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喻模特和黄律师的幸福生活(?)02

  应该是4-5章完结。

  第二章就让喻对黄有好感了我真棒。

  毕竟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啦哈哈~

  ===

  黄少天毫不在意喻文州的对他的态度,又详细问了喻文州当时情况。据喻文州描述,当时公司年庆,他和那位女星都有七八分醉意。女星可能比他更糟糕些,几乎没了意识。这期间两个人在酒店同一房间休息了六七个小时,直到喻文州完全清醒过来,叫醒了女星,女星发现身体不适,这才知道自己醉酒期间发生了性关系。

  “很像是我做的,但确实不是。”喻文州沉着脸。

  “哎呀怎么表情这么沉重,挺漂亮的一个人来笑笑,”黄少天伸手要勾喻文州下巴,被喻文州皱着眉头躲开,他也完全不在乎,继续道:“你既然说了不是你,我们就分析不是你干的可能吧。比如你可能不是和那个女的在同一房间一起休息了那么久,你是在事发后进去的。或者那个女的没有和谁发生性关系,为了炒作才默认和你上了床。再或者,你得罪了前老板,他故意给你下仙人跳。”

  喻文州想了想,“都有可能。但是我不会否认她的话,让她难堪。我说了我一直把她当作亲妹妹看待,绝对不会做让她难过的事。”

  黄少天冷笑,“你亲妹妹以为你上了她,你觉得你以哥哥身份上了她这件事本身不会让她难过吗?别做妇人之仁了,你这么诋毁自己保护她,她是没什么事,你的前程可就都毁了。再说了,万一给你弄个喜当爹,你才真是百口莫辩。”

  “如果有孩子,我愿意承担抚养义务。”

  “…………牛逼。”黄少天对喻文州竖拇指,“我怎么突然那么不信你没碰那女的?连她孩子奶粉钱都要出了,你说你没碰她,谁信啊?”

  就这一问题来说,喻文州要自证清白还是很容易的。“我喜欢男人。”

  黄少天整理整理衣服又用手敛了敛头发,咳嗽一声难掩激动的看着喻文州。就差在脸上写:你看我怎么样,这六个字。

  “也不是是男的就喜欢,总归还是要挑挑的。”喻文州补充,“至少我对黄律师没什么兴趣。”

  黄少天无视了喻文州赤裸裸的嫌弃。坐到了椅子上,手肘放在桌子上,就这么用手撑着脑袋,唏嘘道:“考虑好了?还是要做保密工作?那等这个官司打完,你就成过街老鼠了,没什么炮友可挑的了。你的身边就剩下我忠心耿耿不离不弃。当然了,我是为了钱。可你换个角度想,你的钱能留住我,但是留不住别人,也可以证明你在我心里很有分量了啊。”

  “所以你接我的委托了?”喻文州虽然还是不太信任黄少天可以帮他打个漂亮的翻身仗,再次确认道:“你确定自己知道我对辩护律师的要求?”

  “接,接啊,有人上赶着送钱,为什么不要?”黄少天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喝完了才不慌不忙的说自己对喻文州提出的要求的理解:“你前老板想要告你违约,用你们签订的合同证明你违反了里面内容的第七条,不得同旗下艺人发生关系。你现在希望不回应你是不是真的和他旗下的艺人发生关系,但又要证明自己没有违约,对吧。”

  喻文州思考了一会,虽然黄少天说的是对的,他是这个意思,但总觉得为难了黄少天。就好像黄少天走在街上被人打了一拳,喻文州要求黄少天不许承认自己挨打了的同时问那个人要赔偿,还得把钱要过来,否则这件事就会变成黄少天的惊天诬告,那个人会起诉黄少天,把他告到破产。“是不是有点难做?”

  “不难做不难做,”黄少天一摆手,笑嘻嘻道:“只要官司败了你保证能给我钱就行。别说让我给你辩护你没违约了,就算让我给你证明你是天仙下凡我这边都没问题啊。”

  喻文州似乎已经习惯了黄少天三句话就要开个玩笑的套路,也笑呵呵的还嘴:“我要是输了官司,需要赔偿前老板我双倍年薪,也就是一千万的违约金。我卖房卖车也补不上这个窟窿。你的代理费的事也就另说了。”

  “双倍就一千万……我靠啊,你在那个模特公司年薪是五百万,”黄少天咋舌,“我又给你开出了违约金的百分之五十你还答应了……就是说如果我赢了,你一年都在给我打工了?我要是输了,连根鸡毛都没有。”

  喻文州点点头,又摇摇头,“请你吃顿饭表达谢意的钱还是有的。”

  “那能值几毛?和没有也没区别了!”黄少天说完又“我靠”了半天,打过去电话,同喻文州助理要过来当初签订的合约的电子版,做好了彻夜不眠的准备。“老叶一个辩护才给我十万,你这一下顶我给他做五十次辩护啊!”

  “我们不一样。”喻文州心里很满意黄少天夸他出手大方,但又不好明说,只是道:“这是我职业生涯生死攸关的大事,哪能用几万块敷衍了事。”

  “懂了懂了,金主,今天晚上您睡您的,我就在这整理再分析资料,看看怎么打个翻身仗。”黄少天从双肩包里拿出笔记本电脑来,插上电源,就埋头打字不再和喻文州说话。颇有点背水一战,要和原告死磕到底的意思。

  见黄少天这么知趣,喻文州也算看他顺眼了点,给黄少天冲了杯咖啡,陪着他就这么坐到了凌晨。直到天蒙蒙亮,喻文州见黄少天还在奋战,自己实在抗不下去,靠着床背休息了一会。

  不知又过了多久,天终于大亮。

  黄少天伸了个懒腰,点了回车键,把邮件发送出去。


  “怎么样?”喻文州见黄少天终于换了个姿势,立刻走到黄少天身边问,“有多少胜算?”

  “不好说,其实问题不大。但是有个前提……”黄少天站起来,一边往床边走一边摇脑袋努力保持清醒。几次都差点左脚绊右脚摔倒。

  喻文州赶紧走上前扶着黄少天让他成功走到床边躺上去。

  黄少天眼睛都睁不开,抓着喻文州让喻文州坐在床边,他则枕着喻文州的大腿,嘴里嘀嘀咕咕的:“只要我那个老对手还是老习惯……中午十二点递交起诉书,就有的一战。不过你也要做好心理……准备……”

  喻文州让黄少天枕着枕头,他则站起来去卫生间用温水拧了一把毛巾,回来小心翼翼的给黄少天擦脸。

  “打电话……”黄少天突然说起了梦话,“让喻文州过来,出庭作证。我的委托人,是我委托人怎么了,他,我……我呸……我就不听他的。”

  喻文州被黄少天的梦话逗笑了。怎么意思,睡着了还要和他示威?短暂的笑意过后,喻文州发现自己有点想收回自己前一天晚上说过的话了。

  这个黄少天,对他很有吸引力。

 

评论 ( 26 )
热度 ( 93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