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喻模特与黄律师的幸福生活(?)05

  昨天老爹过生日没有更新~今天继续日更~

  另外~打两个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周六晚上八点开预售,感兴趣的太太们戳链接哦~么么哒


  ====


  不,不能认怂。黄少天勉励自己,你是什么人,你是一个敢在法庭上打王者荣耀的铁血真汉子,不能因为喻文州撩你一下你就脸红心跳不好意思起来了啊!你可是调戏别人的人啊!黄少天深吸一口气——

  “咕。”

  日了狗了这么关键的时候深吸一口干嘛你就应该想什么说什么啊!搞得房间这么安静结果就是显得自己肚子咕噜咕噜叫的声音异常声大好吗!完了完了本来还有勇气对视一下这回是彻底不敢看他了,完全不敢看了!可是不看人家也不礼貌吧?正式深情对视之前先偷偷看一眼吧?对,就一眼。

  ……卧槽文州这个动作这个姿势是求婚的标准姿势吧?他也是男的我也是男的虽然我们俩都是弯的但是他对我做这个姿势也太让我不好意思了,卧槽等等我是不是有点太少女心了不不不不能这样,让金主误会我以为我这个大老爷们内心住着个小姑娘多不好啊。

  黄少天内心弹幕已刷满。

  “饿了?”听见黄少天肚子咕咕叫的喻文州站起身来。

  这样一动,两个人一坐一站对比出来的身高差让黄少天更是紧张。他抬头看着喻文州,心里有些迟疑最终却还是向饥饿低下了头:“肯定的啊,你想想,从我昨天过来到现在,就喝了一杯水垫底。”一提到这事,黄少天还觉得有些不舒服了。他弯下腰捂着胃,哼哧了一会才抬头问,“有饭给我吃吗?”话说完黄少天就后悔了,刚才他还和别人唇枪舌剑……确切的说是帅气的完虐对面的被告辩护律师呢,半小时后就成了要饭的。

  喻文州笑了笑,推开门走出去,从拍摄的剧组那边要过来一份盒饭。

  黄少天捧着暖手的盒饭百感交集。趁喻文州出去,在冷了有差不多三个月的微信群里发了个消息。

 

  黄少天:“我觉得我要谈恋爱了,老叶我和你说啊,你以后少搞绯闻,用这么肮脏龌龊的手法炒作还要拖累我给你打扫战场。你要记住,以后我就是有家室的人了,别有点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就打搅我谈恋爱,知道吗?不然你想啊,我以后住在文州家,还要三天两头的飞去你那边接案子,整天两头飞来飞去的我多累啊是不是?”

  叶修:“怎么揣测雇主呢?那些绯闻是我想搞的?我可是有对象的人,而你和张佳乐还都处在暧昧阶段。”打完这句话,叶修发了两只小象站在一起蹭鼻子的表情气黄少天。

  张佳乐:“老叶你开群嘲讽了是不是?暧昧才是王道,孤男寡男,每天晚上消息不断你侬我侬,这不是你这个脱团狗能理解的。对了黄少天你可以啊,居然要脱团了,恭喜恭喜。”

  叶修:“对,我一个每天和男朋友睡一张床的人确实不懂你们远距离恋爱的人有多甜蜜。”

  黄少天:“靠!别吵!不开玩笑的,我说真的呢!你们都不知道文州对我多好,我刚才胃病犯了,他给我弄来一份盒饭!还是热乎乎的!你知道我现在有多感动吗!我就觉得!就那种感觉啊!就是一下就找到了人生挚爱!唉我和你们说你们也不懂,感觉在浪费时间。”

  张佳乐:“我们为什么不懂?明明三个人里你是最后才有这种找到真爱的感觉的人啊。”

  叶修:“吐个槽,打一场官司十几万的流氓律师竟然被一份热腾腾的盒饭感动的痛哭流涕张嘴就要嫁。”

  张佳乐:“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黄少天:“…………你们俩”

  他句子打一半,就见喻文州又从外面端了杯热水来。

  黄少天:“卧槽,我有种被照顾的感觉,被人照顾感觉太好了!怪不得你们都这么心甘情愿的当受。”

  你已被移出本群。

 

  把水杯递到黄少天手上后,喻文州见看手机的黄少天脸色一会阴一会晴,最后爆了句粗口锁了屏幕,还以为自己案子出了新状况,担忧的看着黄少天。

  “没事没事,”黄少天捧着盒饭毫不在乎形象的用勺子往嘴里扒拉炒饭,“就算结果还没出来,我也知道那个合约也肯定是废了,你放心吧。现在你的前老板唯一能做得事就是去游说你那个‘亲妹妹’让她礼拜天开发布会的时候承认或者默认和你上了床。当然了,你也知道,不管官司结果怎么样,他都会这么做。”说到这,黄少天偷偷看喻文州的表情。见喻文州没有太反感他的话,才又道:“所以呢,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去找那个谁,劝她否认这件事。毕竟……怎么说呢,就算她真的愿意接受和你上床的这件事了,那说出去对她也不是什么正面消息啊。她何必蹚你和你前老板打官司这件糟心事的浑水呢?”

  喻文州却摇摇头,“我们聊过了。”

  “然后呢?”黄少天放下手里的饭盒,又拿起水杯喝了两口热乎水,胃里暖烘烘的,可心里倒是挺忐忑,一脸担忧的模样好像这件事和他有多大关系似的:“你有没有婉转的告诉她你什么都没干?你的态度很重要。”

  “没有。事情不是那么简单。”喻文州皱着眉头,在狭小的化妆间踱步,“她说自己一生的梦想就是要个孩子,这两年一直在积极备孕,本想着人工受孕,但是现在……她说受孕几率很大,并且很高兴是我。”

  黄少天对这位知名女星的态度十分不满:“她才二十五六,人生中最健康的时候了吧,居然说这种话?”

  “她有心脏病。”喻文州平静的对黄少天扔出一颗深水炸弹。“所以她也算是为了能有个孩子拼上性命了。我怎么可能开口告诉她,她恐怕连自己孩子的亲生父亲是谁都不知道。”

  卧槽?还可以这样?拥有几乎完美的吐槽能力的黄少天联想了自己曾经看过的各个霸道总裁爱上我之类的的小说,立刻总结了现阶段情况。

  不怕情敌套路裱,就怕情敌死得早啊。活人易赢,死人难忘啊!看来短期内靠脱团提高自己生活幸福指数的事有待商榷了啊。黄少天愁眉苦脸的,再一联想到喻文州即将喜当爹,手一哆嗦,温水撒了一裤子。“唉……”看着自己湿乎乎的西服裤,黄少天心里又是一阵嘀咕。得,这回就算不拍模特平面照也得穿着人家剧组的裤子回家了。

 

评论 ( 19 )
热度 ( 783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