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超能力是用来谈恋爱的? 上(喻黄)

本来想取《别人的超能力都是用来拯救世界而给你超能力你特么用来谈恋爱?黄少天同学你是不是在逗我?》然后题目太长了决定放弃。

广告时间到——当当当~特特的喻黄砂糖(肉)本:点我购买

最后十本特典,今天要去微博宣传啦,不买就没喽。特典真的特别可爱!可爱!好几对喻黄好想亲亲><

然后昨天没有更文。抱歉……昨天我去色情主播天团玩耍了,然后,过了喻队的皮。开心!以后我再也不说自己是野生喻队了2333

 

=========

点文:喻黄+黄少偶然发烧/撞墙/洗澡呛水等随便什么之后发现能听到/预见/莫名知道喻队的内心狂想(读作闺房情趣),【后面内容避免剧透我打码了】闺房情趣只有四个字但是我写起来要4000字打不住啦哈哈

 

“黄少今天情况有点不对。不,是非常不对。李远你知道吗,今天早上他看着我一句话都没有说。一句!都没有!而且一直在盯着我发愣!是不是前几天发烧烧糊涂啦?我要提前成为蓝雨的王牌了吗?”卢瀚文在训练休息时间抓着李远八卦。

刚想要赞同瀚文一部分话的李远看到卢瀚文身后一个人走过来,缩了缩脖子转头看手机去了。 

卢瀚文推搡了一下李远,见平时和他聊得欢的李远不理他了,正要再说话,他身后的黄少天先说开了:“瀚文你知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个东西叫副队长的权威?我那几天一直在喝粥喝粥,拿东西又不解馋,今天早上我饿的胃疼才不想说话的。你没看到我见到队长拿包子给我的时候瞬间就复活了吗?我以后再也不会说油炸的东西太腻口感不好我不爱吃了,现在就算给我一桶油我都能抱着喝两口。”

 

“可黄少你明明是看见队长的脸两眼放光的。”

 

黄少天挑了一下眉毛,威胁意味十足的瞥了卢瀚文一眼,止住了对方提出的疑问。这不像是他会做的事,一般来说黄少天会再和卢瀚文拌拌嘴闹一闹就过去了。但是这次,说真的情况紧急。

前几天他开始不明原因发烧,烧到四十度吃药打针住院也没见好。那时候他真的觉得自己要死了,说不出来话,满脑子却都想告诉喻文州他有特异功能。

 

不是开玩笑的,是真的。黄少天打小学起就和别人不大一样,而他之所以话唠也是因为他那个特异功能——可以看到别人在想什么。据说也是小时候发烧之后才这样的。最初他很高兴自己和别人不一样,看到的多,所以说的也多,结果得罪的人就更多了。以至于后来他选工作时特意找了不需要和人接触的电竞圈。虽然不管哪个圈子都还要和人接触,可毕竟也掌握了这门‘技巧’十来年的黄少天早就做到看见也装看不见了。

 

而入蓝雨几年黄少天发现一个相当奇怪的现象:他越来越看不到喻文州想的都是什么了。起初他以为是自己的问题就跑去仔细看了看别人。卢瀚文满脑子和小别前辈pk,很正常;徐景熙看着他的账号卡思考下次要怎么拒绝队长当诱饵的战术……嗯,太正常了。

这么多人心里想的是什么黄少天都看得到——唯独除了他喜欢的那个人,喻文州。

 

这次黄少天又发了一回烧,感觉自己再次死里逃生以后一定要珍爱生命保护花草树木的感慨就不提了,他能下床了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每个人的脑子里想什么。宋晓的,看不到;郑轩的,果然也不行。卢瀚文……虽然看不到他肯定还是满脑子和刘小别pk。黄少天茫然的看向喻文州,喻文州把包子递到他手里,嘴里说着:“不要下床容易再着凉。”可脑子里想的分明是‘不可能没有理由的突然发烧,今天下午我要和少天谈谈。’

 

黄少天咽了咽口水,充满期待的使劲瞧着喻文州想要再多知道点对方想的是什么,喻文州被他看得有些莫名其妙,脑子里冒出一句‘少天不会是烧糊涂了吧。’

 

黄少天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接过包子往嘴里塞。他可绝对没有烧糊涂,确切的说,是经过这次发烧,看得更清楚了。

评论 ( 24 )
热度 ( 2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