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喻律师和黄明星的幸福生活 番外(喻黄)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明天晚上八点下架。722妖都蓝雨o和805妖都全职o有少量场贩。算是完售吧~谢谢大家购买。

     《幸福感》 


      这就是那篇……我之前说的很有趣的番外啦~接下来写什么呢……emmm

      正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完结



      ======


  风无言v:号称出国留学的黄少天其实是去美国结婚了。今天机缘巧合碰到黄少天,他和他老婆请我吃了饭。@黄少天


  

  这条微博刚发出去不到半小时,#黄少天结婚#这个话题就上了热搜。只不过所有关注这个话题的人都是在怼博主胡说八道。

  

  最后连“造谣死一户口本”、“出门二百码”的话都说出来了。

  

  发布这条微博的记者吃好了自己的庆功宴,看了看表,等着黄少天本尊转发这条微博。

  

  晚上八点到十一点是微博浏览量最大的时候,他和黄少天约定好,黄少天八点转发。

  

  可他硬是等到了十二点也没见黄少天的微博有动静,上一条动态还是前天上午,黄少天给自己的官博点赞。

  

  “黄少,你特么也太坑了吧!”记者见人身攻击自己的人越来越多,实在沉不住气,给黄少天打过去电话——尽管黄少天再三叮嘱他九点过后不要给自己打电话。

  

  电话那头是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记者听着耳熟,可怎么也想不起来这人到底是谁。

  

  对方语气和蔼,但却也坚定的告诉记者不会让黄少天接电话,让记者睡一觉,第二天白天再打过来。

  

  在见识过这么多人身攻击之后记者哪还睡得着?他硬是在微博搜索了整整一晚上骂自己的人,把那群没素质的挨个举报了才算完。无奈网络人太多,这一举报,就折腾到了早上九点。记者干脆不睡了,问同事要了黄少天住址,开车去了黄少天家门口。

  

  于是就有了黄少天打开门,看见家门口台阶上坐着一个大活人。那人看到开门的是黄少天,翻身就抱住了黄少天的腿不松手,险些把黄少天吓得惨叫出声的一幕。

  

  “黄少我命运凄惨。”记者坐在沙发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我真的有抱负的,但是我之前跟的那些情侣最后全分手了!他们都分手了啊!我什么八卦都拿不出来,主编骂了我很久了,他说如果我再拿不出猛料来,别说实习转正,直接滚蛋吧。你是我最后的救命稻草啊!”

  

  黄少天点点头,哦了一声。心说这件事你和我说八次了,就算是卖惨给我看,被提到的频率也实在是太高了。自己就算觉得他不容易,同情心也会随着频繁提及而大打折扣的。

  

  “可是你怎么能骗我呢!”记者话锋一转,抽抽噎噎的控诉起了黄少天。“说好的我发微博您转发承认,我们还约好了您晚上八点发,十二点都不转,您看看现在微博上多少人骂我啊!”

  

  黄少天无言以对。

  

  昨天晚上七点开始他就被喻文州按在床上这样那样,两个人足足干了三个小时,别说转发微博,黄少天连一根手指都不想动,任由喻文州给他擦了擦身子就躺到床上一觉睡到了现在。

  

  别看他坐在沙发上没什么痛苦的表现,其实他腰都快断了,只想趴回床上再睡一整天。

  

  可这理由不能和记者说,毕竟他之前和记者商量配合的时候一口咬定是自己娶了老婆。

  

  “那我现在转吧?还来得及吗?”

  

  “热搜已经下去了。”记者看着微博首页欲哭无泪。

  

  黄少天人坐在记者面前,可心里想的是喻文州一大早出去到现在还不回来。都快十一点了,得吃中午饭了。他吃什么啊?

  

  “黄少,”记者叫黄少天,“黄少,您听见了没啊?”

  

  “你中午饭想吃什么?”黄少天没头没脑冒出来一句:“煮饺子吃吧?冰箱里还有皮和馅,昨天我和文州吃剩下的。你再喝点饺子汤。毕竟再我家门口蹲这么长时间,别感冒了啊。”

  

  不知道你是真的关心我还是嘲讽我在你家对街的草丛里守一个月都没扒出来什么有价值的消息。记者擦了擦努力挤出来的眼泪,走到厨房门口看着黄少天煮好了开水,宛如下刀削面一样一边包一边煮,忍不住赞叹一声:“少侠好功夫!”

  

  黄少天正要开口吐槽小记者,听见家门外有人掏钥匙开门,到嘴边的话改了个音:“好吧,刚想和你说我不知道醋放哪了。现在文州回来了而且他还没见过我往家里带人,醋就要来了。”

  

  小记者一脸茫然,转身看门口,看见了正脱外套的喻文州。



  

  两个人凑合一顿立刻变成了三个人尴尬的围坐在桌子前吃饭,以及黄少天谄媚的给喻文州夹了个饺子让他尝。

  

  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笑道:“我还是第一次吃你亲手包的饺子。”

  

  黄少天忙不迭的点头,“对对对对对对,我也是第一次给自己以外的人包饺子吃,所以你多吃点,不够吃我再去包,我包的很快的。”

  

  记者冲喻文州讨好一笑,低头吃了第一个饺子。不知道是真饿了还是这饺子确实好吃,记者只觉得满口鲜香,不自觉称赞道:“好吃好吃,太好吃了。”

  

  “第一个是他吃的。”喻文州挑眉看向小记者。

  

  不知道喻文州是黄少天“老婆”的记者捧着小碟子和喻文州说:“哥,韭菜鸡蛋馅的饺子要有醋吃起来才会特别香。”

  

  “这里醋味你闻不到吗?”黄少天打掉了记者的小碟,从牙缝里挤出来这几个字。“闻不到就伸舌头舔空气,你会尝到酸味的。”

  

  “空气是无色无味的。”依旧读不懂空气的实习记者严肃纠正。

  

  KY的记者气的黄少天直捂胸口:“说实话吧,我老婆就是你面前这个人,喻文州。”

  

  “哈?????”

  

  “这不叫实话。”喻文州悠悠纠正:“我是他老公。”

  

  “等等等等!”这是什么惊天大料啊!记者顾不上收拾餐桌,拿出录音笔放在桌子上,认真地问:“你们真的在一起了吗?如果我发完新闻爆料你们在一起了,结果第二天你们出来说没有,那我可不是要被主编或者开除我那么简单。那是造谣你性取向啊黄少天!你们说的在一起,是我理解的那个在一起吗?你们有结婚证吗?”

  

  “没有啊,那玩意拿回国也不受法律保护,你能不能不这么法盲啊年轻人?但我和文州确实在美国互相宣誓过了。”黄少天抬手晃了晃戴在手上的戒指给小记者看完又抓着喻文州的手展示:“看见了吧?我们可是特意找了个当地最有名的神父在教堂主持婚礼又宣誓的。”

  

  实习记者感觉自己像划着火柴的小女孩,透过亮光和空气,他看见了自己通过这条爆炸性消息转正加薪,成功坐上主编的位置。到那时……

  

  “对了,”记者下一句偏题偏到了十里地外:“那黄少你为什么还躲我啊?我为了蹲你的消息可一个月都没吃过一顿正经饭了!”他说完,想起来自己吃的那些冷冰冰的垃圾食品,松了松裤腰带吃了剩下的俩热饺子。

  

  “你可以发微博告诉大家少天和我交往了。”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对实习记者道:“但是你要想清楚该怎么说。”

  

  就算这记者水平再菜,他看着黄少天脖子上的斑斑点点也知道了喻文州这句话的意思。



  

  风无言v:对不起,是黄少和他老公请我吃了饭。// @风无言v:号称出国留学的黄少天其实是去美国结婚了。今天机缘巧合碰到黄少天,他和他老婆请我吃了饭。@黄少天

  

  ------以上为热门转发---------

  

  黄少天:………………是………………[绝望.jpg][绝望.jpg][绝望.jpg]

  

  黄少天全球后援会v:是的,请祝福他们吧。[爱心.jpg]



  

  转发完微博,黄少天就自暴自弃的把手机扔一边碎碎念:“不是说好了回来就找狗仔在杂志上透露消息吗?这样只在微博宣传的话还要开新闻发布会。但是开新闻发布会太高调了,显得我们迫不及待要秀恩爱,对单身狗特别不友好,容易引发负面新闻。而且其实我就是想告诉大家我回归了而已,没有特别想怎么样。要不别开了?”

  

  喻文州对黄少天的话不予回应,“今天做两次吧。”

  

  “…………我开,开,有话好好说。除了开新闻发布会还有什么要我做的,我做了能减少一次吗?你看我今天给你煮了饺子,虽然第一个不是你吃的最后俩被那谁给吃了但是我以后还会给你包的啊……你别,别别别脱我衣服啊!我不说了!不说了行吗!两次就两次!”

  

  “晚了,”喻文州气定神闲:“四次。”

  

  “我希望你解释一下为什么跳过了三次这个选项,不就是饺子的事吗?我还以后都给你包啊!我再也不装不会包饺子了行不行?有必要这么小心眼吗?文州?亲爱的??老公???能不能稍微讲点道理?我都认错了,就算是违法犯罪还有自首宽大处理这一福利吧?说好的律师呢?你的专业性呢?”

  

  “甲方喻文州不许乙方黄少天分期还债。”

  

  “………………四次…………”黄少天绝望,“你怎么不直接干死我????”

  

  “可以。”






         END


评论 ( 44 )
热度 ( 9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