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特别喜欢的画手大大好像讨厌我(喻黄)

小广告打起来~哈哈~


《意外之外》通贩链接:么么哒


 


借梗一个树洞。觉得很暖心……


拿来写喻黄。侵删~


特别甜,注意保护牙齿~


 


 


============


 


一、


黄少天喜欢上一个叫系舟的画手。有多喜欢呢,就是他在微博里会把那个画手的关注分类放在悄悄关注那一栏,然后每一天睡前都要去偷偷看画手大大今天画了谁,发了什么图。其实他就是喜欢这画手不急不缓回复评论的样子,好像通过画就知道电脑那头的操作者是个多么沉稳大气的人。


那个画手似乎是专门画全职战队的一些人物的,从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叶秋到残忍静默的吴启,几乎每个战队稍微有点名气的人那位画手都画过——除了蓝雨。


 


二、


也许黄少天自己都不知道越来越在意这个画手的结果就是平时与其他人相处的时候话越来越少。毕竟连一些训练营的人在食堂看到黄少天都会没大没小的和黄少天说他这么可越来越像个安静的美男子了。


 


三、


其实之所以这么在意系舟这个人,还有一个原因。


系舟最初是画蓝雨操作者的,而且那时候系舟刚开微博不久,还会在微博上放过程图,和自己的粉丝们交流。


有一次系舟在微博上放了魏琛的一张侧脸图。并不能算作系舟画过蓝雨的人,毕竟这只是一张草稿,而且只有侧脸的轮廓而已。尽管嘴边的烟和胡茬暴露了这个人是魏琛的事实。最让人不解的是,系舟在旁边空白处写着,‘魏队,最强的人。’


这张图掀起了不小的波浪。那时候蓝雨在战队里并不出众,队长魏琛技术很好,但是老实说与这四个字还有不小距离。其他粉纷纷评论转载这张图,说系舟脸如跑马场,魏吹的厉害。


系舟并没有说什么,倒是黄少天按不住火气,偷偷换了个小号,冲进系舟那条微博的评论里和那群人掐了起来。


“系舟大大觉得他最强怎么了?他在你家里说魏队最强了吗?你跑去别人家里吃粮还嫌弃别人说话不客观?是不是哪天我在我家说我世界第一帅你也会冲进去说我说话不客观不严谨?恶心!你怎么还不滚滚滚滚滚?”


“哎呦你还装叶粉黑人,你个不要脸。我刚才去你微博搜了一下你所有发言,你一个营销号,你知道什么叫荣耀电竞圈是什么吗!我呸!炒作不要脸!”


“系舟大大为人做事都低调我就是喜欢系舟太太愿意替他出头怎么了?你敢说你是纯粉不是过来挑拨的?你敢发誓如果你是黑挑出门立刻两百码吗?”


 


四、


局势马上就变成了手速占绝对优势的黄少天一挑二十毫无压力。可他正掐的高兴,系舟关闭了评论,并发了一条微博说短期内不更新了。


 


五、


糟糕,难道是冲的太过靠前又掐的太过凶残了被喜欢的太太讨厌了吗!


黄少天心里一阵着急,却又不知道和谁说这件事。总觉得不管和谁说都会被对方嘲的别说脸皮,脚皮都没有了。而且他一个单方面关注系舟的‘小透明’就这么去私信破万粉的大大总归不大合适。


于是黄少天把询问系舟是否真的讨厌他这个想法生生憋了回去,变成了一有时间就跑去暗戳戳的‘试探’系舟大大。


 


六、


系舟说暂不更新,时间其实并不长。不到两个月他就又画了一张手绘,这次画的是张佳乐。明明用那种让人眼花缭乱打法的家伙,被系舟画出来却显得那么专注又内敛。


黄少天用那个掐架的小号在系舟的微博产出下抢了个首杀,然后回了一串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一看就是那种很闹腾的人好吗,为什么大大画出来的就这么安静内敛啊!跪求大大画一张黄少天,我要换成头像,然后告诉别人我的头像是大大画的一个安静美男子的手绘图。”


黄少天想他这么认真的评论这次系舟大大总该看到他再回复他了吧。可没过一会儿他就被好几个点赞他多的评论挤下去了。


 


七、


要是荣耀里面,黄少天还真是个天不怕地不怕,至少登上账号卡,不管大号小号那是谁都不服,有种就来PK的人。可这扯到了完全未知的领域,黄少天又开始没自信。


不会是系舟大大不喜欢我的评论在热评吧?其实不仅是这次,每次评论我都很认真的啊!绝对没有乱说话什么的。怎么别家粉向大大示好大大就会回应,我天天告白大大从来没有理我过,难不成看到我这熟悉的掐架ID直接恶心的内容都不想看了?


“靠啊……”黄少天将手机锁屏,吃完最后一口饭,把餐盘放到集中回收处清理,回了自己的宿舍。


他不知道现在应该怎么办,他只是看系舟大大的发言觉得系舟大大真的是个很替别人着想的人。会在阴天的时候提醒粉丝出门带伞,也会告诉很温柔的和某位在他微博下面胡乱吐槽加班很晚的小粉丝说注意安全。


等等等等,这样想来……系舟大大给人的感觉好像和队长很像啊!


 


八、


黄少天又登上微博看了看系舟的微博主页,系舟大大也在G市!如果有机会见上一面,让系舟大大看到他的小粉丝之一居然是荣耀的职业选手。


想到这黄少天又忍不住傻笑了一会。


不过现在当务之急是让系舟大大对他有所改观!


 


九、


这时候黄少天和喻文州关系已经是很好的了。不知出于什么原因,知道喻文州很强之后黄少天本能的信任着喻文州,甚至超出战队的事也愿意和喻文州分享。


他想,既然系舟大大和队长性格有些相似,那么想要达成‘在系舟大大眼里改观’的任务,喻文州的建议可以说是非常重要了。而且队长人那么好,绝对不会嘲笑他也不会出去八卦他啊!


想到这,黄少天便坐不住了,趁着午休时间摸到喻文州房间,推开了门。


 


十、


喻文州在写写画画着什么,见黄少天进来,也没有合上手里的笔记本,只是笑呵呵的问黄少天什么事什么着急。


黄少天也不扭捏,坐在喻文州床上噼里啪啦一通说。大意就是‘被自己特别喜欢的画手大大讨厌了怎么办。’


“可是少天怎么知道被系舟讨厌了呢?”喻文州眯了眯眼睛问。


“啊,就是,有一次我在他微博下帮他喷黑子啊,他关了评论。你想我手速那么快,我怎么可能被几个渣渣围趴下?总之当时我特别帅气的占了上风。我说我占上风手速快没别的意思啊队长你不要多想啊!我主要就是想表达他关评论绝对不是为了不让我被攻击关的。然后自从掐架那事之后他再也不画蓝雨的选手了,画的都是别的队的。还有还有,就是我在他的微博下很认真很认真的评论他的手绘和他说话,他也不理我。反倒是和其他人聊的挺好……对了还有,就是他会给别人的评论点赞,特意跳过我的。嗯,大概就想到这么多吧。队长,你说这些能不能证明他讨厌我啊?”


 


十一、


“大概……不能吧?”喻文州思考了一下。“少天有没有想过,系舟这么做是为了保护你呢?”


“哎?????”黄少天大惊。


 


十二、


“比如你手速快,以一掐十,系舟马上就发现你是黄少天,不想你暴露被人抓住‘蓝雨王牌每天刷微博掐架’的把柄而第一时间关闭了评论。再比如系舟知道你为了他跟一群人掐过,已经很醒目了,于是刻意冷落你,其实是为了保护你,免得你既被昔日的敌人翻找发言记录,发现你用的那个小号就是黄少天本人。”


 


十三、


“虽然很暖心,不过我觉得系舟大大根本不记得那会帮掐架的人的ID。就算我是逆转局势的那个,但是说实话当时下场掐架的人少说也有三四十个,系舟大大那时候肯定特别烦躁,应该都没注意到我。”黄少天说完站了起来。偏偏那个角度就看到喻文州笔记本上画着的叶秋。“这不是……这个,队长,你画风……和系舟大大,很像啊……”


喻文州依旧笑呵呵的看着他。


“所以,你不画蓝雨的队员,是因为不想把蓝雨推上风口浪尖,还是单纯的避嫌啊系舟大大!”黄少天重重的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喻文州同志,潜伏得够深啊!我说你其实不是姓口俞喻,是姓剩余的余吧!你本名叫余则成对不对!我靠,害我纠结那么久,又嫌弃自己很长时间。你就不怕咱们蓝雨的王牌因为这事耽误训练啊?”他说完,拿过来喻文州的笔记本看了又看。下笔好像很用力的样子,明显画的很认真,可那线条却十分流畅,似乎动笔前就已经知道了成画的样子。


 


十四、


“队长,反正你不肯画,我在这上面画个咱们蓝雨的人总可以吧。”黄少天拿起来喻文州放在桌子上的笔,随手画了个Q版的自己,又写上了‘黄少天到此一游’。“这回行了,虽然系舟大大从不画沉稳内敛的黄少天,但是黄少天这个安静的美男子已经亲自在系舟大大的练习本上留下了到此一游的印记,哈哈哈。”黄少天话说一半先笑喷了。因为他觉得自己在自黑的路上走的越来越远,估计十个喻文州也拉不回来了。


 


十五、


喻文州却拿起笔工工整整的在黄少天的画旁边写上了四个字。‘联盟最帅’


“我去,队长你要拍下来这个图放你微博上吗?不是吧?你不怕被人喷啊?那什么我的意思是我虽然挺帅的但是最帅这种话是不是要稍微掂量一下啊?”


“少天担心什么呢?”


“……也没什么啊,就是会不会又有人来掐啊,多影响你接下来画图的心情啊!”


“那我就说我觉得他最帅怎么了?我在你家里说黄少天最帅了吗?你跑来我家吃粮还嫌弃我说话不客观?是不是哪天我在我家说黄少天世界第一帅你也会冲进去说我说话不客观不严谨和我对着掐?”


“………………我说文州,你是不是OOC了啊?不对,我应该感概你居然背下来了我当初和别人互掐的唔——”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堵住了嘴,用嘴。


 


十六、


系舟大大更了一张新图,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打荣耀的手绘。这张图发出来顿时激起蓝雨粉,尤其是腐女们的尖叫。


“我的妈大触约稿吗?Ball ball 大触看我一眼!这里喻黄同人写手求约个封面啊!”


“天啦噜原本以为系舟大大不喜欢蓝雨,没想到啊!大大居然是黄喻党!”


……


“等等我想知道大大是怎么从不画转变成一画就画一对的?大大你是和哪个喻黄喻写手走的很近了吗!我记得你微博下面有个画风神似黄少天的小话唠每天和你告白,你告诉我是不是他走进了你的心好吗!”


 


是啊,而且很早之前就走进去了。


喻文州给最后一条评论点了个赞在心里回答。


 


 


END

评论 ( 81 )
热度 ( 9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