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喻模特与黄律师的幸福生活(?)07

        小广告打起来~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今天字数少了点,但是卡这里正合适啊哈哈,下章考虑开车。

  记得有太太点过落地窗啪~

 

  ====

07

  “你不是今天去美国吧?”想到自己已经是二度买机票的黄少天拿着机票咬牙切齿,“我刚买了机票啊老大,就算是我买机票前没问你我有错,但是那你也不能说走就走,至少你得先给我支票啊!把账结了行不行?说好送钱给我,还要我追去美国要债吗?”

  电话那头忍着笑道:“别担心,我是周一的飞机。”

  “……合着你还打算看完舆论对你的口诛笔伐再走?”黄少天实在觉得喻文州一点也没有身在娱乐圈的自觉,这件事做的特别差劲,公关垃圾,人心也没控住。开口鄙视了喻文州一波:“建议你改签到周日早上,那小妞上午九点的发布会,你八点已经飞走。也省的担心别墅被媒体堵个水泄不通你逃都逃不出去。你看咱们俩好歹合作过一场,这条妙计我就免费提供,不收你钱了。不谢。”

  “少天,”喻文州开了窗户,风声顺着电话传到黄少天耳边,弄的黄少天恍惚以为喻文州在他耳边说话,“谢谢你替我想这么多。”

  卧槽啊,感觉下一句就是他得了不治之症。黄少天在心里吐槽,如果非要得不治之症病,那自己希望他得的是……

  “你得死精症吧?”黄少天没头没脑蹦出来一句,“你看啊,不是性功能障碍,对你形象什么大没影响,被捅出去也没事。毕竟就是你的精子成活率低啊。你去告诉那小妞,你也不知道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只能看以后。如果她真怀了,那不是你的。她要是没怀……兴许是你干的。所以这个新闻发布会可以延后至少两个月,我们还有时间再想对策,怎么样?好好的别移居美国啊,是国外的月亮比较圆吗?你的思想很落后啊小同志。”说完,黄少天被自己的机智折服了。

  喻文州偏偏不愿意听从黄少天的建议,而是提出了一个奇怪的问题,“少天这么相信我?”

  “你是我的委托人,作为你的代理律师,我不信你说的,难道去信对面律师的话?”

  “如果我说的是假的呢?”喻文州锲而不舍,“如果我现在告诉你,我确实和她发生了关系,我当时没有和你说实话。”

  “我还是相信你最初说的。”比起喻文州来,黄少天似乎更为坚定,“我相信自己的判断,你那时候看着我的眼睛说的话,我知道你没说谎。所以你如果因为这个乌龙事件受了委屈,灰溜溜的逃去美国了,我会觉得很可惜。喻文州,你相信我的能力行不行?我给叶修打了五年的官司,从来,一次都没有输过。”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我确实有点累,没什么斗志。”所以才会从知道整个事件开始就计划好了每一步,打算结束后全身而退。只是他没想到自己会在计划过程中对号称为了钱而积极帮他的黄少天动了感情。

  此时的黄少天只恨铁不成钢,他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手表,快速道:“你先把你地址发我手机里,等着我。”然后挂断了电话登机。

  十分钟后,坐在自己座位上的黄少天捂住了自己胸口,因为就在不久前,那里有着下一秒好像就要跳出来的真心。

  好像有点太上赶着了。

  不管,谈恋爱就得这样,坐过山车一样刺激。

  黄少天吐了一口气,告诫自己霸道总裁的“等我”套路只能用一次,而且不能等喻文州转过弯来不听他的。在相处的时间里,黄少天深刻的知道了喻文州消极态度,也了解了喻文州的心思多深。别看喻文州瞧着挺好说话的,实际上心里特别有主意。以至于这些天他都要对喻文州使用命令式的语句强制喻文州做什么,喻文州才肯听。不然这人能想出来一百种理由提出反对意见,这次也是。

  说不定他要是用商量的口吻,人家能直接玩个消失。


  黄少天认定了自己的推论,可下了飞机才发现自己想错了。因为喻文州就在接机口笑呵呵的看着他呢。

  “辛苦了。”喻文州把人领到了自己车里,这才摘下用来掩人耳目的鸭舌帽。“是来做结算,还是打算和我一起走?”

  得,之前自己白费那么多口水了,喻文州果然早就打定了滚蛋的主意,无论他说什么人家都不听。现实版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你不觉得憋屈吗?”黄少天感觉现在他和喻文州的状态用一句话描述那就是皇上不急太监急。尽管他并不想把自己比喻成太监,可喻文州也太老神在在了。“你是月薪百万的人啊!为什么因为自己没做过的事跑路?而且就算你跑去美国了,你在这边的名声也坏了啊!我特么…喻文州你可急死我了!”

  “少天是对每个委托人都这么关心,还是只对我?”喻文州发动了车。在这之前,他把手放在黄少天手上,用拇指指腹摩挲了几下黄少天的手背。

  黄少天反常的没再长篇大论,而是垂了垂睫毛,有些心虚道:“重要么?我只是单纯站在朋友角度不想你做以后后悔的事。”

  喻文州低下头吻了黄少天的嘴唇,颇有一语双关的意味:“我不会后悔。”

 

评论 ( 12 )
热度 ( 77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