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追男朋友也要用撩汉基本法 01 (喻黄)

       不然很难成功。

       对,我已经放弃上中下了。

  沉迷二次元感情迟钝喻 x 暗恋喻并且xxxxx的黄

  ……不能写全,写全就都剧透了。


  ====



  黄少天,男,年轻有为。二十六岁就成为荣耀企业在G市分公司某部门的副经理,暗恋部门经理喻文州长达两年没有告白。而关于黄少天喜欢喻文州这件事似乎除了当事人喻文州,荣耀所有员工都知道。G市的同事们更是每天看他尽心尽力的撩喻文州,喻文州没有回应而深感同情。但是没办法,喻文州把所有休闲时间都给了二次元,根本无心谈恋爱。



      讨论组:帮我追我们经理


  黄少天:

  警报警报警报,文州又看我了又看我了,你们说我是做错了什么事才会被他盯,还是他也有点喜欢我???


  张佳乐:

  你也有今天,不是你哔哔我和大孙的时候了?


  黄少天:

  张佳乐你有没有同情心啊?你人都不在G市你不懂!我们经理是二次元狂热粉,而且你知道他对我做过什么丧心病狂的事吗?就上周末他让我和他cos一对基佬啊!我想了想又想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暗示,他是想告诉我他是基佬让我放心大胆的和他告白还是这单纯是个巧合啊?对了对了还有啊你知道吗,我和他一起工作四年他从来不说我话多的,我一直以为他觉得我的说话量是正常的或者只比普通人多一点点!结果,我们俩穿上cos服的那天,他和我说,因为我比他矮所以只能让我cos不爱说话的那个人了,然后到了现场他一脸担忧的看着我,本来我特别感动以为他要叮嘱我什么!万万没想到他会和我说怕我到了漫展现场cos的不像那个人了想用透明胶带封上我的嘴!


       叶修:

       说重点。


       黄少天:

  重点就是!我们俩一起工作四年了,你们说他什么时候这么对过我!什么时候?!就因为一个我不认识的人!他居然说想用胶带封我的嘴!我不服!不服啊!


  张佳乐:

  差评。我以为你们经理做了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把你怎么了呢,不就是叫你一起去漫展么。


  叶修:

  让你cos不爱说话的人?未必是你不认识的吧?


  方锐:

  @周泽楷


  周泽楷:

  ?


  黄少天:

  ……………周泽楷挺高的了吧?我觉得他挺傻大个的。我们经理让我出的是个不爱说话的矮子攻。而且他和我说了不是我认识的人,我也很辛苦了,每次想和文州说话结果我们都被一群人围着拍照,一群人啊!我靠!还有拍照的人说我比文州受!生气!他们瞎吗,我出的可是攻啊!


  周泽楷:

  [笑着活下去.jpg]


  叶修:

  等等,你家经理让你出矮子攻?这个问题就严重了,我可一直认为文州是攻。


  黄少天:

  叶不羞滚!明明是我追他,你为什么觉得他是攻???今天早上起来我照镜子又觉得自己帅破天际了,其实我刚出生的时候也不是这么帅的,我只是每天都比前一天帅一点点,累积了二十几年而已。你们不要太嫉妒。

  哎哎哎哎哎文州又看向我了,而且很明显是有话要和我说,他会和我说什么呢?希望不是又让我和他出什么cos。话说我已经习惯了他每次微笑看着我并向我走过来都是这种事了。早几个月我还以为他能说点出其不意的话让我的小心脏剧烈的跳动一会呢。他来了他来了他来了,离我还有十米、九米、八米、七米,一步步似爪牙,似魔鬼的步伐。


  讨论组成员叶修升级讨论组为群。

  群主叶修禁言黄少天一天。



  “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这家伙!”眼看着自己被禁言的黄少天怒,正要重新拉一个群自己当群主和叶修再战,喻文州已经走到他身边,把手搭在他肩膀上了。黄少天一个激灵,手机差点掉地上,心虚的头都不敢回,看着自己手机壁纸佯装镇定:“经经经经理,什么事啊?报表我上午就给你了,会议记录我也审查过了没问题,还有你之前说的要一份财务分析我也做好了刚放你桌子上。”


  喻文州笑道:“不是工作的事,我是想问你,这周末有时间吗?”


  只要不是让我陪你一起去漫展扫本扫周边也不是去漫展出cos!我愿意用我十……不,三天,三天也有点长。就一小时吧。想到这黄少天暗暗握拳,对天发誓,老天啊我愿用一小时寿命换成这周末和我喜欢的人一起外出约会!


  “少天?”喻文州见黄少天又是握拳头又是发愣,帮他理了理衣领,微笑道:“怎么不说话?是没时间吗?”


  “有,有吧。应该有时间。文州你有什么事你先说吧。我先说明,要还是去被人围观拍照就算了,我有时间也不想干这个,不如回家睡觉来得实在。”黄少天声音不算大,但也让其他同事听见了这句话。


  黄少天的同事们是眼见黄少天在单位食堂里让喻文州把他认为难以下咽的秋葵都给他吃,结果反被喻文州误会爱吃,次次都把自己碗里的秋葵挑给黄少天而成功做到没有笑出声的好损友。


  黄少天站起来看看左右一张张渴望八卦的脸,不犹豫的和喻文州道,“这样吧走走走我去你办公室说。”



  “我们…是去约会吗?”进了屋的黄少天关上门就迫不及待的问道,“如果不是约会,我也可能临时有事啊我和你说。”


  “约会?嗯……算是吧,周末去附近一个公园约会。”


  Yes!这一小时的付出是值得的!黄少天的内心在欢呼。我还没有告白我们已经要约会了,看来推倒经理也是势在必得,分分钟搞定的事了!


  黄少天心里雀跃,不过面对喻文州还是表现出了冷漠和矜持的。他清了清嗓子,尽量冷淡道:“哦,行吧。”


  然后下一秒就破了功:“对了,我们约会是去干嘛啊?我的意思是说约会我们总要有个计划什么的对吧。像是看电影啊吃饭啊。哦去公园约会是哪个公园?我们要野餐吗?需要我提前准备好吃的吗?我和你说啊文州我这个男友力很高的,我可以一个人搞定我们周末野餐主餐和辅菜还有饮料。哦对餐后的甜品也交给我。”


  “可以野餐。”喻文州点头,体贴的征询黄少天的意见:“那少天是想先出外景还是先吃饭呢?”


  “外景?那是什么?”黄少天懵逼脸。


  “简单说就是我们穿着cos服去公园拍照。”


       “再简单的说就是这回还是cosplay?”


       “对。”喻文州笑呵呵点头。


       “………………”



     ………………老天,请你把我献祭出的那一小时寿命还给我。


    (黄少天:

评论 ( 46 )
热度 ( 125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