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17(喻黄 ABO 架空)

这张铺垫写的我要憋死了……

黄少心理转换的情况……大家心知肚明就好啦咱文笔有限。

前几天有大大说要给我写常文评昨天还有大大想画个图送我来着好开心啊忍不住说出来嘚瑟一下【滚】

那么感谢各位大大观看w欢迎捉虫欢迎讨论剧情。

=======================

一年期 17.八月中

黄少天和喻文州同床异梦了两天之后,黄少天再八月中的晚上又进入了发情期。这回喻文州显然早有准备,从床边的抽屉里拿出一小瓶药拿出来两片,然后压住不停折腾的黄少天身上强行喂给了他。

勉强干咽下去药的黄少天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歇了五分钟,觉得身上燥热少了很多,人也有了力气。感觉活过来了的黄少天马上就忍不住好奇和喻文州打听起来“哎喻文州你给我吃的是什么?有点不明觉厉了。”

“什么?”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额头问“什么不明觉厉?”

“就是我不知道你那个药是什么但是好像它很厉害的样子啊!”黄少天从喻文州手里拿过药瓶挺严肃的读了瓶子上贴的签纸“抑制素?抑制……发情的?……好像还真是!哎喻文州你不厚道啊既然有这么好的东西前几次你怎么不给我用?”

 

“刚过试药期,七月底才开始正式投入生产。”喻文州把说明书给黄少天,然后整理了一下黄少天刚才折腾乱的床铺躺好,伸手关了台灯“少天,快睡吧。”

应付了一声之后黄少天这才发现自己干吞了药之后满嘴泛着苦味和药味。而他手边没有任何光源,难受的摸着黑下了地围着床转悠“水水水喻文州你家有没有凉白开这药没有糖衣就算了本身的味道还那么恶心简直回味无穷!要死要死我靠靠靠灯在哪快开灯我要喝水!我觉得下次咱们还是简单粗暴……”

 

喻文州赶忙开灯,下床帮他倒了杯水,看着他喝完。然后坐在床边挺平静的说“少天我这两天有点忙忘了和你说这个药的事。这个抑制剂的具体说明我大概看了一下,你只要每天坚持吃,大概不到两个月标记你的人的信息素会被消除。到时候如果你就可以相亲了。”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说的对,他也快二十五了,现在再不赶紧找,以后更来不及了。可是一想到自己另一半还遥遥无期,他就觉得自己嘴里更苦了。这样纠结着,他放下杯子舔舔下嘴唇,勉强回了一句“你别管了啊我自己有打算的。”就钻回了被窝。

 

喻文州见黄少天躺了回去,抬手关灯也躺回了床上。

他睡不着,闭着眼睛想了很久,才研究好措辞开了口“少天,我今年二十八了,本来是打算和你在一起,具体等几年也不是大事。但是你这边实在不愿意我也没办法。这几天我想了想,还是觉得应该和我家里人说一下我们的实际情况。”

 

他说完有点紧张,想听听对方的反应。不管是暴跳如雷还是沉默不语他都可以接受。可黄少天注定是状况外的。他是那种白天拼命挥霍精力绝对不保留,晚上头沾枕头就睡着的类型。不知道多久前就进入沉睡状态了,完全没听到喻文州说什么不说还翻了个身搂住喻文州的脖子哼哼了两声继续睡。

 

“所以说不要动摇我了啊。”喻文州躲过黄少天凑过来的脑袋有些无奈,摸摸他的头说“少天晚安。”


评论 ( 32 )
热度 ( 4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