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医院风波 02(喻黄)

每天都有太太私戳我问有没有余本会不会二刷,以及给我repo,好开心哈哈。

首先,肯定不会二刷。余本可能有,有的话就两三本。

然后真的感谢repo!如果说买本是太太们对我的信任,那么repo就是太太们对我的认可了。

谢谢!

《一年期》无料本还在筹划中。比较无耻的想7-9月的每个全职o都寄过去十本。然后除了点文收入本的太太们一人赠送一本,还想设置一个小彩蛋,就是经常评论和私信聊天的太太我会随机抽几个人送。总之大家开心就好呀~哈哈。

 

G文G图校对排版太太们的本子还没有到我手里,等我收到第一时间问大家要地址。

 

小焦躁喻队有,太太们注意避雷。

 

================

黄少天嘀嘀咕咕的给喻文州拿了该吃的药回了喻文州病房。他透过虚掩的门看见喻文州正坐在床边看文件,突然发现叶修有一句话还是很对的,喻文州是个唇红齿白的霸道总裁啊。

 

“长得好还家世好,这也太会投胎了吧。”黄少天正不满,看见喻文州随手翻了几页合同,皱了皱眉就把那些纸张攥在手里紧紧捏着一角了。

 

“这是夺权,我不能参与。”喻文州声音极为嘶哑,喘息声就像锯木头。他说完这句话就忍不住去桌边拿水润嗓子。

 

给他文件的助理犹豫了一会,凑到喻文州耳边说了什么。喻文州似乎气急,转手拿了桌子上的玻璃杯子要去砸人。

听到这黄少天实在不好意思继续呆在门口了,他风风火火冲过去拦住喻文州。喻文州看见他也是愣了一下。

 

“来来来让一下,要打人的也可以歇歇了,这是重症肺炎明显症状,焦躁。现在喻文州不适合见外人。我说喻总,您该吃药了。”黄少天让那助理出去后,就把自己刚领好的药往喻文州嘴里倒。

 

躲开‘药丸攻击’的喻文州转头就去按呼叫器,被手疾眼快的黄少天再次拦住了。此时黄少天几乎是被喻文州抱了个满怀,但是他根本顾不上这个,开口表达自己的不满,“你这人怎么这样,我是好心啊!为什么你一看见我就要找院长投诉我招你惹你了啊!”黄少天觉得自己这么善良还要被喻文州偏见,差点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了。当然,他控诉完还不忘把喻文州的药塞喻文州嘴里。

 

喻文州更是无奈,他放开黄少天,把自己手上的文件翻过来,在背面空白的位置上一笔一划的写着字,“我不是你们说的那个喻总。那个喻总是我同父异母的哥哥,叫喻文邹。是邹,不是州。我是普通公务员,大夫你照顾错病人了。”

 

黄少天脸上青一阵白一阵,怪不得喻文州不想听他说话,他说的全是喻文州哥哥的事,和人家喻文州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啊!这样想来,喻文州按呼叫器的理由就更明显了——黄少天认错人了他得赶紧告诉医院啊!

 

“别别别,你别动。”黄少天脑子快速转了一圈。“你哥是什么情况?也是肺炎?今天我们呼吸内科可就你一个新病人。”

喻文州又慢吞吞的写了几个字,“腿部枪击。”

 

妈呀当霸道总裁还有这么惨的时候啊。黄少天张大嘴,同时脑子里冒出一个相当好的主意,“哎哎哎喻文州你先别告诉别人啊,反正我们这治疗妥妥的没问题,你也别暴露事实了,我还就这么照顾你,怎么样?”

 

“行的。”喻文州写写停停,最后抬头看着黄少天,嘴角都翘了起来,继续写,“但是大夫您太吵了,我有点心烦。”

 

“……”黄少天无语,他哪里吵了啊,上次明明是他为了拯救喻文州性命而对自己形象做出的牺牲啊!为什么被喻文州定性为‘吵’。“喻文州你这人有意思没有?我是你主治医生,你居然嫌你的主治医生吵?”他把喻文州的点滴调慢,又看了看喻文州的手背,确定喻文州没大问题住两天就可以出院了之后,这才放心。

 

“……大夫。”喻文州说完这俩字嗓子就疼的倒抽了口气。他其实也没什么想说的,只是想看黄少天闹腾闹腾。他刚才说黄少天闹看的他心烦其实是逗黄少天的。说实话,这医院相当安静,他一个人呆着确实没什么意思。“我想吃东西。”

 

“你和我说什么????”黄少天瞪大眼睛,“你饿了和我有什么关系?难不成你看我像兼职卖饭的?还是说你心目中主治医生等于保姆——靠。”黄少天想起来之前自己和喻文州说的,喻文州吃喝拉撒睡都由他负责,立刻认命了。

 

“你想吃什么?”

喻文州有点犯困,皱着眉头好像真的在考虑。黄少天站在旁边等喻文州说话等了足足十分钟也不见动静,坐到床边仔细瞧了瞧才知道喻文州这是睡着了。

 

这人……

黄少天撇撇嘴,又看了看喻文州。这人长得吧,确实不错,就是书生气质太足了。难怪自己见着喻文州第一眼就觉得喻文州一点也不像个掌权的。

自己可能是喜欢那种衣冠禽兽类型的,就是那种平时特别绅士,到了床上异常‘带劲’的人。黄少天盯着喻文州的脸毫不害臊的想。

他这边遐想连篇,路过的叶修忍不住嘲讽他,“少天啊,干嘛呢?这是哪个少女不怀春还是怎么着?”

“吵死了你吵到我病人睡觉了知道吗,现在赶紧跪下道歉。”黄少天走到门口和叶修拌嘴。“我在思考接下来怎么帮助喻总继续治疗。哎对了你过来干嘛?”

叶修若有所思,“我决定接受你的建议,帮你照顾你的喻总。”

 

黄少天愤然,“叶不羞你这人怎么就知道捡现成的?我这和我的病人沟通良好,他刚说完说了出了院就给我送锦旗你知道吗?我这费心费力照顾他的时候你去哪了,我怎么不见你出来帮着我一下,现在居然来抢夺我的胜利成果,啊呸!”

 

“别说什么和病人共同战线啊,你是不是和这个喻总统一出感情来了?”叶修冲他挤眼睛。

“……滚滚滚滚滚。”黄少天怒。“瞧你的外科去。”

 

“你这人,好心当驴肝肺。”叶修悠哉留下一句话,“我刚才没事做,调查了下喻文州,他也是gay,而且就是因为出柜才一直在家里不被待见。没用的话说多了,总之我觉得你们可以试试看。”

 

“卧槽????”这回黄少天彻底傻眼了。难道那不是调戏而是性暗示?

不是吧……

评论 ( 22 )
热度 ( 22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