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黄少天的平行世界A 08(喻黄)

剧情终于来了!

这就是我的大部分脑洞了!

都打出来了好开心 o(* ̄▽ ̄*)ブ

这边再更几章就可以写b世界的剧情了

总之这是今天的更文,各位大大食用愉快。

 
 

——————

 
 

喻文州和黄少天不知道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结果了。这件事是喜还是卑也不好定义。喜的是黄少天脑子似乎确实没问题,悲的是黄少天居然真是穿越过来的。两人一路无语回了宿舍。黄少天没有什么心情客套,推开门就躺床上琢磨这些时间以来发生的事。 

最后还是喻文州先打破了沉默“少天,你要不要给王队报个平安?” 

黄少天拿出手机找备注‘大眼’、‘王杰希’都无果。最后还是喻文州拿自己拨通了电话递给黄少天。 

 

“我挺好的大眼……我是说王队啊我在蓝雨挺好的过几天就回去了。那个什么第五赛季我会好好打的但是第六赛季我肯定要转到蓝雨具体原因几句话说不清。总之蓝雨第六赛季必须有我。”黄少天说完就挂了电话。

 
 

坐在椅子上的喻文州听的心里怪不是滋味的,总觉得抢了王杰希的儿子似的——虽然黄少天和王杰希年纪差不多。

 
 

但是他的罪恶感只持续了五分钟。王杰希那边qq传来了消息还不忘发了个窗口震动。

“我听说你勾引少天和他一张床睡觉?”

“我以为你会问少天为什么转会。”

“喻文州你居然是这样的人少天虽然成年了但是判断力怎么样还需要观察,你怎么能诱惑他做这种事情???”

“我没有和少天做什么只是我没地方睡”

“蓝雨是你据点你会没地方睡?你这么对少天是不是太过分了?!”

“……”这傻爸爸风格还真是明显。喻文州心里吐槽后扶着额头关闭了对话框,反正他现在怎么解释也说不清楚了。

 
 

喻文州正揉着太阳穴心说不知道以后怎么面对王队了。黄少天又一惊一乍的突然吼了起来。

 
 

“啊啊啊啊完了完了我回不去了我还没和队长说再见啊啊啊!!!!!”

 
 

“少天?”喻文州赶紧走到黄少天面前“怎么了?”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一脸紧张,差点就抱着喻文州痛哭流涕了“队长你听懂那个机器的原理了吗?我虽然没明白具体怎么回事但是感觉和传真机差不多。你想想用传真机把资料传到另一个城市,你手里的那份资料会消失吗????”

 
 

“这……不会。”喻文州低头看了眼黄少天。

 
 

“所以我回不去了。我在那个世界是个傻逼志愿者,我复制了一个自己就把自己扔这个世界了。怎么办?这里的人都是不认识我的。”

 
 

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不是还有我吗少天。你别多想,不管你是微草的队员还是蓝雨的副队我们都是朋友。”

 
 

“那不一样!”黄少天听了这话更急了,坐在床边说话都带着哭腔“我和队长是蓝雨的基石和剑刃,现在算怎么回事啊!我靠我是不是出了什么车祸之类的晕过去了还是怎么?要不队长你掐我一下我是不是在做梦梦醒了就好了!”

 
 

“少天,看你这样我心里也不舒服。”喻文州坐到他身边搂着他肩膀“虽然我现在做不了什么,但是我可以保证,以后我们会成为蓝雨的核心。就像你所说的那个世界里的我们一样。”

 
 

“……队长你别这么苏这么暖男我会忍不住扑倒你的。”黄少天低头用手背抹抹眼睛抬起头和喻文州开起了玩笑。

 
 

喻文州正笑眯眯的看着他,这下刚好和他对上了视线。

 
 

黄少天赶紧挪开了视线,然后在心里骂了一句自己,两个人都是大老爷们你怂什么。在原来那个世界里他和队长对视自己看可从来不觉得不好意思!

 
 

“少天?在想什么?”

“没有没有。”黄少天嘴上说着没事心里却咆哮出了一篇八百字作文。

本剑圣穿越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幸好队长一样的体贴照顾我不过这个队长好像和我原本认识那个队长不一样啊完了完了我好像还挺喜欢这个队长的怎么办!

 

评论 ( 24 )
热度 ( 29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