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谁闲的没事干非要净化网络语言? 01(喻黄)

       ——你要气坏我们天天是不是?




  微博看到的一个梗,写喻黄超级萌啊哈哈哈~王者荣耀啥的pvp啥的我不懂,大家当做是一个新的手游啥的,随便看看笑笑就好啦,啊哈哈~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

  

  【《整治低俗语言,净化网络环境》同意书】

  

  【当前,网络环境复杂,各种网络用语也是层出不穷。经过开会讨论,本游戏限制玩家在游戏内发出消极词汇。在此感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接下来展示部分会被屏蔽的词汇——】

  

  “什么玩意什么鬼,”黄少天打开熟悉的手机游戏,被跳出来的临时消息页面吓了一跳。“太长不看。”他十分不耐烦的把页面拉到最下,选了【我知道了】的选项,迫不及待的进入游戏。

  

  这是前段时间黄少天一直都在玩一款手游。比起别的手游来,这游戏无需升级打怪,也不用每天几点必须做什么任务。最主要的是,账号之间的差距也不是充值氪金可以拉近的,一切纯靠操作。

  

  很快摸索出来怎么拿高分得mvp的黄少天虽然操作水平高,可架不住总被随机组队的队友们坑。辛辛苦苦上了一天班,好不容易有个休息时间,打开手游就因为自己这方小伙伴太差劲而连输个四五局把他气个半死。于是很快,黄少天就对游戏失去了乐趣,把APP拖进自己手机的玩玩玩分类里不再碰。

  

  按理说黄少天和这款手游的缘分走到了尽头了。可偏偏刚A游戏不久,黄少天所在的公司签合约时碰上了非常难搞定的“谈判大师”。公司上层开了好几天的会,终于决定让“机会主义兼烦人派代表”的黄少天去谈合同。黄少天认真收集资料,又是找合作公司的员工套话又是花钱买对面谈判大师的喜好,历时好几天,他终于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

  

  那位“谈判大师”喜欢玩这款名为《荣耀online》的线上手游。于是为了得到合作方好感,关系快速热络起来。坐在高铁上的黄少天又操起旧业,回归了《荣耀online》的怀抱。

  

  “有没有搞错我才几个星期没玩连界面都换了。”黄少天吐槽着,选上了自己常用的角色,进入了5v5随机排位赛。

  

  不知道是好久没玩系统给的福利还是什么,黄少天一路队友都还不错,让他颇有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感觉。他走上单,单杀好几个脆皮人头。走中单,连打野的都掩护他拿蓝,一口气拿了好几局MVP。黄少天突然觉得这游戏挺好玩,自己之前太执念了!游戏嘛,有猪队友就有神队友。

  

  【3、2、1,READY?GO!】

  

  新的一局开始,黄少天就控制着剑客夜雨声烦冲了出去。他一剑戳中一个小怪,扔了一套控制出去,打算等对面一个玩家过来时一起解决。谁知道打野的队友过来一个咏唱就把他特意留下的蓝怪血皮打爆。黄少天心里一阵嘀咕,考虑到队友之间需要和谐友好的气氛,决定不说什么难听的,只是敲打敲打自己的队友。

  

  “唉我说那个索克萨尔啊,开局前是说好了你打野,可也不带扫别人蓝怪的啊,你去打红怪啊,或者去偷塔啊,别跟着我扫我的血皮怪行不?”

  

  术士在游戏里动作停了停,穿着大皮袄的小人站在拿着剑挥动的剑客身后停了十几秒没动。私聊频道滚动出一行字。


       索克萨尔:好的,夜雨你注意身后。我推测对面要从你的中单强行突破。

  

  “怎么可能,”黄少天一边大杀特杀一边忙里偷闲的打字回复:“如果他们敢偷我,我保证不给他们活着回去的机会。我技术你们都放心,一挑三不是事。”

  

  话虽这么说,可黄少天还是特别注意了一下对面的动向。似乎是有中单强推的意思,但是他这边队友比较给力,那头五个人还没汇聚,就已经躺了三个。黄少天哈哈大笑,在公屏里面发起了垃圾话嘲笑对面。

  

  【地图】夜雨声烦:可以啊(鼓掌.jpg),今天这波对面的操作都不错,居然可以坚持三十秒才开始跪人。下一局交换场地我不能再打瞌睡了,要清醒点打了。

  

  对面躺尸的人回了几句不痛不痒的话,这让黄少天觉得这个手游里的人已经被他彻底踩到脚下了。打不过就算了,喷垃圾话都喷不起来了!

  

  第二局,同样的队友和敌人,只是双方交换场地。最初,黄少天再次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面1v3。蓝条缺空时,黄少天正要往后退打迂回,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启任意传送门传送到黄少天身边的术士索克萨尔,对自己的队友,黄少天的夜雨声烦用了一招死亡之门,拿着剑的盔甲小人立刻被定住了。

  

  【队伍】夜雨声烦:???????????

  

  【队伍】夜雨声烦:索克萨尔你**??????

  

  【队伍】夜雨声烦:**,****是**想说索克萨尔****!你****是人类吗???????

  

  【队伍】枪淋弹雨:怎么了?

  

  【队伍】夜雨声烦:这**游戏!****!**!索克萨尔我**记你一辈子!你***除了会抢人头!*!这**游戏!***!

  

  【队伍】夜雨声烦:!!!!!!

  

  【队伍】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队伍】八音符:………………

  

  【队伍】流云:???????

  

  黄少天打了一串又一串喷人的话,奈何显示出来全都是乱码。此时他已经被对面围殴的只剩下血皮了,索克萨尔也干脆开了一波大,不仅中单那几个和黄少天互殴残血的人,连同夜雨声烦的人头也一起带走了。

  

  角色躺尸的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这才想起来自己刚打开和游戏的时候有个页面叫什么净化网络,劝大家使用文明用语的提示。原来自己刚才一怒之下打了一堆“消极词汇”,这才没给显示。

  

  妈的。黄少天愤愤想,索克萨尔这个王八蛋,定住他吸引敌人火力,然后连他带敌人一起干,这他妈和倒钩狼有什么区别????而且要是提前说一声倒还好, 一声不吭的把他当成饵,自己收了三个人头,人干事?

  

  想到这,黄少天继续在队伍频道里怒骂:

  

  【队伍】夜雨声烦(死亡):索克萨尔你是不是**??????

  

  【队伍】索克萨尔:嗯?

  

  【队伍】夜雨声烦(死亡):索克萨尔你是不是有毒??????

  

  黄少天开始努力用起了“不消极”的词汇。

  

  【队伍】索克萨尔:术士没有毒技能,有诅咒。

  

  穿着小皮袄的术士站在倒地的剑客的脑袋顶上善良的回答。

  

  【队伍】夜雨声烦(死亡):**!索克萨尔你**!!你是个***!***!***!我有一句***我一定要讲!你这个****的****的**!你**偷我**就算了你还*我,***我的心好痛。

  

  【队伍】流云:我的心也好痛,这位队友说什么呢?

  

  我靠!!!黄少天在心里怒骂!

  

  【队伍】夜雨声烦(死亡):索克萨尔你这个大坏蛋!你为什么欺负我!刚才我玩的好好你为什么突然离我这么近还把我推给敌人!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是做了什么事让你不开心了吗?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队伍】枪淋弹雨:……没想到夜雨操作这么犀利,居然是个妹子,还挺会撒娇的。(尴尬.jpg)

  

  黄少天攥紧手机翻了个白眼。

  

  我有一句mmp我一定要讲。

  

  然而你根本讲不出来。


       防剧透原梗链接:原梗

评论 ( 95 )
热度 ( 14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