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这领导不能要了,赶紧辞职算了! 中 (喻黄)

        小广告:《幸福感》 乔乔的本,现货~

        直球过后就HE!开心!

        不过明天先更聊天体表情包怎么样~


       ====


  喻文州名下有别墅还有家收益不错的公司,继承人已定,加之身边有三五个关系较好的霸道总裁好友。除去人生伴侣未定,基本算是行走在人生巅峰的人了。

  

  现在他打算把在他公司就职的黄少天培养成喻太太。虽然很难,但是他在一步步努力。没谈过恋爱的喻文州告知好友这件事的时候似乎对未来十分期待,连挑起的眉毛都洋溢着一股喜气。这让王杰希有些不好意思说实话泼喻文州冷水。毕竟这顿早茶钱还是喻文州出的。

  

  “努力是好事,但万一努力方向有问题就……”王杰希想了想,婉转提醒喻文州:“你没有想过把你家里琐事都给你……准女友,她什么想法?”

  

  “虽然不愿意,但还是答应了。证明他愿意和我关系更近一步。”

  

  “那你有没有想过她其实是……呃……”王杰希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劝导,转头看叶修。

  

  叶修自然的接了下去:“迫于淫威。”

  

  肖时钦点头:“叶老板一语中的。”

  

  喻文州在心里默念了两遍叶修口中那四个字,点点头认可,“那也不错。”

  

  “他是不是想的更不对了?”肖时钦问。

  

  这回不等王杰希和叶修说话,喻文州已经站起来先一步道:“你们聊,我去接少天了。”

  

  三位老总对喻文州莫名其妙请自己这一顿广式早茶又第一个离开表示不解,互相看了看,简单交换了些许商业情报,兴趣缺缺的各自去公司。

  

  喻文州则心情大好,出了酒楼就去买了一台除草机。最近他对黄少天颇上心,除了不拒绝黄少天的各种邀请之外,为了让黄少天能尽早适应一家三口的生活环境,早早叫黄少天接送自己养子上下学,还让平时比较听话的养子扮演熊孩子角色,测试黄少天耐心度。

  

  而黄少天,不仅相貌性格完全符合他对另一半的要求,连对小孩子的容忍度都大大超出了喻文州的预期。

  

  现在万事俱备,只差给别墅除草的时候一句漫不经心的告白了。

  


  黄少天是早上九点到的喻文州家门口。他在车里呆了大概一小时,等的哈欠连天,犹豫着要不要点上戒了一段时间的香烟提神时,喻文州喻总裁姗姗来迟。

  

  “领导,”黄少天小跑着蹭到喻文州身边,自然地接过喻文州手里的除草机——他可是用了半个晚上看教学视频,简单学习如何除草、把草坪修建的齐整且有一定美感。“我来吧我来吧,您去屋里歇着。”

  

  喻文州摇摇头,站在院落里看黄少天操作娴熟,又时不时回头看他,心里涌起一股“此生只愿与君度”的心意来。

  

  “少天,”喻文州在青草的芳香气息中叫黄少天的名字。

  

  感觉到自己升职加薪有望的黄少天应了一声,美滋滋的跑到喻文州身边,“领导,有什么事吗?其实我对职位什么的没有特别需求,毕竟我已经是部门经理了。但是你要是非让我当副总,我也能努力一把,争取胜任这个神圣的职位。”

  

  “升职的事先放一边。”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坐到遮阳伞下,帮黄少天擦了擦额头的汗:“我今天找你还有更重要的事。”

  

  黄少天叹了一口气,一脸果然你早就猜到了的模样:“卢瀚文让我明天去一趟学校,老师找家长。因为他把班里小同学的衣服扯裂了一个口子,说是就不到十厘米吧,还打了人家眼睛一拳,下手挺狠的,小孩眼眶都被打青了。不过说来说去也就这点鸡毛蒜皮的小事,没别的什么。但它麻烦就麻烦在那小孩的爸是什么公司老总,据说他爸知道这事挺生气。卢瀚文怕你也生气,让我替你去。既然你都知道了,我就不去了,还是你亲自跑一趟吧!”

  

  “不是这件事。”喻文州突然被黄少天告知卢瀚文惹祸,一时间没了刚才告白的心情,拨了个电话叫管家把在屋里玩的正开心的卢瀚文叫出来。

  

  卢瀚文这孩子就算不是绝顶聪明,但出来一看喻文州和黄少天脸色心里也明白了七八分,喊了一声“黄叔叔你背叛我!”扭头就要跑。被管家拎着后脖领子揪起来放在喻文州身边。

  

  喻文州搂着卢瀚文的背,还没开口说一句不是,小孩的眼泪就开始在眼眶里打转,咬着牙道:“谁让他说我没妈妈,我就打他,下次看见他还要打他。”

  

  黄少天在旁边听喻家隐私感觉有点不好意思,正要站起来溜走,见喻文州拉着卢瀚文的手,单膝跪在地上,一下又一下的认真给小孩擦眼泪,觉得自己一声不吭就走似乎不太合适。

  

  “喻总我那什么……”

  

  喻文州打断黄少天的话,看着卢瀚文的眼睛认真道:“那以后黄叔叔做你妈妈好不好?”

  

  “嗯……”卢瀚文往后退了两步,自己揉了揉眼睛,看了黄少天一眼,同样严肃道:“也不是不行。”

  

  黄少天瞪大眼睛,不可思议道:“什么?你们说什么?谁?我?当谁妈?这熊……喻总小公子的妈?不不不不不不不,高攀不起啊,真的高攀不起。”

  

  “是我或是瀚文哪里让你不满意吗?”喻文州叫管家把小卢瀚文抱回屋,仔细的询问起黄少天。“还是我表现的不够真诚?”

  

  …………真不真诚的另说,主要是你那几句话信息量有点大,我有点懵逼啊。黄少天扶额:“等等,所以说,这段时间以来,你让我接送你儿子上下学是为了看我们能不能和谐相处?那你找我给你的别墅除草是为了检验我的体力吗?看我以后能不能满足你……哦!你是零号啊!不对我跑题了。我的意思是啊,你看你儿子和你相依为命不容易,他说的别人都欺负他没妈不是想让你续弦,是希望你更关心他, 你懂吗?”

  

  “我没结婚过,瀚文是我领养的孩子。”喻文州手指轻敲桌面,“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根据我对你的了解,你有能力有手段也有想法。喜欢同性,皮相好,性格开朗。是我心中最合适的交往和结婚对象。”

  

  “好吧好吧这段话我还是认可的……呃我的意思是说你大部分话都是夸我的所以基本没什么错。但是你怎么知道我愿意和你搞对象?我对你一直是很尊敬的啊!上下级那种尊敬。所以我们一点基情的影子没有。你懂我的意思吗?”黄少天抓耳挠腮,最后干脆盯着喻文州眼睛诚恳道:“你看啊,我敢直视你的眼睛,这说明什么?我对你没什么私人感情,你强行让我和你在一起,给我的感觉就是我们会跳过蜜月期直接七年之痒。”然后闪电离婚。黄少天在心里补充。

  

  喻文州重复了黄少天那句话的最后四个字,让黄少天脸离他的近一点。

  

  两个人对视了大概三分钟,黄少天败下阵来,低着头道:“就算你对我满意了,可我还没审核你呢。”

  

  “我的家庭差不多就是这样,你这段时间也大概了解了。至于我的工作,除了我的助理,你是最清楚的。如果少天对我还是不太信任,我可以找律师起草合约,我们婚后如果我是过错方离婚,我愿意把家产的一半都给你。”

  

  “那,那连恋爱都没谈就结婚是不是有点……”黄少天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拒绝,想起来一句说一句。“而且我还这么年轻,一直事业为主。我不会搞对象啊。”

  

  “没关系,”喻文州拉起黄少天的手,“我们从恋爱开始,一起学习。”

  

  简直是生撩好吗,不会撩汉就别这么硬来啊!黄少天在心里呐喊。

  

  但是……自己也真够要命的。黄少天再次扶额。居然就这么被撩到了。


评论 ( 44 )
热度 ( 11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