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室友是女装大佬番外《生病》上 (喻黄)

        小广告: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 乔乔的本,现货~

  3000字,可以当做女装大佬的番外看也可以当做新文看。上下两篇,下篇肉。

      《我的室友是女装大佬!我以后该怎么面对他并和他共用一房?急!在线等!》  

  番外原梗:点我


        ===


  黄少天觉得有点冷,握着鼠标的手开始哆嗦,点不准目标。但他还是强撑着陪喻文州直播双人单机游戏。


  “哎哎哎哎哎这里没注意啊,刚才那边还走神了,靠靠靠靠靠靠靠今天怎么回事有点提不起劲头来待我出去喝口水,回来一定日哭那群小兵!”


  黄少天一开口,弹幕立刻闪过一大片。


  “夜雨大大今天确实有点水。”


  “心猿意马了咩~”


  “说吧说吧,昨天你们俩是不是这样那样了!”


  “哇恭喜索夜同床!”


  “♥♥♥♥♥♥♥♥♥♥♥♥♥♥♥♥♥♥♥♥♥♥♥♥♥♥♥♥♥♥♥♥”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两个人的屏幕立刻被欢天喜地的祝福盖满。喻文州转头看了黄少天一眼,让他不要因为直播新游戏紧张,放松慢慢来。


  黄少天正暗自庆幸喻文州没发现自己水平突降的真正原因,低头刚要松一口气,不知道什么时候喻文州已经走到他身后,手掌盖在了他脑门上。


  黄少天立刻惨叫出来:“哇靠凉凉凉!文州你怎么搞的手这么凉,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你要是实在难受不能直播了就别直播了我也去睡一会……你干嘛,别别别别拎我啊我——”


  哐当。


  黄少天被喻文州托着胳膊往上抬,一个没站稳,险些摔倒。幸亏他反应快,伸手撑了一下桌子。


  喻文州脸色更难看了。他语气有些强硬,半托半抱的把人从椅子上往客厅弄:“肯定发烧了,我带你去打吊瓶,挂两瓶就好了。”


  “哎,不行,我不挂水。”黄少天手脚无力,推了推喻文州也没使上劲,这么一折腾又觉得连嗓子都跟着疼了,只得咽了咽口水,抓着喻文州的袖子小声无奈道:“文州,我和你说实话,我这人吧,体质特别奇葩,三五年也不生一次病。但是要是稍微有个小病吧,就不是三天内能好的你知道吗。尤其是发烧,我还不爱出汗,真的不是挂点滴就能解决的,怎么也得躺一个礼拜。我建议你让我回屋睡觉,我昏天黑地吃了睡睡了吃,歇个七八天,保准好。”


  喻文州见黄少天说话都费劲,也不想和这人争辩什么,扶起人就往出走。此时的黄少天身上真的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只能迈开腿跟着喻文州出门坐上了车。


  一路黄少天还想说两句逗乐的话,见喻文州一直眉头紧锁,心头一暖,想伸手去拽喻文州的袖子,又怕耽误他开车,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是歪在副驾驶座位上哼哧。


  原本心急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都这幅模样了还不忘瞥自己,一时间心里也轻松了一些。等红灯的时候摸了摸他的额头,眉头又再次皱了起来。


  他给黄少天挂了急诊,可医院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两个人排了半天的队也不见诊室门口的排位数字有什么大变化,喻文州干脆又带着黄少天补交了两百块钱,挂了单独开放的专家号,这才成功见到医生。


  “我应该是发烧了。”黄少天坐在椅子上,瞅了瞅黑着脸的喻文州,老实交代:“大概上周末着凉了,然后我没当回事,还去水上乐园玩了一天,吃了点冰棍什么的。大夫你这么看我干吗?水上乐园又多热你都不知道。反正我晚上回家就觉得有点冷了,睡觉的时候就觉得更冷了,所以就开空调了,我是说开热风。”


  大夫低头写东西,时不时抬头看黄少天,听完他说最后一句话,有些不可思议的问:“你是说,你知道自己感冒并且可能发烧了,还不吃药,而是选择在夏天开热风?”


  “…………那会都凌晨了吧,我又累又困又冷,根本不想动啊!空调遥控器又就在手边,要是你不会开空调取暖吗大夫?”


  “少说两句。”原本站在门口的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边递给他自己刚接的温开水,“喝口水,不然等下嗓子疼的说不出来话看你怎么办。”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刚买的保温杯,抿了抿嘴,老老实实抱着保温杯喝了起来。


  “你表弟应该就是发烧,”大夫不紧不慢的整理病历本,对喻文州道,“你要是不放心,可以再带他拍个片子看看有没有肺炎。不过我这边看来是没有肺炎的症状的。”


  不等喻文州说话,黄少天抱着保温杯先嘟哝起来:“医生你怎么个情况啊,什么表哥表弟,我和文州我们是多登对的小两口啊!你怎么连这都看不出来……”


  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头发道,“嗯,登对,少说话。”


  大夫看了看黄少天又瞅了瞅喻文州,犹豫了一会对喻文州道:“您夫人应该没大事……”


  “噗——”黄少天嘴里的热水喷了医生一桌子。



  两个“罪人”被专家大夫送瘟神一样请出了屋,找了个床输液。黄少天受不了点滴太快,两瓶水生生挂了五个小时,他又不能翻身,一难受了就迷迷糊糊的叫喻文州的名字。后来黄少天自己都烦了,没想到喻文州也都应了。最后一次的时候他没听见喻文州回话,却有个女声搭了腔:“小伙子哪不舒服?你男朋友说出去一趟,十分钟就回来,让我帮他照顾你一会。”


  “没,”黄少天哑着嗓子道,“他去哪了?不会是被我传染了,也发烧了吧?”


  “不是吧?我看他就是困了,出去溜达溜达。你这水挂的太慢了,我看着都着犯困。”


  黄少天嗯了一声,闭上了眼睛。


  一会喻文州就回来了,黄少天躺在床上懒的动,只是用右手对喻文州勾手指让他过来。等喻文州坐在床边后,他立刻拉着喻文州的手,低声问他是不是抽烟去了。


  喻文州刚毕业那几年在私企打拼,每天熬夜加班,学会了抽烟。后来辞职做游戏攻略或者直播,熬夜玩游戏背板或者是剪辑视频,烟瘾反而更大了点。


  两个人交往后黄少天陪喻文州一起录游戏视频才发现喻文州烟瘾很重,忍不住给喻文州上了堂课,告诉喻文州吸烟对身体不好,闻二手烟也对身体有害。以及他想和喻文州过个七八十年的美好愿景,所以希望他们两个人都能够身体健康。


  喻文州点了头,隔天就把家里的烟都收了起来,兜里也改成了放薄荷糖。


  “没。”喻文州用手背蹭了蹭自己额头。黄少天再摸到他的手的时候发现他整个手背都是湿的。“怕睡着了你喊我我听不见,就出去洗把脸。”


  黄少天愣了愣,很快又笑嘻嘻道:“我没事,挂完这瓶点滴就好了。哎文州,我躺太久了,又不能动,腰疼。你扶让我坐起来吧。”


  喻文州一边扶黄少天坐起来一边忍笑道:“挂完这瓶点滴就好?少天不是说自己体质奇葩吗?”


  “我觉得爱情会让我身体健康,不行吗?”黄少天说完,靠在喻文州肩膀上要糖,“我嘴里发苦,你给我块糖吃,我知道你兜里有。”


  喻文州被黄少天磨的无奈,拿出口袋里的薄荷糖,剥了糖纸递到黄少天嘴里,“糖也吃了,好好休息,别说话了。”


  黄少天总算老实下来,嘴里嘀咕了一句,枕着喻文州肩膀又昏昏沉沉睡过去。


  他再醒过来的时候天边都蒙蒙亮了。喻文州拿着电子体温计一脸无奈的看着他。


  “多少度?”黄少天感觉嗓子好了点,问道:“我烧退了吗?”


  “没退,”喻文州放下手里的体温计:“三十八度四,还高了点。刚才我问了值班大夫,他说实在不行再输两瓶消炎试试看。”


  “试?”黄少天哭笑不得,“试了四瓶了不管用,还要再试两瓶。回头给我输爆炸了。”


  喻文州皱眉头,“胡说。”


  “行行行我胡说,”双手总算自由了的黄少天伸手环住喻文州脖子,看到因为熬夜,喻文州眼睛有些发红,忍不住道:“你让我回家睡觉吧,我手都被扎疼了,再扎几回就肿了,真的。”


  正巧值班大夫路过,听见黄少天的话,也建议先回家休息,并且提了一件事。


  “不发汗肯定不行,可你小男友昨天晚上都被你裹了两层棉被了,也没见他喊热。你回去给他压三床被子再让他睡一觉试试。”


  “一床被子七八斤,压三床,将近三十斤糊我身上我还得睡觉,你们区分的出来我是睡着了还是被压死了吗。”黄少天小声絮叨。


  喻文州轻轻捂住黄少天的嘴,说了一声谢谢大夫,带着折腾了大半夜的人一起回了家。


评论 ( 48 )
热度 ( 122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