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为了能和喜欢的人搞对象稍微改变一点性格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对吧!01(ABO)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新梗新坑~期待寄几的后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黄少别睡了,你忘了今天有冯教授的课了吗,他是认识你的,上个学期你只要不去他就点名的事你还记得吗?”说到这徐景熙顿了一下,小声道:“哦对了还有,黄少我忘了说了,早上我给你的x信号是我之前在学习社认识的学长的,哦他还是社长,长得挺帅的而且我合理猜测他可能是唯一一个听了我对你的描述后还对你感兴趣的alpha了。”

  

  “…………他的课不是下午的吗?我昨天晚上就决定把上午的课翘了。徐景熙你不要叫我了,我要是能起来我不就去上课了吗?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昨天晚上做了什么壮举。好了困死我了我先睡了。”黄少天说完就把电话挂断,翻了个身继续睡。

  

  徐景熙叹口气,发消息继续催黄少天起床。

  

  徐景熙:

  我没开玩笑,真的别睡了黄少,你已经错过第一节课了,现在是课间我才可以打电话叫你。待会第二节课下课前老师肯定会点名的,你现在赶紧起床去洗漱还来得及赶过来。

  

  黄少天:

  我没睡

  

  徐景熙:

  ……你没睡会只回我三个字吗?快点醒醒然后过来上课。我发誓我这次绝对绝对不会再心软替你喊道让老师记我缺勤了!

  

  在徐景熙的努力下,黄少天总算清醒了一点。他拿起刚才被自己塞进枕头底下的手机,继续聊天。

  

  黄少天:

  对了徐景熙,你记得你刚才说什么,你早上给我发的手机号是谁的x信来着我没注意听。

  

  徐景熙:

  ……我给你找到了你希望的对象,我的意思是完全照你提出来的标准找的,人帅脾气好,但是看起来像是喜欢温柔的omega的样子,这个人可以说是万里挑一了,希望你不要搞砸。

  

  黄少天:

  不过万里挑一而已啊徐景熙,就是说你再凑够一万个alpha还能找到一个的所以你不要把我逼太紧。而且老实说,我对你参加的那个学习社就不是很感兴趣,如果我的前任室友郑轩能够申请下来午睡社,我可能要随他而去了。对了既然我们说到要x信加好友这件事了,我觉得让我加一个陌生人的好友有点小尴尬,所以我决定现在去教室用你手机翻一翻他的朋友圈,看看他的三观颜值以及性格,然后再决定是加他还是让你直接找下一个。

  

  徐景熙:

  ……黄少,万里挑一这个词并不代表会有下一个alpha自愿任你蹂躏。你为什么就不愿意相信“好alpha千千万,就这一个同意和你试试看”这句话对你而言是真理呢?

  

  黄少天: 

  鉴于上个学期我还被误认为是个alpha而且和alpha在一个宿舍住,我对你的提出来的顺口溜假设表示强烈怀疑啊徐景熙。

  


  黄少天回完这句话立刻脑补到徐景熙崩溃的脸,忍不住在床上笑了一会,然后才起床洗漱。

  

  其实黄少天主动要求徐景熙给他介绍对象并不是出自自身需求。他的分化期晚于所有普通人已经很让父母担心,再加上他的父母是那种把他当成alpha养了将近二十年,在他分化结果显示是omega的时候他的所有家人都是狂躁的。

  

  而黄少天却似乎通过这件事看到了向父母展示自己天生睿智冷静的机遇。用他的原话说是:他们把我当小孩看了二十年,现在是时候让我用事实告诉他们,我才是家里最优秀的那个人。因为我是我们三个人中唯一一个没有沉浸在我不是天生优势人种alpha的悲痛里的人。我可以直视并接受自己真正的性别,甚至还能快速找到和我共度一生的伴侣。

  

  至于他是怎么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和徐景熙哭诉自己多不容易,又是怎么委屈巴巴的拜托徐景熙帮自己找对象这件事被黄少天本人彻底无视了。

  

  “徐景熙,徐景熙徐景熙,我在201教室后门了,我发现你旁边有人,你能不能把那个人轰走,让我神不知鬼不觉的进来坐在你旁边并且用你手机翻看不知道是不是我未来男朋友的朋友圈?”

  

  “……”徐景熙叹口气挂断电话帮黄少天交涉。等到黄少天坐在他身边,帮黄少天画考试重点的时候他才惊觉自己彻底沦为了黄少天的专职保姆,还是陪吃陪住的那种。

  

  “徐景熙啊,你们学习社每天都要做什么?”黄少天趴在桌子上,一边摆弄着徐景熙的手机一边问:“我看你学长这个朋友圈没有自拍照就算了,连一张带人影的照片都没有,只是日常转发各种励志鸡汤以及每周末晒出来的美食照片。老实说我现在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甚至开始猜测他长得可能不太好性格也不怎么样了。”

  

  徐景熙无语:“拜托,不是每个alpha的侵略性和占有欲都体现在朋友圈。另外我希望你能承认我的审美观——我明明说了很多次他很帅了。”

  

  “你是说你的alpha朋友没有侵略性和占有欲,而且长得AO难辨?”黄少天把手机塞回徐景熙书包里,饶有兴趣的看着忙着做笔记的徐景熙:“徐景熙啊,我发现你很有想法。你说得对,我需要一个看起来很omega的alpha做情侣,这样我们俩一起出门,大家会以为我才是alpha。”

  

  徐景熙:“……”

  

  “说吧,你把哪个小姐姐介绍给我了,我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我让你失望了黄少,对方是男性alpha。如果这么说能让你心里舒服点的话,我可以告诉你,虽然他似乎更喜欢温柔贤淑那一类的伴侣,但他脾气确实不错,所以也许他并不在意你是个很野蛮的omega。”

  

  “谁野蛮了谁野蛮了?徐景熙你说谁呢?再说了我根本不屑和想找个什么温柔贤淑的人过日子。我郑重告诉你,我拒绝你介绍给我的这个什么什么学习社的社长了。我觉得咱们前面两排的那个小哥哥就长得不错,至少侧脸长得不错。好了我要去要他手机号去了,你好好帮我做笔记划重点吧。”

  

  徐景熙看着自己眼前的那本显然没有被翻开过的新书,叹口气:“我上辈子一定参与了某个毁灭世界的计划所以这辈子才会被你这么折磨……哎等等黄少,你要去搭话的那个就是……算了,这个世界是有报应的。”

  


  五分钟后。

  

  “徐景熙,我回来了,我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听哪个。”

  

  “……虽然我已经猜到你要说什么了,但是还是先听好消息吧。”

  

  “好消息是我利用的三寸不烂之舌要到了那个小哥哥的手机号。坏消息他的手机号和你给我的那个一毛一样,我抱着侥幸心理加了他好友确定他就是你要给我介绍的那个对象了。而我又特别喜欢他的颜还有他的声音,所以我现在不得不一边学习怎么做一个温柔贤淑的omega一边假装我本来就是个温柔体贴贤良淑德的omega了。”


       徐景熙憋笑:“黄少。”


     “…………干嘛?”


     “没事,就是没想到昨天晚上刚把半个新闻系都喝趴下的你也有今天。”




       黄少天:



评论 ( 17 )
热度 ( 126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