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打网游谈个恋爱然后再结婚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09(喻黄)

        内含王方王无差,打个私心王方tag~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虽然不知道自己哪句话惹到了喻文州,但是考虑自己现在最不能得罪的就是喻文州,黄少天老老实实的吃了这顿饭,而后王杰希在大家亲切友好的氛围下提了自己还有事,下次有机会再聚。喻文州和方士谦也站起来握手。


  见其余三个人终于打算离开,黄少天再也忍不住,立刻露出高兴表情来。他这一顿饭吃的太委屈,满盘子几乎除了秋葵就是沙拉酱,几大口秋葵吃到最后黄少天都开始阴暗的想喻文州是不是想毒死他这个青年才俊吞并他们黄氏企业了。想到这,黄少天一把拉住和自己擦肩而过的——


  王杰希。


  “你回家啊大眼?”黄少天已经想好了,既然他家老头把黄氏企业交给自己了,那就说什么都不能让出去,就算是喻文州,想拿股权也得从他的身上过去!他的肉体绝对是挡在最前端的防线。“我坐你车一起走吧?啊是这样的,我是有车的,但是我觉得我刚才喝的饮料里面可能有酒精。就我这种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的好市民你觉得我会酒后开车吗?不会。所以我要搭你的顺风车。放心啊,我说顺风车就是顺风车。你载着你小男友回家的路上会经过我公司,你靠边停一下就行。”


  王杰希看了看喻文州绝尘而去的红色跑车,扭头又看了看方士谦,见恋人没什么反应才答应下来。方士谦则拉开车门坐进副驾驶座,想起来什么扭头问刚坐进后座玩手机的黄少天:“你的秋葵汁还给你兑酒了?”


  听到这句话黄少天猛地抬头,按下车窗干呕了半天才坐回自己位置上,拍着胸口道:“哥们你能不提那三个字吗?我真的没喝过那么恶心的东西,黏糊糊还有点咸,靠!恶!”


  方士谦哈哈笑着转回头拍拍王杰希脑袋,“你要不要喝?”


  王杰希意味深长的看了方士谦一眼,最后还是默默发动了车。


  黄少天和王杰希是大学室友,可实际上他们两个人的交集少的可怜。王杰希更是和黄少天没有任何共同话题。


  这次方士谦倒是和黄少天聊得挺好,偶尔遇到两个人看似在说一个话题,可其实聊得牛头不对马嘴的情况下,他们还能互相认同一下。


  “到了,”二十分钟车程王杰希硬是只开了十分钟。因为他深感再聊下去就算黄少天不会成为自己情敌也会被方士谦拿来夸“有趣”、“好相处”。与其和恋人分析别的男人哪里不好,不如直接把那个人赶下车来的方便。“我和士谦还有事,先走了。”


  黄少天脚刚沾地就见王杰希的车没了踪影。


  不过黄少天倒是不在意这些。他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今天是周末而且郑轩的办公室里还有一盒泡面,等下他一定要抛弃霸道总裁的形象那碗红烧牛肉面的泡面连汤都喝个干净。


  黄少天想得好,可正当他即将进到自己办公室的时候,一直站在窗口背对着他的喻文州转过身,迎面向黄少天走过来不说,还叫了一声黄总,彻底断了黄少天装看不见的心。


  黄少天饿的够呛,可还是得打起精神接待喻文州,“文、文州啊?我以为你吃晚饭就回家了呢,今天不是休息么,怎么过来我这边了?”


  “我上次说想见叔叔阿姨,黄总没忘吧?”


  刚勉强打起精神的黄少天下意识缩了缩脖子。他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喻文州,说忘了也不是,说没忘也不行。但是很明显他爸妈已经把他卖给喻文州了,如果他让这三个人成功会师……黄少天摸了摸自己的嘴唇,不小心说出声来:“估计初吻难保了。”


  正在过道猫着腰从饮水机接热水的郑轩听见这句话,抬头瞧了黄少天一眼,乐道:“黄少,你不是前两天刚把初吻交代给喻总了吗?”


  “…………郑轩吃还挡不住你说话是不是?”黄少天长篇大论还没说出口,闻到一股香气。他一低头,又急又气,指着郑轩手里的红烧牛肉味泡面道:“郑轩,你怎么搞的!好好的大周末你不休息非要加班也就算了,怎么能跑公司来吃泡面???而且你吃的还是我的泡面!你怎么好意思???”


  郑轩一愣,护住泡面回击:“黄少你看清楚,这泡面是我买的,我买了一箱,自己都没吃几桶,现在就剩下这一桶了你还要和我抢?”


  “我说是我的就是我的!泡好了送我办公室里来。”黄少天说完就要往屋里走,被喻文州拦住了去路。


  黄少天默默转过头,“郑轩,郑轩啊,郑轩?我记得你有个合同说挺着急的,让我给你把把关然后签字盖公章,是不是啊?我记得那个客户姓冯,人称冯主席,事特别多,他的合同我每次都得看两三个小时。”


  “没有的事。”郑轩抱着泡面和黄少天擦肩而过,“祝你们见家长顺利。”


  喻文州看着再次转回到自己面前的黄少天轻笑道:“走吧,回家。”


  “………………好吧!”黄少天握拳,稍稍翘起脚平视喻文州,“我和你说实话吧,你的思路我有点摸不太清楚,实在不懂你为什么又和我一起玩游戏,又收购那个手游项目,还和我们公司合作,你是想泡我吗?对,肯定是。但是你搞错对象了吧!砸钱哄人上床这种事我是不屑做。我要是想干未必会输给你。而且咱们俩同为总裁,上了床之后的第二天你有没有会是什么场景?老实说我已经看到我们互相写支票往对方脸上扔的场面了。”


  喻文州眨了眨眼睛,他没想到黄少天会连珠炮一样说出这么多话来。


  “怎么样,被我拆穿我话可说了吧?以后别花这么多钱骗人上床了。我都替你心疼。”黄少天耸耸肩,拉开门就进了办公室。


  他很难描述自己现在的感觉。按理说之前他不是没这样揭追求他的人的短,可这次一点也没有以往大快人心的感觉。只觉得心里很难受。


  “难道是因为揭穿的是认识了二十多年的小伙伴所以心里不舒服?”黄少天叹口气,打算在办公室里呆一会,等喻文州走了自己再回家。


  可他刚打开桌子上放着的合同,还没看合同的内容,手机就震了起来。


  喻文州:那么做是因为喜欢你,想尽量多和你接触。


  黄少天脑袋里嗡的一声,好像有什么炸开了。他觉得这场面又陌生又熟悉,自己好像什么时候也听过喻文州说的类似的话。


  喻文州:少天和家里人说过你的想法吗?我现在就去和叔叔阿姨解释。


  “别别别别!”黄少天脚下生风,大步走到门口开门想要追出去拦着喻文州,谁知道喻文州就在门口站着,他这么一着急不要紧,继上次车内之后第二和喻文州抱了个满怀。只不过这次是他主动扑过去的。


  路过扔泡面盒的郑轩表示很满意——磨磨唧唧这么久,你俩总算在一起了。






       满意的郑轩:

评论 ( 33 )
热度 ( 1082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