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良少年也要谈恋爱 01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周日从评论里面选妹子送钥匙扣哈~不要急~然后这篇文是那个很搞笑的日剧的梗~逻辑已经没了~大家随便看看随便笑笑就好了!另外后面有反转~你们肯定能猜到反转的是啥~嘿嘿~


         ====


  “黄少,我记得阿姨之前还给你报过奥数班,你还在市级比赛里拿了一等奖,当时是全市宣传你的名字……”徐景熙瞪大了眼睛看着黄少天,“也就是说……我们学校的校长和老师都知道你是数学天才的,你打算明天自我介绍的时候说自己是不良少年也太……”


  “怎么了?是啊,我一直是好学生啊,但是如果我说我突然什么都不会只会打架了就这么难接受吗?每个人都有叛逆期,我不可以有吗?再说了,反正我已经被保送大学了,高中生涯最后两年我就想知道当不良少年是什么感受怎么了?”黄少天一边吃自己做的爱心便当一边嘀嘀咕咕:“总之徐景熙我不许你对我的想法指手画脚,你一定要用到手的话,请你为我鼓掌。”


  “……要不要考虑一下把自己设定成学霸不良?我觉得也可以……”徐景熙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理念努力劝道:“而且黄少你想啊,虽然你已经不愁怎么上大学了,但是你真的要在这个学校伪装成学渣被老师同学很嫌弃的对待吗?”


  “学霸和不良少年这两个词就不是能放一起的好吗?至于我能不能被老师喜欢这件事你就不用关心,老师们都是喜欢长得好看的学生,然后才是成绩好的。也就是说,不管成绩怎么样,我都是被老师喜欢的。”


  “但是谁不想把握住高中三年时间抓紧时间早恋一次啊!”


  “我啊!我这么帅根本不着急搞对象,只想在工作前抓紧时间当一回不良少年啊!”黄少天想到什么,突然认真的看着徐景熙,过了一会才拍拍徐景熙的肩膀,惋惜道:“但是你就不好说了,毕竟你不是我,没有长我这么一张大家都喜欢的脸,你的脸嘛……也不能说不好看,但是万一遇到个对颜值很挑剔的老师你就不能只靠脸了,所以我的意见是在你决定去整容并且成功之前继续当个好学生。”


  ……我管你去死。徐景熙默默对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转身去了洗手池刷饭盒。

  




  一、

  黄少天,男,转学来到蓝雨第一晚发现自己和初中同学徐景熙一个宿舍。他对徐景熙大谈自己的中二理想,立誓要在大学前成为不良少年,当一回他看了无数次并且每一次都热血沸腾的《热血高校》的男主。

  

  所以当老师介绍完新的转校生黄少天之后,黄少天故作高冷的清了清嗓子,说了来蓝雨高中后的第一句话,也成了他人生中最无法回忆的痛:“我这个人脾气不太好,如果你们谁说了什么我不爱听的话,放学的时候小心点。”

  

  后来每每想起自己曾经说过如此中二的话的黄少天都想一头撞墙把自己撞到失忆。

  

  二、

  简单自我介绍后黄少天选了个看起来成绩好脾气也好的男生旁边当同桌。新同桌笑眯眯看了黄少天一会,问他的头发是天生的黄色还是染的。

  

  想要彻底坐实自己不良少年身份的黄少天甩头否认自己的混血身份,故意用街头小混混的口气道:“头发?你说我的头发?我的头发怎么可能是是天生黄色?当然是为了让你们觉得我是不良才……我是说我们那边黑社会都流行染黄毛。”

  

  “黄少天同学。”讲台前教语文的班主任转过头来:“给你一个礼拜时间把你的头发染回黑色。”

  

  黄少天:………………

  

  据说后来黄妈妈给校长写了万字信求情,这才保住了黄少天头发本色。

  


  三、  

  黄少天的新同桌叫喻文州,是个好脾气的学渣。喻文州脾气有多好黄少天暂时不知道,但是他看过喻文州做一篇完形填空——即使全蒙C正确率都比喻文州选的高。

  

  不过喻文州完美符合黄少天的“老师喜欢长得好看的学生”的定理,从没有人因为喻文州是学渣而不喜欢喻文州。甚至还有来学校当实习老师的小姑娘主动加喻文州x信,美其名曰给喻文州补课。

  

  “她不是教美术的吗?给你补什么课啊?”眼睁睁看着美术老师加喻文州x信的黄少天目瞪口呆。毕竟当了将近十年三好学生的他也从来没有过这种待遇。

  

  “我美术成绩也不太好。”喻文州认真回答黄少天的问题。

  

  “…………”黄少天震惊于同桌的单纯,咽了咽口水没有再说什么。

  


  四、

  学霸黄少天其实偶尔会看看喻文州上课不学习的话都做什么。然后他发现喻文州真不是不爱学习,而是点歪了天赋技能点。

  

  不然为什么他明明每一节课都在认真听,课堂笔记也记的那么全面仔细,为什么就是学不会那些少的可怜的知识点呢?

  

  “呃……喻同学,你有没有考虑过在这里消除一下同类项再接着做这道题?”有一次黄少天忍无可忍,指着喻文州笔记本上的某一道题提醒。“我的意思是,虽然我也不会,但是我觉得这里应该把式子简化一下,这样你后面计算会方便点。你觉得呢?”

  

  听了黄少天建议的喻文州盯着那道题盯了整整一节课,并把所有的错误算法都写上了,还顺便错过了一整节课的知识点。

  

  “………………喻同学对不起。”黄少天悔恨的甚至想去找机器猫借一台时光机。

  

  五、  

  其实得过市级奥数比赛一等奖的黄少天数学水平是在大部分数学老师之上的。也就是说当数学老师抄在黑板上一道题后的十秒黄少天就已经算出了正确答案。然而全班除了他以外的正常人都要埋头苦算十到十五分钟。

  

  当然了,天生学渣喻文州也没有埋头计算,而是盯着课本发愣——毕竟这道题对他而言已经难的无法提笔了。

  

       六、

  度秒如年的不良黄少天从书包里掏出一副扑克牌递到喻文州手里,“会玩憋七吗?二十四点?哦这个牵扯数学有点难,要不炸金花?抽王八?拉大车总会吧?”

  

  刚巧转过身的数学老师把手里握着一副扑克牌的喻文州立刻大声训斥道:“喻文州,拿着扑克牌要和你同桌玩,你是来上课的还是来春游的?你这道题算出来了吗?站起来说你的答案给大家听听。”

  

  其实这位数学老师是出了名的严苛,要是别人上他的课拿着扑克牌早就被他拎到校长室了。也就是喻文州长得好又脾气好,老师才没有动手,只是奚落喻文州几句。

  

  黄少天可受不了了。毕竟是他把牌塞喻文州手里的,而且喻文州当时的表情大概是不玩……吧。

  

  于是黄少天在纸上写上了正确答案,表面一副毫不在意吊儿郎当的样子,实际使劲扯着喻文州的袖子,让他注意到自己写的答案说出来。

  

  谁知道喻文州完全没明白黄少天在做什么,也没有解释这副牌是黄少天的,而是把事都担下来,诚恳的说“老师我不会”。

  

  七、

  “你怎么不会啊!你这不是在桌子上写着答案呢嘛!”黄少天一边提醒一边一个劲的对喻文州使眼色。

  

  喻文州却是一脸宠溺的对黄少天笑了笑,然后被数学老师“请”到了走廊罚站。

  

  八、

  Boom!

  

  九、

  黄少天信了徐景熙那句“谁不想把握住高中三年时间抓紧时间早恋一次啊!”

  

  他决定以不良学渣的身份和良民学渣喻文州谈一次严重影响学习成绩的早恋!


      十、

      反正他们俩都没什么成绩可以影响。




      自夸颜值黄少天:

      

评论 ( 57 )
热度 ( 104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