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讨厌了二十多年,现在急需爱上秋葵的味道,我要怎么做??? 02

       前文链接:01

       颈环作Bi器登场——


       ====


  黄少天蹲地上干呕了一会,刚感觉好了点,就见喻文州又站回自己身边了,赶忙摆出防御姿势:“干嘛干嘛干嘛!你别过来了啊,我真的是……卧槽,你要熏死我是不是?”

  

  喻文州摇摇头:“这附近好像有人。”

  

  Alpha对同类存在本就十分敏感,尤其当自己身边有omega时,他们的保护欲和防护意识都会增强,对同类信息素的敏感程度更是提升了不仅一个层次。

  

  “是青草味的。”喻文州补充了一句。

  

  “唉你看看你们alpha,一个两个的信息素味道一点侵略性没有就算了还都这么素。”黄少天叹口气,凑过去搂住喻文州的脖子:“既然可能有人偷拍,那咱俩秀恩爱的时候到了,你抱我回车里吧,别让人看出来我们契合度低。”

  

  喻文州原本不太愿意配合,他和黄少天才认识不到两个月,而且他们对彼此的信息素充满了排斥,这个姿势又这么亲密……可无奈黄少天极其主动,提出建议后就用无比期待的眼神望向喻文州。喻文州虽不会因为别人的希冀而改变想法,但又觉得不管怎么说,和自己假装恋爱的omega在这件事上是吃了亏的,人家想被抱还是应该成全,于是伸手把黄少天抱了起来。

  

  “屏住呼吸屏住呼吸屏住呼吸不对,用嘴呼吸,呼——吸——呼——吸,可以可以,只要闻不到味道就行,我能坚持我可以的!黄少天你是最棒的……”黄少天重新搂紧喻文州的脖子,然后捏住自己鼻子一会天上一会地下的碎碎叨叨:“喻文州我也可以给你打气,顺便提醒你用嘴呼吸,你需要吗?呼——吸——”

  

  喻文州早就调查过黄少天背景,发现黄少天的朋友对黄少天的看法出奇的一致:虽然很话痨,但是本人十分有趣,和他相处不仅好玩,还能切身感受到“甜”。

  

  此时的喻文州总算理解了最后那句话并在心里感慨,也不知道叔叔阿姨是怎么养的,这人不仅信息素,连性格都可爱的发甜。

  

  说来有意思,喻文州从小就对甜味生理性厌恶,连带着对“甜”字都没有什么好感,这还是第一次把这个字当成褒义词来用。他看了看还在紧张的重复记得用嘴呼吸的黄少天,终于忍不住用唇碰了碰黄少天的额头作为安抚。

  

  ‘别紧张,不会摔到你’这句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黄少天就先一步道:“哇啊啊啊喻文州我警告你亲一下脑门可以但是不能亲嘴啊!你自己什么味心里没点数吗?!哎?我有个想法,喻文州你闻起来是秋葵但是吃的话应该不是吧?喻文州你别乱动啊,让我亲一下尝一口你的味道!哎呀别躲啊!明明是你先亲的我,你不好意思什么劲啊!”

  

  对了,黄少天的朋友们还无一例外的写了黄少天情感方面迟钝,相处时间长了会怀疑黄少天在性骚扰自己。看来这句话也是真的。喻文州无奈的想着,把人放进车后座上,刚要帮黄少天关门,被手疾眼快的黄少天偷袭成功,亲到了唇。

  

  “你也很甜啊为什么嫌弃蜜糖味信息素?这是自己嫌弃自己你知道吗?”黄少天没心没肺的问。

  

  感觉同时遭受了性骚扰和嘲讽的喻文州坐到黄少天旁边,冷着脸塞给他一个简易吸氧器。

  


  到喻家别墅的之后,给喻文州和黄少天开车门的司机深感事业成功人士的不易:太惨了,为求事业上升,AO双方靠屏住呼吸和吸氧器进行亲密接触。

  

  喻文州进家门的时候管家把一个用胶带密封严严实实的纸箱子拿给他。喻文州似乎有些急切,对管家点头表示感谢后就拿过小箱子拉着黄少天去了卧室。

  

  黄少天盘着腿坐在床上看着喻文州拆开拿出俩个颈环,瞪大眼睛:“卧槽,你居然敢买这个,也不怕被人查出来——”最后半句他是捂着嘴小声说完的。

  

  “我更怕晚上睡觉你吐我一身。”喻文州让黄少天低头,帮他戴好阻拦信息素发散的颈环后转过身让黄少天帮他戴:“我是让朋友买了送过来的,不会被发现。现在我们只能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戴,等那边提案出来,我们也有所行动后就方便了。”

  

  两人戴好颈环,闻不到彼此散发的诡异味道后,再看对方果然顺眼多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交颈相拥,然后用唇碰了碰盖住黄少天后颈性腺的金属片表示满意。

  

  黄少天似乎更开心些,伸手紧紧搂住喻文州,把脸凑到喻文州后颈处使劲闻了闻,确定没有味道后松手看着喻文州的脸得出结论:“我宣布,你现在是我的理想恋爱对象了喻文州。”

  

  喻文州一愣。

  

  平心而论,alpha身份给了他很多便利,他也从不觉得拥有信息素是一件不好的事情,也不认为恋爱是自己人生需要经历的事情。

  

  但那一秒他却动摇了。

  

  “你想什么呢?”

  

  “我也不太清楚。”喻文州皱眉,他并不想把自己想的这件事告诉黄少天,于是含糊解释道:“只是有点高兴,又有点不太高兴。”

  

  “你不搞哲学可惜了啊喻文州。”黄少天拉拉喻文州的袖子:“我发现你这个人思维特别跳跃,你平时——”

  

  “我们谁先洗澡?”喻文州不想和黄少天谈自己,站起来作势要往浴室走。

  

  “我先我先我先我先——”黄少天果然忘了自己要和喻文州说什么,抢在喻文州前面冲去了浴室。

  

  没有了让彼此难受的味道存在,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一觉都睡的很沉。黄少天更是夸张,睡到快八点了,可被喻文州推了几下都不见醒。喻文州挑了挑眉,把黄少天的被子拉下去,拿起空调遥控器按低四五度。

  

  十分钟后,黄少天八爪鱼似的紧紧抱着喻文州,努力从喻文州身上汲取热量。

  

  喻文州解开自己的颈环,释放一些信息素。

  

  在秋葵味道的影响下,黄少天被请吃满汉全席的美梦秒变秋葵宴绝世噩梦,他一秒惊醒,抓着喻文州大喊:“我靠喻文州你还好吗你被坏人煮了吗!我闻到了白水煮秋葵的味道!”

  

  喻文州:……

  

  紧接着他便毫不犹豫的按着黄少天脑袋让他闻新鲜浓郁的秋葵味。

  

  “靠靠靠靠靠怎么着想我死是不是!你以为我会怕你吗!”黄少天也解开自己颈环,翻身骑在喻文州身上,“同归于尽吧喻文州!”

  

  喻文州把手机挡在两人中间,屏幕正对着黄少天的脸,最上面是一张大图,图片是那位传说中的议员。

  

  “陈园议员提出‘婚姻分配’,并拟定试点区域……”黄少天往下划了划手机屏幕,读出来标题,眼睛里闪烁着兴奋的光:“哇!哇!!终于!!!喻文州我们终于等到了!!!”

  

  黄少天说完,激动的抱着喻文州使劲亲了他脸颊好几口,还要再做什么的时候动作突然停滞。

  

  喻文州秒懂怎么回事,皱眉忍着头疼下床道:“……少天,你忍一下不要吐在床上,我去给你拿个盆接。”

  

  “………………我在努力了啊!!!你也快点啊!!!用嘴呼吸用嘴呼吸!呼——吸——呼——吸!”


       又是真实呕吐的一天。





        黄少天:



评论 ( 48 )
热度 ( 15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