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树洞】被喜欢的人拉黑了,打算消极应对。(喻黄 论坛体)

《Up Day》(上天)预售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  乔乔的本。通贩链接:点我

和乔乔的联文!她的链接在最后!

因为你们更爱我~所以最后赠送表情一个~(并不是)


======


XX论坛>情感专区 [我要发帖]

【树洞】被喜欢的人拉黑了,打算消极应对。


和他认识五年了。大学报道的时候成为朋友的,那时候隐约对他有好感,后来关系更熟了些,习惯性对他好,他以为是普通友谊。大学毕业后聚会聊天,他误会我是炫富拉黑了我。开贴当树洞,找个地方吐槽而已,不用安慰不用提建议。

№0☆☆☆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了楼主的描述我也是十分心疼楼主了。不过楼主越说不要建议我越想帮忙。唉,这就是传说中的犯贱?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楼上,被拉黑有没有想过换个联系方式?手机号被拉黑还有QQ和微信,再不济还能微博私信,或者找朋友帮忙带话是误会也行啊!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楼上的建议,但是你说的四种联系方式我全被拉黑了,我们之间的事我也不想牵扯别人。

№3☆☆☆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楼主很惨了,但是我想知道你具体说了什么才被误会的这么严重。我保证不提建议!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 绝不指点江山 !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楼主快让我们见识一下玻璃心汉子!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他玻璃心,是我说的有点突然。我们在G市上大学,他是本地的,我是从S市考过来的。但四年以来他一直都以为我是从二三线城市考过去的,我也从没有告诉过他我是S市人。毕业后我在G市找了份工作,因为太忙辞职了。回S市前约他和几个室友见面,想要和他告白,铺垫感情的时候被他打断话说了很多自己工作后的辛苦,我很心疼他。

№7☆☆☆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就被拉黑了?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得好,我举报了!楼主你接着说!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等等——楼主我有个问题,你追的这哥们是不是榆木疙瘩做的脑袋?你对他那么好他都看不出来你喜欢他,他484撒?而且你最后只邀请了你的室友+他,他还看不出你对他什么感情?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楼上说的也是我要问的!楼主你一个妹子追人追的这么艰辛,说好的女追男隔层纱啊!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不定楼主也是男的,那就666了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我是男的。我追的是我的室友。

№13☆☆☆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2楼兄弟现在怎么想的?哈哈哈哈哈哈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楼主是男的,楼主追的人也是男的,那就能保证结局HE了,毕竟我们论坛有个buff,同性必成!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真的,楼主你别不信,我作为资深吃瓜群众围观了无数次搞基和搞姬,别说互相拉黑了,有一对小夫夫交往前还打过一架,厕所约架那种,最后奇迹般地的在一起了,还劝大家珍惜缘分。你要是BE了,估计就是我们论坛的神贴了,本坛第一个同性恋爱BE贴。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恐怕是要封神了。

№17☆☆☆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为何乳齿开朗乐观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我开朗也不是我乐观,我已经被他全面拉黑了,真的想不出我们怎么HE了。

№19☆☆☆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楼主居然懂什么叫HE,二次元同好???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算是吧,这个论坛的板块我都会看。

 №21☆☆☆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包括耽美区????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也逛。

№23☆☆☆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厉害了我的哥!顺便回14l,我是女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是,楼主喜欢男孩纸,逛耽美区不奇怪。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希望下次楼主开楼的时候放个镇楼图或者告诉大家你追的是室友。我还琢磨你请他就算了为什么还要请室友,原来是请了包括他在内的所有室友……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贴什么图?[你今天gay gay 的.jpg]?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好,你们歪楼歪出天际了。翻了一页也没见楼主喜欢的人误会他炫富的内容。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我只是告诉他我辞职了,过些天就回老家,后面的话还没说,他用有点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我,当时我以为他是喝酒之后有点感性,现在想想可能是对我的同情吧。但是我当时觉得他那种表情很可爱,有点发愣,所以没能第一时间告诉他我要回的老家是S市。

№29☆☆☆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描述的也太婉转了,你这上面这段话简而言之就是你看着他,觉得“可爱,想日”啊!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我只是犹豫要不要告白。没想到他突然叹一口气,和我说了很多他工作辛苦的地方。其实我的工作不算太辛苦,除了日常加班,还有就是一个月有几天需要通宵。但是他的工作需要随时待命,有时候还要当司机接送领导,而且春节还需要排假。这么辛苦一个月也才五千+的工资。我听他说了之后很心疼他,握着他的手告诉他如果以后有需要我的地方一定要和我说,我过些天就回家接手父辈的企业了。

№31☆☆☆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后续呢?没了?然后你就被他拉黑了?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不觉得你这富二代身份暴露的不是有那么一点突然,而是及其突然吗?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花呗。鉴定完毕

№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楼主我觉得你是直男,不然你怎么会突然自爆身份?

№3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而且你们大学四年你都没有告诉他,这是为什么……

№3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不想告诉他,因为他性格有些张扬,我希望大学四年能平淡点。不过我给他买过一双运动鞋,市价四千五左右。

№37☆☆☆索克萨尔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你这种拥有家族企业的土豪穿4500的鞋?也没比我们的贵多少嘛!

№3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美金

№39☆☆☆索克萨尔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扑通。

对不起,亲爱的爸爸。这是我今年份的膝盖。

№4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但是他穿了两年之后就扔了。所以我当时就知道他不喜欢我了。

№41☆☆☆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不,楼主你不能这么推论。因为关于这件事,“他不知道这双鞋这么贵”比“他不喜欢你”更可能导致他穿旧了你送的鞋就扔了这个结局。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楼主,我想说,他拉黑你还是有原因的。光你瞒了他四年你的土豪身份这件事就够他气的了。你还在他告诉你他工作多辛苦之后告诉他你是富二代……emmmmmmmm

№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就是传说中的爱情让人变傻吧?说真的,楼主要不要试着解释一下?

№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附议42-44所有。

 №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算了,已经被拉黑了,我也回S市了,有缘还会见,没有缘分就算了。

№46☆☆☆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xcuse me?

№4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结束了???

№4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看到这里完了?没反转了?真的不让别人帮忙问问了?哪怕解释一下是误会呢!

№4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说好的基佬之神保佑的论坛!你特么骗我啊!楼主我求你努力一下!你们特么做不成恋人重新做朋友也行啊!慢慢来总会有机会的!

№5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好意,但我说过了,这是我的私人树洞,不求建议,不用分析。我会继续喜欢他,联系方式不会变,但也不会再主动联系他。恐怕不会有新发展,但是如果有,我一定会过来告诉关心我的大家。也请不要给我提建议希望我做什么事了,谢谢。

№51☆☆☆索克萨尔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主你这波操作如此决绝如此直男,可怕。

№5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今天又一对搅基的在一起了,楼主依旧没有更新

№1119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打卡,本坛唯一一对同性BE

№1119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日常打卡神贴

№1119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按照答应大家的回来说明情况了。

№11196☆☆☆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万层神楼,首页看到就打卡

№1119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我特么看见了什么???爷爷您当年追的帖子要更新了!要更新了啊!!!!

№1119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楼主你回来了!!!什么情况说说说!!!

№1119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神贴楼主回来了!!!搅基之神保佑他!!!

№1120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我回S市之后接手了父辈的企业后,用了一段时间维稳。前段时间公司发展平稳下来了,我打算招一批新人。翻简历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他。

№11201☆☆☆索克萨尔于xxxx-xx-xxxx:xx:xx留言☆☆☆

 

So……楼主暗恋的那个人追过来了?

№1120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是。他应该只是应聘,而且应聘的岗位……老实说每天要做的都很繁琐。我一想到他当初和我说自己工作的辛苦就觉得心疼。想着不能再让他干这么累的工作了,所以决定让他当我的助理。

№11203☆☆☆索克萨尔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第一次有人把“以权谋私”说的这么清新脱俗。

№1120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他的上一份工作吃住不包,我让人事告诉他包吃住,另外给他的津贴翻倍。这些物质的东西我都可以给他,唯独不知道怎么面对他,所以干脆装不认识。至于被拉黑这件事……老实说过去那么长时间了,我对他也没什么太大期待了。他过得好就行了。

№11205☆☆☆索克萨尔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真爱了

№1210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感动……楼主都这样了那位小哥哥还看不出来这是喜欢我就要闹了。

№1120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之前推掉了出差的事,因为担心他一个人不太方便。现在发现其实他工作能力和社交能力都挺强的,公司上下也都很喜欢他。包括一个经常找他帮忙的副总,一直希望我能把他借调过去。加上这次分公司出事有些急,我就定了机票并留下私人手机号给他方便联系。希望他能明白我的心意。

№1208☆☆☆索克萨尔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什么意思?

№1120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你们谁懂了?什么操作?

№1121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GET了,你的私人手机号还是大学那个嘛,就是告诉你还在等他,对吧。

№1121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么隐晦吗?我刚才看了一眼发帖时间,貌似这是三年前的事了。你确定他能记得拉黑的那个手机号是多少???你就指望这个能让他懂你的心意?你在逗我吗楼主?你快去告白啊!!!

№1121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止有这个!本坛有基佬之神保佑,楼主你快拜他,我也帮你拜!

№1121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劝慰,我还是不想告诉他我喜欢他。如果他没有回应,我会当做他拒绝我。

№11214☆☆☆索克萨尔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主我要骂醒你!你特么想中五百万也要先去买一注彩票啊!!!!你!你急死我算了!妈的皇上不急太监急

№1121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谢谢本坛的神明还有各位,他和我告白了,我们在一起了。另外,隔壁的帖子我也一直在跟,单身公寓是我安排的,我住在隔壁,以后就不需要这么麻烦了,可以住一起了。

№11520☆☆☆索克萨尔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搅基之神的第N次胜利……

№1152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顺便指路那位被楼主喜欢的迟钝的小哥哥的楼(ps.他开在了耽美区,很有先见之明了233):【喻黄】新上司是被我拉黑过的大学舍友,现在我俩在一个办公室,我该怎么和他和♂谐♂相♂处??(论坛体)

№1152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神贴封楼。同感谢搅基之神,你让我们论坛的神话延续下来了。

==========版主============

==========版主============

==========版主============

==========版主============

==========版主============

№1152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END







黄少天:

评论 ( 19 )
热度 ( 143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