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终于把爱豆挖到自己公司了是直接潜规则他还是过两天再潜规则他?挺急的,在线等 01 (喻黄)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repo的时候不要让某俩湿纸巾入镜哈,然后记得打TAG!谢谢大家。)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乔乔给我的梗~写着玩~结果一边写一边笑,大家也看个乐~啊哈哈哈哈


        ====


  “是他是他是他就是他,”临到开会前两分钟,黄少天才端着楼下买的咖啡急匆匆跑到自己位置上坐下,大口大口的喘着气道:“景熙,我和你说,我刚才在咱们公司楼下的咖啡店看见了……呃……那个谁,你懂的。”

  

  徐景熙面无表情补充:“看反应就知道,黄少你肯定是看见你家爱豆了。”

  

  “对,”黄少天喝了一口咖啡,继续和徐景熙说五分钟前发生的事:“他从咖啡店的玻璃橱窗前走过去,对,走过去了,然后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又往回走。徐景熙,徐景熙啊!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我真是万万没想到他是个路痴!”

  

  “黄少你想表达什么?要脱粉?签都签下来了,花了多少钱您自己心里……有数吧?”

  

  黄少天险些掀桌而起。他深吸了一口气,控制住了情绪,而后把徐景熙拉到墙角进行‘批评教育’:“脱粉?我??脱粉???徐景熙你是在逗我吗?我爱豆,不仅是天下最帅最敬业还对粉丝最温柔最和蔼可亲,而且只被我,我,我!我一个人发现了他身上的新萌点,路痴。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别人都不知道,你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吗?我爱他一万年,谢谢。”

  

  “黄总……”会议主持人发声提醒墙角的两个人:“请问……是不是可以开会了?”

  

  “哦哦哦,来了,”黄少天坐回自己的位置上,看着眼前厚厚的一摞文件夹,又转头偷偷瞥了一眼半开着的门口,没看见到自己想见的人,叹口气,十分不情愿的开了口:“我想想这周的晨例会从哪个部门开始说。嗯……明星经纪部先说吧,有什么困难。”

  

  耿直的经理站起来道:“我们这边全都在正常运转,暂时没有需求。”

  

  “…………”黄少天在桌子底下踢了徐景熙一脚。

  

  徐景熙马上道:“那个,咱们公司刚签下来的新艺人,给他安排好助理了吗?”

  

  “我们还没有和艺人见面,想和他见过面后再根据他的要求以及市场部的需求进行安排。”

  

  黄少天点头:“嗯,我也有要求,我希望这个助理是他的真爱粉。你不要找路人,更不能找黑粉。哦还有,你要重点区分开脑残粉和真爱粉,一个脑残粉顶十个黑你知道吧?”

  

  徐景熙扯了扯黄少天的袖子。

  

  黄少天假装失去知觉,继续道:“还有就是我希望他的助理如果是男的长得不要太出众,就是不要盖过他的光芒,最好找个是他的妹子真爱粉,但又不是女友粉,是姐姐粉或者妹妹粉的话我就比较满意了。这一点你们能做到吧?”

  

  明星经纪部经理:“……”

  

  “哦我还有个想说的——”

  

  徐景熙使劲掐黄少天胳膊,尽量用平静的语气道:“黄总,说两句就行了,下个部门吧。企宣部,说一下这周工作安排。”

  

  “这周我们公司有两个艺人开演唱会,我们和大型演出部一起筹备了将近一个月时间,为了确保演唱会万无一失,我们两个部门的员工都付出了很多。”

  

  “知道了,加班费批了,除了演唱会你们还要做什么?不知道有个大牌艺人刚签约咱们公司吗?我希望你们在完成手头的工作后认真思考怎么给我们的新成员推广宣传,让他所有粉丝,包括路人粉都知道,他们的爱豆已经和我们公司签约了。”

  

  “呃……好的黄总。”

  

  黄少天揉着被徐景熙掐疼的胳膊继续道:“对了,记得让你们的美工打起精神认真工作。宣传图不要随便弄个滤镜就发出去了,糊弄粉丝会有报应的知道吗?宣传图要P的帅,还要真实,背景构图也认真的思考一下。这样吧,他的推广宣传图发出去前先给我舔一下我是说审一下。”

  

  企宣部经理一脸蒙圈的答应下来,“……好的。”

  

  “很好,市场部,你应该知道我要问什么了吧?”黄少天气定神闲看着自己一手提拔起来的经理。

  

  市场部经理连连点头:“本周所有娱乐杂志以及媒体行销的所有资源都会砸给黄总刚签下来的这位艺人。”

  

  财务部经理见黄少天听了市场部经理的话立刻笑起来,马上站起来表示自己和黄总是一个战线的:“我们黄总签下这位明星花了两个亿,这是绝对近年来所有娱乐公司签约的最大手笔了。本月我们财务部会按照之前修改的部门流程做,放宽公司所有部门投资在新艺人身上的流水审核,保证不论推广还是包装,我们都是最好的。”

  

  黄少天用满是赞许的眼神看着财务部经理:“你说的很好,那么大家这个月辛苦一下,我们要给……呃,喻先生最好的资源,最贴心的服务,最满意的照顾。让他感受到家的温暖。就这样,别的部门有什么困难要求等下来我办公室找我,散会。”

  

  十几个部门经理立刻站起来出去布置本周重点任务,屋里只剩下黄少天和徐景熙。

  

  “也行。”过了一会才从黄少天无比热情的态度中反应过来的徐景熙道:“让他们觉得你是心疼签约的钱挺好的。咱们公司这群人要是知道董事长兼CEO是喻先生的死忠粉,估计给他做推广的钱能上千万了。”

  

  “真的吗?”黄少天震惊:“他们会投我所好,把所有钱都砸给文州?”

  

  “会啊。”

  

  黄少天腾地站起来:“我现在就去宣布我是文州的脑残粉!”

  

  徐景熙一把抓住黄少天:“黄少你饶了我吧……”

  

  黄少天,G市最大娱乐公司老板。在工作方面天分极高,有过纯因眼缘签约的素人,经过训练后艺人仅用三个月就爆火的经历。还善于从快餐热点中发掘隐藏的更深的元素并加以利用。所以虽然他是接手父辈企业,但真正把公司发展起来的是他,在公司里威望很高,也没有人说他是个富二代。

  

  但他除了情商略低于自己智商外,还有一个最大的,完全无法克服的问题。

  

  追星,而且用沉迷这俩字来描述并不为过。

  

  最近大火的演员喻文州所有参演的电影电视剧他都看过,有几部电视剧还做到二刷三刷,安利好友(特指徐景熙)一起看。对方总算看完后又要求该好友写万字读后感,被好友以辞职相胁才作罢。





       黄少天安利徐景熙现场如图:

       

评论 ( 48 )
热度 ( 2357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