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黄少天的平行世界A 07 (喻黄)

这章有点无聊啊……

就是在解释黄少怎么穿过来的。(其实就是他自己作死过来的)

各位大大凑合看吧w

==========

第七章

喻文州是在哀嚎声中醒过来的。
站在他房间门口发出哀嚎的是郑轩。

郑轩站在喻文州房间门口真的很想再喊一句‘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但是被喻文州笑呵呵的瞥了一眼之后立刻就怂了“队长,您这个什么情况?”

“没什么,少天搬过来我没房间睡。”喻文州揉揉额头,一脸疲惫“有什么事吗?”
郑轩咽了咽口水,想要说话。就看见喻文州身边的黄少天悠悠转醒,坐起来毫无顾忌的揉眼睛,一脸嫌弃其他人吵到他。

“黄少天你……你怎么不穿衣服!”郑轩再一仔细看,黄少天上身什么都没穿,吓得一下转过身去“你要不要脸啊什么都不穿就爬进喻队被窝!”
黄少天牙尖嘴利的,立刻还击“郑轩你才不要脸你进屋前不敲门还说我的不是!”
“我怎么知道你色诱喻队!”
“你思想龌龊!”

“咳咳”喻文州打断了两个人的掐架,转头看了看黄少天“少天你要是想睡就再睡一会,我和郑轩出去说。” 

听了喻文州这话,黄少天更是怕被误会。虽然他在另一个世界和喻文州是非常默契的排档,但是也只是挚友的关系而已啊。被人误会成别的关系可不好。想到这他更是随手捡起来衣服就往身上套,一边套一边不忘说话“我不困啊队长你们说什么我也跟着听听然后参加讨论。”

 

喻文州在床上摸索了一会,盯着穿衣服的黄少天不吭声。

 

“队长,怎么了?我脸上脏了?”

“少天,你穿的是我的队服。你是穿着微草的队服过来的。”喻文州瞬间觉得心累。

 

……

 

两个人折腾半小时才换好各自的衣服,期间喻文州还在黄少天的磨叨下给后勤处打了个电话要过来黄少天尺码的队服。

 

两人都收拾的差不多了就出了门去最近的精神病院(。)

喻文州是非常不支持去那种地方的,架不住黄少天嚷嚷着非要去,他也只好陪着去。路上黄少天少有的沉默了一会,反倒是喻文州时不时的说着一些什么话开导他。

 

到了医院黄少天做贼似的溜进去见了主治医师,一股脑的说了自己的情况,说的医师一愣一愣的,喻文州在旁边负责解释。

医师听完,点点头,让黄少天喻文州在咨询师等一会。

 

“我靠不会是给我安排病房去了吧?我最少还能玩个十年荣耀吧别这样对我啊!”

“少天,冷静。”喻文州拍拍黄少天后背,这要再说什么安慰他,谁知道医师领过来一个病人。

 

那个病人看到黄少天表情有些激动,几乎是手舞足蹈起来的说“你也带着信号接收器太好了我终于知道我不是神经病了!”

 

黄少天毫不犹豫躲到喻文州身后“你谁啊你离我远点,我没什么信号接收器。”

医师扶额“这位病人说实话我们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问题,但是症状和黄先生差不多。所以我想让你们聊聊看。”

 

“哎,你感觉不到?那你肯定是选了不保留记忆的传感器。我选择的是保留初始记忆。”

 

黄少天愣了一下,隐隐觉得对方虽然穿着精神病人的衣服但是说话貌似有逻辑,不像神经病“你什么意思啊?”

 

“我们是被不同的平行世界传送过来的,为了了解这个世界的情况。”

黄少天想要插话,被对方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在我们通过DNA技术成功了解了大脑机能后,我们可以把人体细胞做成矢量图,通过一个……扫描的机器做出来的。也就是说,如果有一个志愿者,寻找到他相对平和的大脑状态,然后刺激大脑记忆部分,让记忆部分释放那部分的弱电,提取记忆信息出来,然后用电子按照大脑本身的模式,即时发送到这里。开头部分加一个强信号定位,结尾部分加一个回传定时记忆,好像在线传输那样。然后那个志愿者,就过来了。”】

 

黄少天目瞪口呆“我靠,听起来挺简单?按照你原理科学家做一个行不行?”

 

穿着精神病人的衣服的人翻了个白眼“你给古代的人说电话的原理,他们让你带着状元们做一个你做的出来吗?”

 

“那么医院对这位先生的话……分析的结果是什么?”喻文州问一脸尴尬的医师。

 

医生摇摇头“我们的科技没那么发达,但是他的理论,是行得通的。”

“就是说他没有精神病。”喻文州总结“那他为什么还要住在这里?”

 

“他一直在等我们研究的帮他回家的办法。”医师笑了笑“可惜啊,我们到现在为止依旧爱莫能助。”

 

 




【】内部分内容选自《精神病人的世界》二十五章


评论 ( 21 )
热度 ( 264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