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终于把爱豆挖到自己公司了是直接潜规则他还是过两天再潜规则他?挺急的,在线等 09 (喻黄)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放心,帖子内容都想好了,肯定会写的!

      对了,表情包大家可以脑补那个【我们不一样.jpg】我家里电脑不太好使,没搜到。明天去单位补上。


      ====


  “别别别,有话好好说,好好说啊徐景熙!”黄少天“腾”地站起来,为了抢喻文州手机甚至差点扑倒对方。就在旁边的徐景熙手疾眼快,加了喻文州好友后立刻把链接发过去。

  

  几乎是同时,喻文州伸手接住黄少天帮他做了个缓冲,这才让黄少天成功站直。

  

  “传了吗?已经传过去了?”两秒前刚摆脱摔倒危机的黄少天立刻关心起自己的黑历史来:“能不能撤回?啊?文州已经点开了?靠,徐景熙你死了,biu。你以后有事别求我。永远别求我!徐景熙!徐景熙啊!我正式宣布,从此时此刻起,我们,结仇了!”

  

  喻文州点开链接又点了收藏,而后选择了退出页面,抬头看着黄少天笑道:“跟帖数挺多的,我晚上有空再看。”

  

  黄少天一脸悲壮,做出痛定思痛的模样来,“文州你这是逼我不让你晚上有空了啊?我要使出我的十八般武艺了。”

  

  徐景熙沉思了两秒,插话道:“黄少你这是在开车吗?还是在暗示喻先生什么?”

  

  “biu!”黄少天拒绝回答徐景熙的问题并再次对徐景熙比划开枪的动作。

  

  偏巧这时候对面徐景熙的办公室开了门,郑轩一副刚睡醒的模样探头往外看。

  

  热衷看戏的黄少天立刻推了徐景熙一把,使劲给徐景熙使眼色,“上啊上啊徐景熙,大好机会,和爱豆近距离接触,我可以,你也行。”

  

  徐景熙叹口气,低头看着自己一直拿在手里文件夹:“其实我一直把签名本塞在这里面。可我一直都没敢拿出来。就是怕自己太激动了,被爱豆误会不稳重。要不黄少……你替我去?”

  

  “不去。”黄少天秒拒,“你就在十分钟前,十分钟前啊徐景熙,你把我出卖的毛都不剩了,现在还好意思来求我。不如我求求你不要求我了怎么样?”

  

  “不,黄少你帮我一次吧。”

  

  两个人僵持着,郑轩又回了徐景熙的办公室还关好了门。

  

  “要签名吗?我可以帮你。”喻文州作势拿过文件夹:“我之前和郑轩认识,进去和他说给我一个朋友要签名问题不大。”

  

  徐景熙使劲摇头:“不不不,喻先生,你不知道,我们追星都是……怎么说呢,是那种比较真诚的。拿我举例,我那个签名本里都是我爱豆的各种生写照片,大概三十四十张左右吧,他可能得签个五分钟十分钟的。”

  

  “没关系,给我吧,我去帮你签。”喻文州伸手要接签名册。

  

  徐景熙则半推半就的把文件夹递过去。

  

  黄少天立刻抢过本,使劲瞪徐景熙:“徐景熙,你还真敢让我爱豆怎么能做那么丢份的事啊?你是不是活够了?你信不信我掏出我四十米长大砍刀和你拼命?”说完他就拿着文件夹往出走。徐景熙追了两步,见黄少天毫不犹豫敲开郑轩在的房间门,昂首挺胸的迈了进去。

  

  刚睡醒并且还瘫在沙发上的郑轩看着黄少天一时间没说出话来。

  

  “我就是那个签你的人,就那个特帅又特别有钱还很痴情很专一,喜欢一个人就永远喜欢他,而且只喜欢他一个的黄总。你不用太客气,以后叫我黄少就行。”黄少天说完,快速从文件夹里掏出签名本,往郑轩面前一拍。严肃道:“签名,每一页都得签,签完一本你就可以走了,过几天我还会出巨资给你做单曲。签不完就加班签,我还会雪藏你。懂了吗?懂了就赶紧签名,立刻马上现在。”黄少天说完看了一眼表,在心里盘算着郑轩要是签快点他还能有更多点时间和喻文州单独相处。

  

  毫不知情的郑轩默默接过本和笔,低头一页页的签上自己的名字。一本签完后,他双手递回给黄少天,这才算是恢复了些意识,看着黄少天诚恳争取自己的主权:“黄总,我都签了,特别认真,真的。潜规则这事咱们就免了吧?”

  

  空气瞬间凝固,下一秒黄少天摔门而出——紧接着又回去捡起他不小心掉地上的签名本。场面一度十分尴尬。直到他回到自己办公室,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故作气定神闲的对徐景熙挥了挥签名本道:“好了,我都搞定了。徐景熙你以后对我好一点知道吗。”

  

  徐景熙欢欣雀跃的打开签名本,起初还挺高兴,看见什么后有些意外,又往后翻了几页,最后恶狠狠的把签名本扔桌子上,红着眼眶瞪黄少天:“我爱豆生写一张三百到五百不等,里面还有七八张绝版,你赔我。我不要钱我要那些照片。干净的照片!”

  

  “啊?签都给你签好了,什么什么还绝版,还要干净照片,我凭什么赔你啊?”黄少天嘴里嘀嘀咕咕,拿起来那本一看,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痛快道:“行行行赔赔赔,别哭啊,男儿有泪不轻弹知道吗!”

  

  “你都看见了还笑的出来?你是人吗?”徐景熙哽咽:“你知道我花了多久才凑齐这些的?现在全都废了。”

  

  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边一看。签名本上的每一页签名都认认真真的写着【TO黄少。郑轩】好心道:“景熙,还有照片吗?我帮你去要签名。”

  

  笑的快要岔气的黄少天突然想起来什么,挺直身子看着喻文州道:“文州,我记得你说过你连没合作的演员都不怎么交流,你为什么认识郑轩?他是唱歌的啊。你们肯定更没有交集了。”

  

  喻文州想了想回答道:“可能因为我比较欣赏他吧,所以关注的就多了点。后来经朋友介绍互相认识了。”喻文州说完,徐景熙也刚从文件夹里翻出来最后一张郑轩的生写递到他手边。喻文州拿起照片对两人晃了晃,示意他等下就回来,这才出了办公室的门。

  

  黄少天等喻文州进了对面房间才扭脸对徐景熙道:“徐景熙,我想起来了,文州以前是歌手,但是娱乐公司好像因为什么事把他雪藏了,他好像还得罪了相关的什么人。所以后来他以演员身份出道。”

  

  “嗯……”徐景熙心不在焉的回着。

  

  “所以如果我偷偷给他筹备一张专辑……他会不会爱死我?”黄少天认真思考:“徐景熙,我会避开你爱豆出专辑的日期,给文州量身打造一个专辑,他知道的瞬间会感动的抱住我吧?如果真是这样,那我可算值了!”

  

  徐景熙盯着自己办公室的门不吭声。

  

  “徐景熙!”黄少天不满:“你想想,你爱豆要是抱着你还亲你,反正特别主动那种,你不会很感动吗???”

  

  “……我可能会脱粉。”徐景熙诚实回答,“说不定还回踩。”

  

  “…………????”


         “黄少你忘了你还吐槽过,说我喜欢丧萌系的。你说的没错,我爱豆必须丧到不正眼看我才能吸引我。”





           黄少天:

           

         

评论 ( 37 )
热度 ( 13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