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终于把爱豆挖到自己公司了是直接潜规则他还是过两天再潜规则他?挺急的,在线等 10 (喻黄)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啊……终于更新了。这章笑点还蛮多的,但其实写到现在我又累又困还想洗澡所以已经感觉不到笑点了。然后这章郑徐线写的有点多,打了TAG。其实我就打算写两章郑徐的。超快速发展那种~

      总之下一章完结,然后写个论坛体番外,再从评论里抽几个妹子送珍珠就OK啦~今天写了好多前言(。)洗澡睡觉去,大家晚安啦~


      ====


  黄少天正要说什么,喻文州已经拿着郑轩签好名的照片回来了。原本已经坐下的黄少天一下站起来,眼睛几乎冒着绿光的看着喻文州:“文州,签完了?其实我家也有不少你的生写……”

  

  “开会,别忘了十分钟后开会。”徐景熙小心翼翼的收起那张签名照后,想起来自己今天费那么大劲把黄少天弄来公司的初衷,赶忙小声提醒道:“黄少您就别看着喻先生眼冒桃花了,还有正事没干呢。非要看就回家看吧。”

  

  “我倒是想回家看,他也得跟我回家才行啊……”黄少天嘀咕着,见原本走向沙发的喻文州看向自己,立刻清了清嗓子道:“我当然知道开会了。对了,等会会上你要告诉那些高层,预算五百万,多退少不补。别以为他们可以随便花我的钱。而且我要和他们说清楚,我每个月给他们开的薪水就有成百上千万,我花这么多钱养他们是为了得到他们给我创造的利益,不是做好人好事。”

  

  回到沙发上看杂志的喻文州抬头看了黄少天。黄少天赶紧补充道:“当然了徐景熙你知道的,文州不同,他可是我爱豆。”

  

  徐景熙扶额:“什么情况啊黄少,好好的怎么突然发脾气了?”

  

  “我就是刚才想起来文州来我公司之后还没有新的生写给我。那群懒蛋是时候开会鞭策一下了。再收不到新的生写我就要死了,要窒息了!”说到这,黄少天应景的做了个经典窒息的动作,然后才继续道:“对了,我还打算给文州出个写真集什么的,最好有从泳池出来瞬间的照片,那我人生可就完美了。毕竟我爱豆是有人鱼线的男人,而我,拿到了我爱豆人鱼线出镜的照片。啊徐景熙你知道什么叫人鱼线吗?就是肚子上那一条线,特别好看!至少在文州肚子上显得特别好看。而且我和你说,只有常去健身房的人才有,咱们俩这种追星死宅是没有的。”

  

  “是是是,”徐景熙敷衍的答应着黄少天,把还在滔滔不绝的黄少天推进了旁边会议室。

  

  黄少天看着一屋子早就端正坐好的高层们,正了正领带一秒进入黄总的身份角色,开始发言。

  

  由于这次会议前黄少天和徐景熙碰头商定好了资金金额并确定了这次谁唱白脸谁唱红脸,所以会开得很是顺利,至少在黄少天眼中效果显著——因为他下了会就收到了喻文州的宣传照。

  

  “这张照片……”黄少天捧着手机跟在徐景熙身后走,一边走一边不忘吹自家爱豆:“徐景熙你看看,虽然是在室内拍的,但是我,就是我以客观的,很路人的角度来看啊,我是绝对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春天的气息。可能因为我爱豆是鱼龙混杂的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吧,所以只有他能让我有很清新的感觉。”

  

  “……这是路人说出来的话?”徐景熙嫌弃脸:“你要是去x博这么说,随便一个黑都能把你喷死。”

  

  “我知道啊,”黄少天走到徐景熙办公室门口,脚步一停,对徐景熙做“请”的姿势:“徐景熙,我是个善良的老总,我愿意给你和你爱豆提供单独相处的机会。所以呢,你赶紧进去吧,毕竟你男神就在你的办公室里等着你呢。”

  

  徐景熙有点感动,但下一秒就反应过来黄少天这么做的用意。黄少天的办公室里也坐着他的男神,急着让徐景熙去自己办公室是为了把徐景熙这个电灯泡轰走。

  

  想到这徐景熙心中很是不满,可性格使然,他也说不出太犀利的话来,只是做出一个无奈的表情,回了自己办公室。

  

  郑轩正以主人的姿态在徐景熙办公室的长沙发上睡的昏天黑地。

  

  徐景熙起初以为自己走错了屋,走近了看,那个用帽子盖着脸,脚搭在沙发扶手上,身上还盖着一件大衣的人不就是自己心心念念了好几年的歌手郑轩吗?

  

  徐景熙想叹一口气,却又怕吵醒郑轩。手足无措的在房间里转了一会,最后还是选择坐在最靠近自家爱豆身边的单独沙发上,盯着郑轩盖在脸上的帽子思考等下怎么自我介绍。

  

  偏巧这时候郑轩的帽子因为他姿势稍微调整而慢慢下滑,似乎要掉到地上。徐景熙赶紧探身去接,看起来十分清醒的郑轩伸手接住了帽子,转过头看见了离自己很近的徐景熙。

  

  “郑……轩哥,”徐景熙咽了咽口水,尝试缓解和爱豆单独并且超近距离相处产生的微妙的心里的压力:“我是徐景熙,黄总的助理。”

  

  “哦。”郑轩保持着躺倒在沙发上的姿势没有动,过了一会才又开口:“徐景熙,能睡吗?”

  

  “啊?”徐景熙仅用了三秒就完成了从震惊到羞涩的转变,“郑轩哥,这样不好吧?咱们才第一回见面,我觉得至少得先恋爱再……哦你是说能不能在这里休息,可以的。您好好休息……”

  

  郑轩哪有时间听徐景熙这番话。在徐景熙第一句问话说出来后,他就再次进入睡眠时间。

  

  徐景熙立刻凑近了观察爱豆的脸,发现郑轩的皮肤比电视上看起来还要好,即使无妆的状态下毛孔也小的用肉眼看不见。就在他越凑越近的时候,一直闭着眼睛睡觉的郑轩睁开眼睛扭头看着徐景熙。

  

  徐景熙吓了一跳,险些从沙发摔到地上。好不容易坐住了,也只是脑袋里一片空白,眼睛还直勾勾的盯着郑轩的脸,没有一点解释自己行为的意思。

  

  “请问……”郑轩思考了一会终于开了口,只不过说话内容让徐景熙很绝望:“性骚扰是你们公司的传统吗?”

  

  “……”徐景熙一秒出卖自家老板:“我们老板会性骚扰别人,但是那个别人是有针对性的,特指……呃,喻先生。我只是觉得您皮肤真的很好,近看居然也没瑕疵,所以有点吃惊想仔细看看。没有别的意思,真的。”

  

  “可能因为睡眠充足。”郑轩总算坐起来,揉了揉自己睡乱的头发,对徐景熙伸出手:“正式自我介绍一下,郑轩。”

  

  徐景熙按捺着兴奋先告诉郑轩打造单曲的事,然后又以黄少天这个不负责的老板为话题,和郑轩聊了将近三个小时。

  

  等两个人注意到时间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六点了。徐景熙趁热打铁,提出带郑轩去自己常吃的饭店。那家店虽然小,但味道很好,而且还有小包间。郑轩欣然同意,开车带着徐景熙去了饭店。酒足饭饱过后已经是九点。郑轩人虽懒,但却足够体贴。主动提出来送徐景熙回家。


       徐景熙心里一阵窃喜,坐上副驾驶座,正要和郑轩说话,手机震了起来。

  


  黄少天:

  徐景熙,徐景熙啊,你在哪,你能不能安慰我,我现在可怜弱小又无助还想哭。

  

  徐景熙:

  啊?怎么了?

  

  黄少天:

  我费劲千辛万苦好不容易又把文州骗我家里来, 他居然!居然!轻车熟路的找到了客房,然后进去睡觉了!留我一个人在客厅思考人生!我,有钱,帅气,我何曾受过这等屈辱!哦当然了我也没把别人带回到家里。这一点我有必要特别澄清一下。

  

  徐景熙:

  等等黄少,这个点你不让喻先生睡觉是想让他做什么?

  

  黄少天:

  …………就…………陪我说说话啊,然后,问我晚上冷不冷啊,要不要和我睡一张床这样更暖和啊什么的。

  

  徐景熙:  

  ……你们刚认识多久啊?他不会这么主动的。我感觉你们俩有更实质性的突破应该是他送张他主演的电影票什么的,那个时候就可以kiss之类的了。

  


  “到了。”驾驶位置上的郑轩停了车,想起来什么从外衣兜里掏出一张vip票来递给徐景熙:“虽然以你的身份挺好拿到,但态度还是要有。这是下个月我的个人演唱会的门票,邀请你。”

  

  徐景熙立刻放弃回给黄少天短信的事。他把手机塞兜里,毕恭毕敬的接过票,而后咽了咽口水,精神恍惚道:“那……那看完之后我们要亲一个吗?”

  

  “…你还是先承认你们公司流行性骚扰吧。”




  

  另一头的绝望的黄少天: 

        

评论 ( 49 )
热度 ( 14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