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室友是不是女装大佬不重要,我喜欢他 下(喻黄)

   小广告: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 乔乔的本,现货~

        被自己感动,将近4000更新。而且因为评论有人提……我打算写一篇……被提过的那样的肉番外。(先不告诉你们写啥啊哈哈~)

  花絮是我的……小私心吧。因为不能剧透,所以打个tag


       同系列文《我的室友是女装大佬!我以后该怎么面对他并和他共用一房?急!在线等!》  

       前文: 


  ====



  本着职业素养,黄少天回忆了一下自己和那个女舞见跳的舞,因为原本是黄少天编舞给情侣秀恩爱用的,里面理所应当的增加了很多肢体和眼神接触,甚至还有几大秒是女舞见搂着黄少天脖子的同时用腿缠住他的腰。


  用cp粉的话讲,四舍五入就是谈恋爱了。


  这也是黄少天为什么录舞前发微博说自己是同性恋,又在视频发出去后重复说明自己喜欢男人。包括粉丝在内都不再说什么了,他没想到喻文州这一次居然表现的这么在意。


  “行,那你说吧,你是吃我的醋还是吃女舞见的醋?”黄少天表现的十分坦然,直面了喻文州的话题:“你要是喜欢那小姑娘,我给你们牵线搭桥,我觉得你颜值还可以吧,至少比那个劈腿渣男帅多了,追她难度不算太高。那你要喜欢我……我就要问了,难道你也是gay?还是你要对我说,经过了短时间的相处,你发现自己对我有了感情?”这句话说完,黄少天自己都干笑了一声,大概是觉得这句话内容实在有些肉麻。


  喻文州没有回应黄少天的问题,理了理他的刘海,笑眯眯道,“我知道了,扩列吧。”


  感觉逃过一劫的黄少天心里一喜,拿出来手机和喻文州互相加了好友,然后立刻把他拉进了群。



  叶修:哟,专注当boss三十年的索大来了。


  黄少天:文州这是叶不羞,就那个君莫笑,他说话自带迷之嘲讽,我们平时都不爱理他。这件事你知道就行了[抱抱.jpg]


  喻文州:前辈在cv圈的时候已经很有名了,做后期一定也很可靠。


  叶修:少天你看看人家文州多会说话,你就会捡别人不爱听的说。以后在一起了要多和文州学学怎么交际。


  黄少天:………………


  张佳乐:就是就是,@喻文州 索大,我是百花缭乱,少天的搭档。



  喻文州眉头一皱,在群里回了个“哦”就放下了手机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也只好放下手机,语气十分无辜的问喻文州:“怎么了?我和张佳乐搭档跳宅舞而已。生气了?不至于吧?这么小气?不对不对我说错了重新说,这么喜欢你亲爱的室友我?占有欲很强烈啊。”


  “是喜欢,但是,”喻文州摇摇头,“我确实没有生气,只是想知道你们这次选的什么舞。”


  “哦,我们本来打算跳《快乐合成器》,毕竟算是宅圈最有名的舞了,但是这个有点……怎么说,没有新意,毕竟是为了宣传那谁的书才跳的舞,人家看一秒就点叉子了岂不是没什么效果?所以张佳乐编了新舞,我们穿着cos服稍微跳一下就行了。哎,还巧了,我cos的是攻,张佳乐是受。”


  说到这黄少天想起来什么,又低头在群里打字发言。



  黄少天:对了,@张佳乐 你给我的东西不太对吧?那个长发及腰的红毛是给错了吧?文州还以为我是女装大佬对我误会了很久。你要负责解释。


  张佳乐:哦是啊,那是我的,你的假毛应该是黑长直。我知道拿错了但是觉得我们到现场换过来就行了所以没和你说。


  喻文州:你们跳的舞是像之前少天那次的吗?


  张佳乐:……哪次?少天出柜那次?不是啊,那个太暧昧了,我们就是跳个卖萌舞。你安心!我有对象!不和你抢!



  黄少天偷偷瞥了喻文州一眼,心里有点无奈。就算喻文州喜欢他的有点明显吧,那也不至于所有人都知道啊!为毛大家现在对他都一副“我知道索克喜欢你,你们在一起吧”,搞得他现在很缺失主动权啊!



  喻文州:那就好。



  什么叫那就好啊!都什么鬼啊!!!黄少天感觉到了大家善意的玩笑和推动他和喻文州的努力,也不好说什么,只是越看手机头越低,最后恨不得化身鸵鸟一脑袋扎手机里。


  “那个……”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直视喻文州的眼睛,却还是叹口气,问道:“文州,你真喜欢我啊?你喜欢我什么啊?”


  喻文州笑了一声,“少天是打算改呢还是发扬光大?”


  黄少天一愣。


  对啊,他虽然直面了喻文州的半开玩笑式告白,可也没说接受不接受,只是这样的告白也太不正规了吧?尽管他也对喻文州有一定的好感,可也没法说出口我接受这三个字。


  “唉……”黄少天叹气。他本来就不愿意弄那些个弯弯绕,现在面对喻文州,干脆就说出了心里想的:“文州,我问你个事啊,你真是我们这个圈里吗?我这么说是好心啊,我觉得你要是不在就别说喜欢同性什么的了,我要是有的选择,不是天生就喜欢男的,我肯定要去当个异性恋了,和软萌软萌的妹子搞对象,也不至于和家里人对抗,跑出来住了。”


  黄少天回想了一下自己和父母抗争的经历,总结出来的也只有往日不可回首。他想着当初自己亲爹说他看乱七八糟的看疯魔了用扫把把他扫出家门的时候,心里还是不免难受。


  喻文州见黄少天眼睛湿漉漉的,无奈的笑了笑,摸了摸他的头发道,“我知道,因为我也经历过。”


  听到这句话,黄少天表情十分喜感。


  一方面他很震惊,没想到喻文州看起来挺老实听话一人竟然和他走的是一模一样的道路,和家里人出柜,搬出来住。另一方面,他又奇怪自己没有发现相处了一段时间的室友是他的同类。他有些犹豫,想要问谁有这么大的本事让喻文州说出柜就出柜,又怕喻文州觉得他这是打听隐私。


  “没有谁,”喻文州似乎看出来黄少天心里想的,“家里人想让我去相亲,我拒绝了。他们要我说出排斥相亲的理由。”


  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我……我还真没想过是这样,毕竟你看起来挺乖的。”


  喻文州摇摇头,“现在解释清楚了,如果少天觉得我态度不够真诚……”


  “………………别,”黄少天扶额,“我确实觉得你挺好的,但是我也,怎么说呢,我是真的之前没往搞对象这方面想过。我是真的需要时间……消化一下这个信息。”


  其实喻文州虽然没有告白过,但是一直以来都像在追求黄少天一样对待他,主动包揽做饭洗碗,或者是叫黄少天想吃的外卖。以至于连黄少天有时候都觉得自己过得太滋润,恨不得给喻文州打钱以资鼓励。


  现在想想原来喻文州是抱有别样目的的。那看到他戴假毛,误以为他是女装大佬时候也没放弃喜欢的喻文州对他也算是真爱了。想到这,回了屋的黄少天忍不住偷笑出声。


  有了这件事,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虽然没有明确在一起,只是继续以室友身份同居,关系却是暧昧了不止一点。


  喻文州在屋里练习配音的时候黄少天会在后面听着,偶尔提出来意见。而黄少天和张佳乐出去排舞,喻文州则是主动承担了后勤工作,背着双肩包陪黄少天一起去。


  一次,大太阳下练习两个小时,热快中暑的张佳乐接过喻文州递过去的冰袋时忍不住对喻文州竖了拇指:“后勤达人!”


  躺在躺椅上同样又累又热的黄少天闻言立刻伸胳膊作势和喻文州熊抱。喻文州走到他身边弯下腰,两个人快速拥抱了一下。惹的异地恋的张佳乐忍不住酸两个人,让他们赶紧结婚去。


  其实以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关系,他们离交往也不过差一层窗户纸没有捅破而已。


  很快,宅舞视频做了出来,广播剧也几乎同期完成。


  黄少天在视频上传成功后就去喻文州叫喻文州打开视频看。他原以为弹幕都是夸他的,谁知道粉丝们的刷的内容让他十分无奈,大多数人都在说这是“闺蜜组跳萌舞”。


  “我出的可是攻,”黄少天指着屏幕里努力的自己道:“弹幕能不能尊重一下我的付出,正视矮子攻的存在。”话说一半,自己也雷矮子攻的黄少天就笑场了。


  喻文州倒是看的很仔细,见到屏幕里面做出小猫动作卖萌的黄少天时甚至会离电脑屏幕更近一点,让黄少天有一种喻文州鼻尖都要贴在电脑屏幕上的错觉。


  视频播放到头,喻文州又当着黄少天的面投了两枚硬币,这才诚恳评价道:“很可爱了。”


  “………………不至于吧。”黄少天不好意思道。“我这么说啊,其实宅舞基本上就分成甩帅和卖萌两种,我们穿着汉服,做很酷炫的动作难度太大,只能卖卖萌了。”


  “嗯,”喻文州点头,“我有点觉得可惜了。”


  “什么?”


  “可惜你不是女装大佬。”


  “………………文州你加进群后学坏了你知道吗,居然这么说我了!!!!”


  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鼻子,脸上表情十分柔和,“好了不说了,你就当我学坏了吧。”


  “但是我们也还和以前一样。”黄少天笑嘻嘻道,“我们还是住在一起,而且关系融洽从不吵架!简直是最佳拍档了!对吧?”


  “但是我想要的不是和以前一样的关系。”喻文州的手从黄少天脸慢慢移动,最后捧着黄少天的后脑,人也吻了上去。他能明显的感受到黄少天因为紧张导致的呼吸不畅。


  不光黄少天,即便是做了很久准备工作的喻文州也因为亲吻而有些悸动。但他也确实喜欢黄少天很久了。


  亲吻时,黄少天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这小插曲让刚默认交往,你侬我侬的小情侣有些敏感的立刻解除了接触。


  “老叶在群里敲人。”黄少天少有的简洁明了。


  喻文州接过黄少天的手机,“我来看。”


  叶修:视频里面花絮文州露脸了,弹幕有人说立刻萌上了你和文州这对。考虑到你们还没有交往,我是在视频开头发个弹幕锁一下,要求弹幕不要KY还是见一条KY弹幕删一条?你们定。


  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回复了叶修的话后,继续了之前的亲吻。



  黄少天:不用了前辈,我们在一起了。




  END




  花絮:


  张佳乐:??????黄少天?????这么懂礼貌????叫叶修前辈了????


  叶修:不是本人吧


  张佳乐:不管了!居然脱团!烧!


  孙哲平:从你自己烧起?


  叶修:这个群唯一能举起火把的恐怕只有我们了。@王杰希


  王杰希:并不想和你一起。[丑拒.jpg]


  叶修:@方锐 差点忘了,至少还有你


  方锐:那个……大舅哥……


  叶修:在这个人心冷漠人人脱团的群里,只有权限让我感受到了些许温暖。


  叶修禁言方锐三十天。



      END

评论 ( 48 )
热度 ( 13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