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无意中得罪了领导,一年后用美男计还来得及吗?07 完结 (喻黄 ABO)

  最近家里有点事,更新速度稍微调整。圣诞节后会慢慢恢复正常~

  然后这篇文今天安逸的完结了!评论要的林肯加长车就在这两天~等我!么么哒!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Up Day》(上天)现货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  乔乔的本。现货:点我


  

  ====


  

  黄少天快速分析了喻文州这句话,总感觉他不像是追人,似乎是打算跳过谈恋爱直接结婚的意思。

  

  可以自己现在和喻文州的关系,暧昧一下还是可以,结婚……太夸张了吧?黄少天喉结动了动,不知道回喻文州什么。偏巧这时候喻文州手机响了起来。黄少天立刻做了个让喻文州先接电话的动作,之后想起来对方可能是谁,下意识往前凑了凑,听电话那头说什么。

  

  果然,是那个拿了喻文州钱的记者。

  

  黄少天撇撇嘴又摇摇头,最后很夸张的活动了几下手腕,用表情和动作向喻文州完美了“和他讲理不如直接动手”的建议。

  

  喻文州对黄少天露出个笑意来,不等那边说完话便道:“汪记者,我这边还有点事,所以打断一下您的话直说我的意思吧。私下和解的合同我们都已经签过字了,所以我们以后不会有任何交集了。您如果还有什么重大新闻想要发布,请随意。”说完,他挂断了电话,向黄少天转述那位记者的大概意思。

  

  “虽然没有听完,但我也大概猜到了他要和我说什么。他的第一句话就是需要钱。”

  

  “他敢开新闻发布会我就收集资料去告他。”上半身几乎贴着喻文州的黄少天道:“这种人,就是占便宜没够。你体恤自家明星才主动和解,他却一遍遍问你要钱。别和他废话了,直接拉黑他,把整个事情全权交给我处理,我保证告的他跪地求饶。”

  

  黄少天话音还没落,喻文州手机又响了起来。两个人看了来电显示,这回打电话是那位大明星。黄少天点头道:“很好,他这电话打过来的正合适,你告诉这位一哥,官司一定会打,只是时间问题。让他做好准备吧。”

  

  喻文州扭过脸看了看黄少天,用手掌扣住话筒摇摇头调侃道,“少天,不要满脑子都是打官司,事情没严重到那一步。”

  

  黄少天一愣,想要反驳喻文州的话,但细想想,他还确实自从喻文州接管公司后就被叶修怂恿着心心念念拿下一个大案子给喻文州证明自己。

  

  喻文州见黄少天直勾勾看着自己也不回话,用食指轻轻弹了弹黄少天脑门,又对他笑了笑,这才继续接电话。

  

  黄少天仿佛被喻文州按下了静音键,坐在床上一边翻着被子找睡裤一边安安静静听着喻文州讲完了电话。等喻文州按了挂断键才又开口道:“要打官司吗?我可以马上call景熙让他收集相关资料,打那个姓汪的一个措手不及。”

  

  “暂时不用,”喻文州用词很谨慎:“至少今天不需要。”

  

  “那明天呢?后天呢?大后天呢?下个礼拜的官司我也要早点准备。”黄少天雄心勃勃:“你觉得那个姓汪的大概还能撑多久?什么时候轮到我出马?老实说,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金戈铁马踏平那个记者家了。”

  

  “不用着急。”喻文州很理解黄少天迫不及待的心理,笑着劝道:“我明白你是为了向公司员工证明自己的能力。但其实你已经做了公司三年的法律顾问,公司里的每个人对你的业务水平都有一定的了解。”

  

  “…………哎你别这么说,我是说你不要突然夸我,感觉有点奇怪。我承认我是想证明能力给公司的人看。但也不全是啊。”黄少天稍微思考了一下接下来要对喻文州说的话,总觉得有些难以启齿,可还是硬着头皮说了:“我其实主要还是希望新老板能对我的能力有认可。所以一直想靠我个人能力完成一件大事……你扭头干吗?唉你别笑啊喻文州,我没逗你,我是认真的。被老板赏识是每一个上进的员工都希望的好吗!我这么优秀这么上进我希望你赏识我给我升职加薪让我走上人生巅峰啊。”

  

  喻文州转回头来,忍着笑道:“嗯,我理解,真的。不过我也说过了,在我眼里你就是最好的。而且早在一年前我就这么认为了,所以你不用向我证明自己。”

  

  黄少天心脏突然砰砰的快速跳起来。他抬起头,看着喻文州的脸认真道:“咱们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我和你坦白吧。我辞职是以为你不信任我,既然现在我知道你不是怀疑我人品和能力,那我们可以当做我口头辞职那件事没发生过。我会继续认真上班努力工作力求成为喻氏娱乐的砥柱的。”

  

  “你先好好休息。”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额头,站起身要走。

  

  “唉唉唉,你干嘛啊?要去哪啊?”黄少天见喻文州不答应自己的提议,赶忙伸手拉住喻文州的袖子,道:“你什么意思啊?我都拉下脸来这么和你说了你还不答应我?是不是早就找好下家了就等我走呢?我告诉你啊喻文州,除非你给我开出来书面劝退信,否则我不会离开公司的。我对公司有感情着呢。”

  

  喻文州径直走去客厅想要开窗通风,想要等下回屋再和黄少天说话,却在客厅门口听见卧室里传出来的,黄少天不甘心的絮絮叨叨。

  

  “我不就是没答应和你搞对象的事还转移话题了吗,你怎么不想我没答应也没拒绝,那就是说明还在考虑中啊!你居然连犹豫的时间都不给我?就这么走了?还觉得自己告白失败了要开除我。你好歹也是个老总,怎么这么小心眼?一年前我就知道你小心眼,可我万万没想到我们各自渡过了一年的时间后,我成长了,你的心眼却更小了。”

  

  “好,我没听过你说要辞职。”喻文州走回卧室的窗边,打开窗户,转过头看黄少天:“既然提到了告白,那我想问问少天,现在考虑好了吗?会不会现在做完决定后过几天告诉我说易感期做的决定不算数?”

  

  还是小心眼。黄少天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不过喻文州刚才说了什么?易感期?他有些茫然,伸胳膊使劲闻了闻自己袖子,“我?现在是易感期?不应该啊,我还没到发情期的日子呢。我靠,不过我本来没注意,你一提醒我我还有点难受了。要不你凑过来点我问问你信息素让自己稍微舒服点?”

  

  “或者让我标记一下。”喻文州‘好心’建议。

  

  “…………”

  

  黄少天低头纠结了一会,总算下定了决心。他低头解衬衫扣,一脸的大义凛然:“来吧,考虑你对我还可以,我就牺牲一下,再让你——”


  

  喻文州把黄少天的头按自己怀里,侧过头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黄少天后颈的腺体。黄少天嘶了一声,觉得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他等喻文州松了手才捂着脖子抬头,对上喻文州满是笑意的眉眼。


  

 “这次我会更小心。所以——”这次不要再毒舌‘技术问题’了。


    “…………小心眼。”




  

  END


评论 ( 35 )
热度 ( 12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