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机场候机室 蓝雨新正副队长姿势暧昧

    《喻黄八卦报》发完啦!各位staff的图文解禁可以放出来啦~参与这份无料的小伙伴们该给我的图文都准时准点~没有一个人要我催的。非常感谢~

 

     我写的新闻稿是以喻文州刚接手蓝雨为时间背景的~配图是酒天画的。

 

     =====

     蓝雨客场作战大胜归来,副队长抱紧队长的腰,队长为副队长戴上耳机听音乐。无视身旁一干路人,“恩爱粉红气泡”羡煞旁人。

 

     候机室 相拥而眠

    上周蓝雨战队客场大败301度战队荣耀而归,比起两年前,蓝雨当家王牌黄少天在出道记者会上立誓要为“前队长报仇雪恨”的态度以及其他队员附和的气场,此次随行记者发现蓝雨的队员们似乎已经脱离了前任队长退役的阴霾,比赛时节奏把握得很好,控制着整场比赛。此外,蓝雨队长喻文州的战术也让人眼前一亮。

    如果说出发时随行记者能够看出来队员们有一丝紧张情绪,现在比赛结束,队员们就显得十分悠闲了。尤其蓝雨新队长喻文州与现任副队长黄少天在候机时旁若无人“秀恩爱”,连自家队员都不忍打扰。

    “我们队长和黄少关系从很不好变得非常好用的时间非常短。总觉得他们是跳过了‘做朋友’阶段,直接以‘老夫老妻’的模式在相处。”涛落沙明的操作者宋晓笑言,“有时候他们交谈你甚至都没法插话进去。之前经理认为双核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磨合,大约两到三年。但是现在队长和黄少的默契程度让我们大家很惊喜。”

     关系不好 所言非真

     自称是喻文州头号粉丝的黄少天表示,他与喻文州,也就是他家队长从未有过什么矛盾,外面说的都是谣言。宋晓对他们两人的关系也有误会。他与喻文州未出道就在一起磨合练习,准备成为蓝雨的双核,平时相处自然非常融洽。至于私下交流沟通,他和喻文州也是有的,甚至偶尔夏休期还会结伴旅游。

    “我们从来没有想过什么争吵之后怎么办。因为大家都是聪明人,如果吵架,肯定有一方是错的,啊啊好吧大部分时间是我错了,然后队长会很不动声色地给我一个台阶下,我也知道他在给我台阶,也不会再闹情绪之类的。这样我们很顺利地就解决问题了。所以根本没有你们想象的‘三天两头厕所里面干一架’好吗。”记者问及黄少天“是否与队长喻文州关系糟糕时”得到这样的回答。

     未来契机与危机并存

    “大家都还在成长,时间会证明一切。”坐在候机室的喻文州在被记者问到“有没有信心为蓝雨夺一次冠”之后这么说道。

     与其他队员放松下来不同。身为战队队长的喻文州在候机区也不忘看自己的战术布置、练习安排。接受采访时神色有些疲惫,却还是微笑着回答记者的问题。“少天一直相信即使现在我们还不够成熟,配合也还有较大的进步空间。但是以后我们一定会成为冠军队,得到一座冠军奖杯。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期待有蓝雨的夏天

    “队长,我昨天在宾馆里用无线下了这首歌,巨好听,我们一起听吧!哎你放心,绝对不是那种一直在rap的歌,也不是迪厅放的快歌。很舒缓,你听听看。我设置单曲循环了,挺催眠的,一边听一边睡一会也行,反正还有半小时登机。”采访结束后黄少天马上坐到喻文州身边,把一只耳机递给喻文州叫他一起听歌。两个人听了十分钟左右便相互依靠着睡着了。

     其实随行记者作为一个蓝雨粉一直坚信,蓝雨会拥有一座冠军奖杯来证明蓝雨队员们的实力与努力。记者离开时看见想要告诉睡着的两人航班推迟一小时的枪淋弹雨操作者郑轩在“粉红气泡”外徘徊了很久也没有过去叫醒两人,于是采访了郑轩。

    “压力山大。”郑轩坐在另一头的休息区道,“如果他们有一天说看对方太顺眼了想要结婚我也不会吃惊。”

 

 

                                                       蓝雨八卦报记者 莱斯特/文 酒天/图

 

评论 ( 12 )
热度 ( 7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