄少天持续装死。

  

  “我希望我们能够摒弃私下的那些恩怨,认真合作,不辜负领导对我们的期待。”

  

  黄少天酝酿感情,准备翻给喻文州一个大大的白眼显示自己的极度不满,抬起头却看见徐景熙拿着手机四处找他,立刻站起来拉着徐景熙的手道:“徐景熙徐景熙,我在这呢徐景熙!没想到你真的来找我了,我就知道你对我还是有感情的。对了徐景熙你看看咱们喻助理,就这样把我逼到墙角强迫我和他谈心,还污蔑我说我把私人恩怨带入工作中了,徐景熙,你能不能替我实名举报一下喻文州?我们的友谊能不能更进一步就看今天了!”

  

  徐景熙扶额:“黄少,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沉了咱们俩友谊的小船吗?”

  

  喻文州也站起来,和徐景熙点头算是问好:“你们聊,我这边等下还有两个会要开,晚点再过来。”

  

  徐景熙等喻文州走远了才和黄少天去了员工休息室八卦:“所以黄少,你以前到底干了什么得罪了喻助理啊?”

  

  黄少天抱头:“我委屈,我想哭,我为什么出差,还去那么久,我家里的宝贝狗谁遛?我放在阳台的多肉谁照顾?我室友还说我生日当天请我吃全市最贵的自助。结果我生日居然要在飞机上度过。凌晨的飞机啊,我去问财务,财务说这是为了给公司省钱!你说说这都什么事啊!”

  

  “那就在飞机上过吧。”徐景熙缩肩膀,“喻助理人挺好的,我之前也和他出过差,他很照顾我。黄少你不要太针对他。”

  

  “谁针对他了?我们俩谁针对谁啊???”黄少天被徐景熙的一句话激怒,久远的回忆再次被开启。“我和你说吧徐景熙,虽然喻文州嘴上说不是他叫我和他一起去出差,但是我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一切都是喻文州那个阴险狡诈的家伙的计划,他到现在还觉得我在追媛媛小姐,而且时不时从我身后经过想看我给媛媛小姐发了的x信消息的具体内容。”

  

  “我觉得这不怪喻助理,你和媛媛姐之前是有绯闻的。毕竟你每天都给她发x信,而且语气……挺暧昧的。这件事我们大家都知道。”

  

  黄少天被徐景熙说急眼,气的掏出手机扔在桌子上:“徐景熙你自己看,我说什么过分的话了?你指出来给我看看!”

  

  徐景熙老老实实指着黄少天手机屏幕的话:“黄少你看这句‘早上好啊,小姐姐早点吃了什么啊?能不能拍张照片给我看呀?’啊还有这句,‘媛媛小姐你有时间吗?咱们要不要老地方见一面?’黄少你自己说,是不是挺暧昧的?别说喻助理这种关心自己妹妹的人了,连我都要觉得你这是在尬聊,强行撩妹。”

  

  “…………我是媛媛小姐的营养师,营养师OK?而且她是我唯一的客户!我每天睡醒了睁眼满脑子就都是她一天的饮食计划和如何均衡搭配运动量好吗?”黄少天越说越气,最后十分不满的继续嘀咕关于上级临时指派他出差的事:“所以我一个营养师为什么要跟着一个助理出差啊?我要去S市学什么?学做包子还是蒸饺子?营养师的教学内容都是统一的、专业的、不以地域划分的!”

  

  徐景熙正要开口安慰黄少天,他手里握着的黄少天的手机震了震——媛媛小姐发来了消息,而且还是一张对着镜子的全身自拍照。

  

  超级无敌漂亮的媛媛小姐姐:

  甜甜小宝贝,怎么办,今天胖了0.5斤呜呜呜,脸好像还水肿了,有没有消肿的食物%>_<%

  

  徐景熙一阵恶寒,把手机塞回黄少天手里:“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赶紧回小姐姐消息吧。”

  

  黄少天认真看了一会手机,甚至还下载了媛媛发过来的照片,放大了某个部位仔细看。

  

  “……黄少,看个小姐姐的照片你鼻尖都要贴手机上了你发现了吗?”徐景熙站起来看着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不忍心看下去了。他捂着眼睛无语:“不是黄少,你这个,你也太变态了吧,你放大人家女明星的胸还这么使劲的看,我都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了!”

  

  “徐景熙你住口!”黄少天瞪眼:“徐景熙,刚才通过我仔细的观察,我很确定我的客户小姐姐胸变小了。”

  

  “……”

  

  “但是我不能直接和她说,毕竟男女有别,所以我打算告诉喻文州,让喻文州帮我转告我唯一的客户小姐姐,既表达了我对她的关心,还成功的避了嫌。”黄少天对自己的计划很满意,切换窗口私聊喻文州。

  

  “……等等,黄少你打算怎么和喻助理说?说你放大了他表妹的照片,仔细观察了她的胸部,确认了她胸部缩水了,是吗?”徐景熙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



评论 ( 28 )
热度 ( 89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