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追男朋友也要用撩汉基本法 02(喻黄)

      小广告: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 乔乔的本,现货

      群号写的是我们喻黄根据地群,是真的存在的啊哈哈哈


      ======


  忙完了工作日最后两天,黄少天跟着喻文州出了一天外景,回来的时候心力憔悴,再拿出来一直震个不停的手机看,心里更是无奈极了。明明他建群初衷是让大家出谋划策帮他追人,为什么每次他说完自己和喻文州的事后没人出谋划策也就算了,这个群还成了小型笑话群。要单单是群里的人不配合只是笑笑也就算了,他的那群损友还总往群里拉人说是一起看热闹……

  


  讨论组:帮我追我们经理:

  

  周泽楷邀请江波涛进群。

  

  江波涛:哈喽大家好。

  

  叶修:对了,@黄少天 你昨天晚上说不打能抢boss要出外景,外景出的怎么样?我们可是没靠你就拿下了boss。新人进群看热闹记得低调。

  

  方锐:哈喽~@江波涛 话说叶哥你看戏的表情稍微收敛一点,我看你的表情就特想笑……

  

  黄少天:…………还行吧,拍时候我不小心弄断一根道具剑,收拾东西的踩弯两把道具手杖,哦还有啊,和文州拍脸贴脸的时候不小心蹭了他一下巴透明口红。除了这些其余都挺顺利的。

  

  方锐:……你经理没生气?

  

  黄少天:没啊,为什么生气?我又不是故意的!不知者无罪!而且谁知道他的剑是木头做的啊,我摆poes的时候手一使劲就……后来他又把手杖放地上了,我递水给他的时候觉得有点硌脚发现手杖已经弯了。还有啊那可是贴脸拍摄,有多近我想个比喻啊……反正就是鼻尖差半厘米就能碰上,我还是蹲在地上抬头看坐在椅子上往下看的文州,他脸上妆还特别多,简直了,眼睛附近有两条线,我光顾看他,一时间没有蹲稳不小心蹭上了怪我吗?

  

  叶修:你去告白吧。

  

  黄少天:????????为什么?

  

  叶修:据我所知coser的东西别人碰一下都不行,你一口气毁了coser三个道具+一个妆,不杀你已经算是真爱了,连生气都没表现出来,你嫁了吧。

  

  张佳乐:透明口红……我谢谢你那叫润唇膏。

  

  黄少天:张佳乐你懂个屁!我是直男!笔直笔直的!如钢铁一般!我怎么知道那一箱子化妆品都是什么!

  

  群主修改群名称为:帮钢铁直男追男朋友

  

  黄少天:……………………对了,通过这次拍摄我发现文州的脚踝可真白,特别白,而且很有骨感。

  

  群主禁言黄少天十分钟。

  

      叶修:本群变态禁止发言。



  已经习惯被禁言的黄少天把手机扔一边,看喻文州上次去漫展光是穿着厚厚的cos服就要了他的命。而喻文州却买了好多书,内心感慨他们经理真是好学,打起精神也去某个摊位买了一对钥匙扣。

  

  不过之所以掏钱买也就是看那对挂件做的有点像他和喻文州的份上……

  

  累瘫倒在床上的黄少天想着,掏出来兜里的钥匙在眼前晃。

  

  既然文州以前总公司的同事叶修都这么说了,也许自己真该去暗示一下。黄少天握紧手里的钥匙扣。

  

  “咔哒。”

  

  “卧槽?????这质量也太差了吧!!!”黄少天看着被掰断脑袋的中分小人哀嚎,想到了什么把两个小人拍了一张照片发给喻文州。

  

  不到一分钟喻文州就打过来电话。“少天,你发那张照片是……”

  

  “经理……不,文州。你听我说,事情是这样的,”黄少天清了清嗓子,“这是我上次陪你去漫展的时候买的钥匙扣,我是因为图案才买的。不知道你看出来没,这两个小人,很像我和你。”说到这他感觉自己的心跳极为快,而且十分剧烈,似乎自己再张嘴那颗小心脏就会顺着嘴跳出来。他深吸了一口气,“我是想说……”

  

  “少天想掰断我的头?”喻文州试探性的问。

  

  “………………”

  

  “我觉得少天对我工作上有意见可以提,不想和我一起拍外景也可以告诉我,没必要用恐吓的手段。”

  

  “………………”

  

  “没关系,今天这件事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谢谢经理。”黄少天挂断电话,一秒打开手机QQ。

  


  黄少天:我失恋了。我失恋了我失恋了我失恋了我失恋了我失恋了我失恋了我失恋了我失恋了!!!@全体成员 安慰我啊都来安慰我!@叶修 都怪你,让我去和文州告白,没事闲的帮倒忙说的就是你了!

  

  江波涛:拒绝了???不对吧??

  

  黄少天:哪不对???不是!哪都不对!文州不接受我的告白就不对!天大的不对!他应该很开心的接受我的告白然后向我求婚!

  

  江波涛:是这样的,我这边前几天被拉进了一个群……群名叫“帮少天认清攻受”,群主是喻文州。当然拉我的人让我感觉大家对我很不友好,因为所有人都说喻经理可以拿我练手。我就退了。

  

  黄少天:???????????好啊你个江波涛居然和我抢男朋友!

  

  叶修:就是,你怎么敢和钢铁直男抢男朋友?

  

  江波涛:……

  

  黄少天:叶不羞滚!啊对了对了,江波涛你能不能让我以你身份进群让我享受被文州撩的欢乐,哦我是说我进去观察一下敌情,看看我们经理故意装傻究竟是什么情况。

  

  江波涛:……63868014这是群号。事先声明我没有被你家经理撩而且即使被他撩我也并不会觉得欢乐。

  


  帮少天认清攻受:

  

  江波涛进入本群。

  

  江波涛:哈喽啊大家,喻经理好,喻经理的朋友好,喻经理你为什么觉得黄少天应该是受呢?你不觉得他男友力爆表吗?当然了我就是私下和黄少天认识觉得他人特别好所以随口一说,你不要介意啊。哦对了还有啊你有没有发现黄少天也特别帅?我觉得你们两个特别配,帅气攻和人妻受。GET到萌点了吗?

  

  王杰希:黄少天?

  

  肖时钦:黄少天吗?

  

  孙翔:你是黄少天吧?

  

  喻文州:少天,有事?


  

  江波涛退出本群。


评论 ( 133 )
热度 ( 12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