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就想找个beta谈恋爱结婚怎么就这么难! 上 (喻黄 ABO)

       久违的小广告~

     《Up Day》(上天)预售通贩:点我 


         =====


  “我感觉我们离海边越来越近了,因为我闻到了咸咸的海水味。我带了最时尚的泳裤还有一个小黄鸭游泳圈……怎么了干嘛用这种眼神看我?我也不是完美到没有一丝缺点的,我唯一的缺点就是不会游泳。”黄少天一边开车一边滔滔不绝,最后才想起来现在是夏天,他关着窗户开冷风,从理论上来说自己不会闻到海水的味道。

  

  喻文州侧过身,从车后座拉过自己的双肩包。他伸胳膊的时候黄少天觉得海水味道更浓了些。

  

  “呃……你不会是……”黄少天犹犹豫豫,不敢正视喻文州。

  

  “我是alpha。”喻文州拆开药盒,拧开一瓶水把抑制剂吞下去,转过头看着黄少天:“介绍人说少天希望做丁克族,应该对我是alpha还是beta不在意吧?”

  

  黄少天没有第一时间回应,喉结动了动,心里道,老实说……我还挺在意的,只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告诉你。

  

       喻文州见黄少天犹豫,又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话。


  此时黄少天脑袋里已经乱成一锅粥。


       不应该啊不科学啊我记得很清楚介绍人说喻文州是beta啊?怎么一单独约会他就成了alpha,还到了敏感期?这是巧合?黄少天越想越不是滋味,但嘴上却还在逞强:“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我能有什么事,我们都是alpha也不是不行,我是说我当然会不高兴你对我有所隐瞒,但是我作为一个alpha我绝对是大度的,强势的,优秀的,不高兴也是一会就过去了的,我对你还是很有好感的。”

  

  “那就好。”喻文州看向黄少天,似乎并没有发现黄少天几乎冲破内心的哀嚎。

  

  黄少天,男,二十六岁,事业有成单身优质青年。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娶得一位闻不到他信息素的贤妻良母beta,完美闪避生子并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不成想相亲的道路十分曲折,好不容易遇到一个两情相悦的人,又成功约得海边玩耍,对方竟然是alpha,还处在敏感期,随时可能发情,而且和他孤男寡男的在一个密闭汽车里聊天。

  

  “小心。”在黄少天分神的工夫,他开的车有些偏离车道,险些和相对方向的货车擦碰上。幸亏喻文州侧过身握住方向盘,不然黄少天这辆车的反光镜肯定是保不住了。大约是喻文州也有些着急,应该握着方向盘的掌心覆在了黄少天的手背上。

  

  黄少天看了看喻文州又看了看自己被alpha碰的手,下一秒总算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心中的哀嚎再也忍耐不住,一瞬间发出惊天惨叫。

  

  “啊——啊啊——啊!放手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出人命了啊真的要出人命了!”他险些喊出来“万一‘出事’怎么办”,一想到自己是“alpha”,后面半句话在嘴边绕了好几圈,终于还是被他咽下去了。

  

  见黄少天状态不对,喻文州侧过的身子没有正过来,而是帮着黄少天第一时间靠边停车,又打了双闪后,这才坐正身子,看向表情动作一样慌乱的黄少天。

  

  黄少天顾不上和喻文州解释自己为什么这么不淡定,只是扯着车上放的纸巾使劲擦自己的掌心。在喻文州面前编谎话以及心中的不安让黄少天口干舌燥,掌心也汗津津的。

  

  “刚才是挺危险的。”喻文州以为黄少天慌乱担心是因为刚才辆车险些撞上这件事,伸手拍黄少天的后背安慰他。

  

  结果适得其反,黄少天汗毛都要竖起来,强打精神应付喻文州,随口说着有的没的话,心里开始琢磨起万一自己因为喻文州的美貌把持不住和喻文州结了婚,那以后和面前这位alpha的生活……好吧,按理说喻文州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表现出什么糟糕的性格来。可但凡上过卫生保健课的都知道,alpha恋人要不得,太霸道,性格极端果决,比beta和omega更倾向于使用暴力。

  

  喻文州现在是刚分化可能还没怎么表现出来,但是接触一段时间说不定连家暴属性都能出来。

  

  比如他住的公寓,楼上那个omgea每周都有两天晚上要挨揍,疼的吱哇乱叫的……黄少天越想越心寒,心想就算喻文州再帅个十倍自己都不能再和他有更深交流了,所以趁现在陷的不深,赶紧脱身,甩开喻文州当单身主义算了。

  

  “等等我又后悔了。不对不是后悔。我的意思是我感觉你欺骗了我。因为介绍人说你一直都没有过发情期,是个beta。我也相信了。现在你居然告诉我你是alpha?你知道你这样给我造成多大影响吗?”

  

  喻文州见黄少天说话颠三倒四的,皱了皱眉头再次向黄少天确认,“我是前天才出现分化期的。”

  

  “啊是这样的吗?”黄少天无言以对。前天出现分化期……靠,有没有搞错,大家不都是十几岁分化的吗?为什么这么巧你二十多岁才分化然后还遇到了装alpha的我,这不是要我的命吗?最可恨的是你还一直问我有事没事,如果随时可能被你吃干抹净不算事的话,那就是没事。崩溃的胡思乱想的黄少天深深叹了一口气,把所有怨念都归功于命运的不公。

  

  “不舒服吗?那我来开车吧。”见黄少天频频叹息的喻文州体贴的对黄少天笑了笑,拍了拍他的肩膀。

  

  黄少天猛不丁又被喻文州一碰,身体一抖,精神也紧张起来。同时被喻文州海水味道的信息素诱惑而散发出自身信息素味道。

  

  “少天,你有没有闻到……”

  

  “没有。”黄少天坚决予以否定。开了车门和喻文州交换了位置,让喻文州开车。

  

  再次坐进车里的黄少天想要立刻按下车窗让自己信息素的味道被冲散些,可却被喻文州制止。

  

  “你额头都是汗,别吹风了。”说完,喻文州把带有换气系统的车载空调也关上了。

  

  黄少天绝望着坐在副驾驶座位上,不小心回想到刚才喻文州碰自己手的瞬间,竟然突然有些心动。

  

  车里他信息素的味道则在这瞬间突然浓郁起来。黄少天立刻抱头告诫自己,住脑!快住脑!别想了!

  

  “少天带饭了?”大概猜到了情况的喻文州笑呵呵问道。

  

  “对……我带饭了,我就是饭。”黄少天面无表情道,“你闻到味道是我的信息素,怎么样,有没有很开胃,是不是还没到海边就饿了?感不感觉我很下饭?是不是突然想和我结婚了?”他绝望的说着一串串反问句,心中暗暗发誓从海边回去后一定要掐死给他出主意让他约喻文州去海边的好友。

  


  这就是你的人生啊黄少天,有些事情不是你不想面对就可以逃离的。

  

  比如你是个红烧肉味的omega,再比如你的对象是个beta了二十几年,两天前突然分化成alpha的喻文州,再再比如你们俩现在就在你的车里一触即发感觉下一秒就要擦枪走火。

  

  这都是命。




       黄少天:

评论 ( 50 )
热度 ( 146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