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04 (喻黄)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repo的时候不要让某俩湿纸巾入镜哈,谢谢大家。)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01 02 03

       下章完结!!!


       =====


  徐景熙:

  不是,黄少你到底想让我说什么啊……

  

  “我想让你说什么?我能想让你说什么??我这么帅,性格还这么好,输给文州还没见面的网友,我自己都不知道应该说什么!”黄少天在心里咆哮着,正要噼里啪啦打字继续和徐景熙吐槽这件事,喻文州却先敲了门。

  

  黄少天:  

  …………我待会和你说,文州要进来和我说话,我感觉不出意外的话可能大概也许八成是要和我谈心问我怎么追操作犀利的男网友了。

  

  徐景熙:

  ……黄少我听你描述感觉要发生的意外挺多的啊。

  


  两个人正在闲聊,没敲开门的喻文州开了口:“少天,在吗?”

  

  “啊……”屋外的人都这么问了,即使再不愿意对面喻文州,黄少天也只能深吸一口气,扭头大声对门外的喻文州道:“在啊在啊文州我在,刚才我那什么,戴耳机呢,没听见,我没锁门也没睡觉,你直接进来就行。”

  

  “好,那我进来了。”喻文州推开门,靠着门框笑呵呵的看着黄少天,“戴耳机在忙什么?进来打扰你工作了吗?”

  

  打扰是没有打扰,不过吓了我一跳是真的。黄少天原本想和喻文州说点什么,可一看见喻文州脸上挂着的笑意就觉得喻文州开心的原因是夜雨声烦,心里立刻烦躁起来:“没有啊,怎么了,你……唉,反正你有什么事快点说,我待会要戴耳机继续手游了。”

  

  喻文州似乎猜到黄少天为什么心情浮躁,声音比以往更温和些,“少天明天晚上有安排吗?”

  

  伸手不打笑脸人,何况刚才黄少天说话的时候正眼都不看喻文州,喻文州却显得更加耐心,他也不好再摆脸色,只得道:“哦,我以为有什么事呢,没有啊,你认识我这么多年了还不了解我吗,我是那种晚上出去浪的人嘛?作为一个宅,我每天晚上都在家老老实实打游戏,安安静静做任务。”

  

  喻文州挑了挑眉毛,“安安静静?”

  

  靠!我刚才就不该好好和他说话!黄少天腹诽,却无法否认事实:“…………好吧我承认我打游戏的时候确实一直在说话,但是那都是我自己的自言自语好吗!我承认我话是比较多的,但是为了不影响队友发挥我和队友每次排位我都是关麦打字配合的!”

  

  而我的队友竟然喜欢不说话的我,这不就是否定了我整个人的一半吗!

  

  想到这黄少天又没了好脾气,他把手机扣在桌子上,烦躁道:“好了我们不要管细节了,到底怎么了?以前你都没问过我这种问题啊,是说明天晚上有什么比较重大的事需要我干什么?难道你晚上要和夜雨声烦吃个晚饭面个基再来点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所以需要我这个电灯泡去酒店过一晚?哦那我就要说了,我明天晚上可是要宅在家的,你非要我出去住酒店,那你要报销……还有啊,我肯定会住四星以上酒店的,你别想给我一百块就打发我了。”

  

  “不是,”喻文州对黄少天晃了晃手机:“我觉得少天应该也知道,刚才我那个朋友上线了,我们打了一局排位,他又表现的很英勇。”

  

  “然后?”黄少天没有听出来喻文州话里话外的意思,只是在心里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否定了喻文州对自己刚才那局表现评价。


        光用英勇这个词可不够,他可以说是遇强则强,爆发了神一般的操作。横跨山坡闪现过去不仅挡在了索克萨尔身前,而且还以一打二直接让对方团灭,简直可以说是神兵天降了。

  

  虽然黄少天是这么想的,可毕竟现在他不能暴露自己是夜雨声烦的事实,摊摊手道:“一个游戏而已,难道你因为他的英勇要和他告白?万一他是和我一样直的直男怎么办?你就不怕吓到他吗?”

  

  “我没有想告白,至少暂时不想。但是如果他猜到了我的想法,我也愿意等他告诉我答案。”喻文州顿了顿,对瞪大眼睛的黄少天道:“我只是想当面谢谢他。”

  

   黄少天一脸蒙圈。你要当面谢谢夜雨声烦?那你还不是要上线约他面基吗?

  

  “嗯。”喻文州似乎猜到了说完这句话后黄少天的表情,没有给黄少天说什么的机会,转身出了屋又关好门,留黄少天坐在原地不知所措。

  

  他知道我就是夜雨声烦了吗?这是找我参谋还是猜到了??我靠我靠我靠很明显就是知道了吧?他是什么时候知道我就是夜雨声烦的!难道是徐景熙叛变了……?

  

  黄少天有心推开门问喻文州谁在通风报信,可又觉得以喻文州的心机和脑子,这场问询会对自己很不利,说不定因此彻底暴露也说不定。想到这,黄少天摸到门把手的那只手就这么又缩了回来。

  


  黄少天:  

  徐景熙徐景熙你给我出来!我你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叛变了?把我们约定好的小秘密都说给文州了告诉你啊就在刚才,两分钟前吧,文州可能大概也许发现我就是夜雨声烦了,因为他过来和我说要当面道谢了,还什么谢谢他的英勇。可他又没有完全点破!我靠!你感受一下我当时的尴尬!

  

  徐景熙:

  我不是我没有!我还等着xx联盟你带我上大师呢!怎么可能暴露你!至少我上大师之前不会暴露你啊!

  

  黄少天: 

  …………那你说,有没有可能,文州早就知道了……一直觉得我是直男所以没说出来?

  

  徐景熙:

  那他现在选择这么做是因为……?

  

  黄少天:

  先不管他怎么想了,我先说一下我的想法。老实说如果夜雨声烦是别人,文州还这么上心,我真的分分钟要气到爆炸了。后来我又想,就算夜雨声烦是我,我也觉得不甘心啊!他凭什么喜欢一个没见过的人而不是我?!但是他现在表现的却是从头到尾都知道我就是夜雨声烦,他喜欢的也一直都是我!搞的我刚才那一瞬间特别感动,突然就不排斥和他搞对象了…………文州这一局玩的太漂亮了,比我刚才双杀那局玩的漂亮多了。

  

  徐景熙:

  可是……如果这是真的,那就说明学长一直在套路你啊……

  

  黄少天:

  就算是套路我他也套路的很用心了啊!我能感受到文州的诚意了!

  


  徐景熙创建讨论组“围观直男交男朋友”。

  

  徐景熙邀请郑轩加入讨论组。


  

  郑轩:

  所以黄少就是喻学长即将追到的直男网友夜雨声烦?

  

  黄少天:

  ……………………

  

  徐景熙: 

  嗯,笔直笔直的直男呢。

  


  黄少天:


评论 ( 19 )
热度 ( 1149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