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就想找个beta谈恋爱结婚怎么就这么难! 06 (喻黄 ABO)

  踩点更新~后面会发生什么你们一定猜不到啊哈哈哈~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Up Day》(上天)预售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  乔乔的本。通贩链接:点我


  

  ====

  


  两个人进了面馆,喻文州选了个灯光好的双人位坐下,黄少天跟着坐在了喻文州的对面。

  

  “少天也知道我的工作吧?”喻文州拿起桌子上的餐单,问完黄少天转头找服务员要了根笔。

  

  黄少天喉结上下动了动,眼神有些躲闪:“知道知道知道,你就是那个,一个小私企的老总,听介绍人还在赔钱,我知道,我不嫌弃你。你要是实在赔的厉害咱们俩结婚以后你就别干了,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们就这样过日子也挺好的。就是你看啊,我赚钱养家了,我觉得我应该当攻。”

  

  他越说声音越小,一段话说完后偷瞥了喻文州一眼,见喻文州也不回一句什么,只是皱着眉头思考什么,又退了一步,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低声道:“我懂你身为alpha也有自己的骄傲和坚持。我是这么想的,如果你觉得oa太丢人了,那我们轮流当攻也可以。举个例子啊,咱们一三五我上你,二四六你上我,星期日休息。这样我也很ok。你ok吗?”

  

  喻文州侧过头努力让自己的嘴角不上挑。

  

  “没关系,有分歧很正常,我们可以再商量,不然周日不休息,也是你攻?”黄少天不明所以,继续试探性让步。

  

  “可以。”喻文州忍笑,“那我们一三五休息怎么样?”

  

  “………………”喻文州说的时候黄少天正端着服务员刚续上的茶水要喝,听见内容后他嘴里的水差点喷出去:“我拒绝,绝对拒绝。而且我现在是触底反弹我告诉你。互攻我都不干了,我就得当攻,万年攻,帝王攻,万人之上那种。没想到啊没想到,喻文州你这个人看上去挺好说话的,竟然有又当攻又不想挣钱养家的险恶用心。”

  

  喻文州终于再也忍不住笑意,说话都带着之前从未表现出来的轻松感:“我只是希望我们都能正常工作,不用把谁应该做什么分的那么清楚。”

  

  “那谁负责貌美如花?”黄少天追问,“我工作很忙了不能身兼数职,但是我认为一个小家庭还是要有一个人负责养眼。鉴于你工作不太靠谱,所以我认为婚后还是你貌美如花比较好。你觉得呢?”

  

  “好。”喻文州回答完黄少天的话后便拿起刚才问服务员要的铅笔,低头在餐单上勾选。

  

  黄少天暗暗后悔。

  

  首先,他不该把重点问题“他和喻文州结婚后谁攻谁受”暗喻为“以后谁貌美如花谁赚钱养家”。毕竟大美人攻这种人也是有的。所以喻文州同意负责貌美如花他也不能确定喻文州认了受。其次,按理说自己应该掌控谈话的主权。但是现在情况是黄少天说的多,可偏偏很明显有话语主导权和决定权的是喻文州。这让黄少天深刻体会到了处于被动位置的不适感并且开始沉思怎么扭转情况。

  

  在黄少天陷入沉默的时候,喻文州开了口:“少天吃云吞面吗?这家店我之前来过,净肉的和鸡汤鲜肉的味道都不错。”

  

  “啊……啊!好啊,”黄少天点头,“那我要净肉的,刚才进来的时候看见这家店门口贴着呢,好像还是招牌菜。”

  

  喻文州点点头,挽起袖口在菜名后画了勾。

  

  “……咱们就在这吃个街边小店,你怎么给我感觉是要签百万的大合同啊?”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忍不住嘀咕出声:“我怎么感觉介绍人是在骗我啊?你一个快要倒闭的私企小老板,你怎么又有空相亲,又有时间陪朋友看医生?你是不是……已经倒闭了啊?”

  

  “不是,”喻文州把餐单递给服务员,看着黄少天道:“我只是不希望我爱人因为我能让他的生活更富裕而和我在一起。”

  

  “你是大老板?”黄少天瞪大了眼睛,“还是特别有钱的那种?每天早上从两百平方米的床上醒过来的,吃个早餐一个亿?”

  

  “没有那么夸张。”喻文州耐心解释:“几年前我和朋友一起开了一家公司,经营一段时间后利润还不错,所以去年上市了。”

  

  “…………你这么说不会是为了骗我买你们公司的股票吧?”黄少天一脸懵逼,“我告诉你啊,我不会买的,我没钱,你别以为医生多有钱,开豪华跑车的那些医生都可以查一查他们收入来源。你要是想诈骗我,我告诉你,我一定不会上当的。别说你装绝世好男友,就算你出卖肉体勾引我我也——”

  

  黄少天正说着,服务员端上来一碗云吞,告诉两人这是纯肉的,问端给哪位。黄少天不得不停止正在说的话,让服务员把碗放在他面前。

  

  之前因为他是坐着的,只能看见碗底。现在看见碗里盛着的都是什么,突然觉得人生灰暗了。

  

  “唉……”黄少天叹口气。心想他怎么就忘了和喻文州说他不吃香菜呢!现在再说是不是显得自己有点事多,好感度会降低啊?黄少天一边在心里嘀咕一边给自己打气。他掰开一次性筷子,想着干脆闭着眼胡乱吃几口再假装吃饱了。可一想到香菜那股诡异的味道,又是真的没有勇气下筷子去夹。

  

  努力尝试几次最终都失败的黄少天终于选择了耍小聪明。他假装很满意的闻了闻面前云吞面的味道,抬头看着喻文州真诚道:“文州,你吃我这碗吧?看起来挺好吃的,闻起来也不错,不愧是招牌菜。哦你别误会啊,我不是不爱吃你给我点的,是突然没了吃东西的兴致,绝对不是对你的推荐有意见。”

  

  喻文州接过黄少天递给他的碗,转头问服务员要了一个干净小碗和一把汤勺,仔仔细细把碗里的香菜都捞到小碗里,而后把云吞面的碗递回黄少天面前。

  

  “少天刚才忙半天,饿坏了吧?”

  

  看着面前热气腾腾的云吞面,黄少天吸了吸鼻子,突然觉得一三五休息这件事也不是那么不能商量了,而且他还有点希望他们两个人吃完饭后喻文州选择“肉体勾引”他这个选项了。

  

  最好选个干净点的宾馆。他在心里补充。

  

  “怎么了?”喻文州见黄少天没反应,以为不是香菜的问题,想要摸黄少天额头试温度。

  

  “没没没没——”黄少天赶紧往后躲了躲,“我那个什么,那个,先去个洗手间洗手。”说完,他连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也忘了拿,站起来就往面馆的洗手间走。

  

  稳住,一定要稳住。不能因为喻文州的一点小恩小惠就动摇。背对喻文州的黄少天反复告诫自己。现在认受为时尚早。我能赢,我能攻下这个alpha,要相信自己。






       黄少天:

评论 ( 32 )
热度 ( 936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